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子嘉批民進黨是黑社會,蔡英文:我們有817萬票的支持
2020/11/20 06:33:08瀏覽3984|回應15|推薦12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18日決議不予中天新聞台換照,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出,這件事背後有政治力介入,批評民進黨本來就是黑社會,表示「一直覺得蔡英文不會這樣做」;蔡英文強調,執政黨有強大的民意基礎,同時也指出,「雖然我們有817萬張選票的支持,但是民主社會沒有絕對不會離開的支持者。」


換照事件如果連親綠名嘴也批評的話,這件事就顯示超過了。如果蔡英文對於換照事件,打壓新聞自由,打壓言論自由的回應是,我們有817萬票支持。這樣的回答給人的感覺是,只要有人民的支持,就可以破壞言論自由嗎?也就是破壞民主嗎?


猶記得蔡政府上一任的爛施政導致了民調下跌到令人不忍卒睹的低,9都選舉大敗,只是後來的美國與中國的對立,讓蔡英文撿到槍,才有後來的817萬票的大勝,而這是老百姓對民主的支持,而不是支持蔡英文。如果蔡英文得到817萬票,卻來破壞民主,絕對是錯誤解讀人民的支持!


雖然蔡英文說沒有絕對不會離開的民主,代表的是警惕的心,但是說什麼都不能掩蓋事實,民進黨是個黑社會,而黑社會與專制有什麼不一樣嗎?沒有。民進黨逐步走向獨裁,早就有跡可尋,網軍帶風向就是獨裁的第二步,第一步是高雄的地下電台,雖然地下電台是為了對抗國民黨的強勢,但是食髓知味之下,越演越烈,制造網軍來帶風向,這是扭曲民主政治的作為,現在變本加厲,讓中天關台。給你817萬票,所以你可以打壓言論自由?


什麼樣的人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跨越民主的紅線,破壞民主?只有專制的心態的人才會做的出來,只有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人,才會這麼做!817萬票的支持,是支持民主,不是支持你來破壞民主!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5349737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0 09:22
吳子嘉批民進黨是黑社會的話可牽扯到法律的本質,從大學法律系教授到大多數一般人有一個迷思:法律的功能是維護社會正義,其實維護社會正義只是法律的次要功能,法律的主要功能是維護社會秩序,當社會秩序與社會正義不謀而合時自然好辦,但社會秩序與社會正義互相矛盾時法律就會放棄社會正義來維護社會秩序,最明顯的例子就是「汙點證人」,台獨基本教義派從法律觀點認定犧牲掉中天新聞台的言論自由來防止中共極權滲透威脅台灣有其必要,再打個比方,所有服過兵役的台灣男人(尤其是過去服過兩年兵役者)都是犧牲了自己的人身自由甚至一定程度的自尊來保護台灣免受外敵威脅,《增廣賢文》有一句話:「慈不掌兵、義不養財、善不為官、情不立事、仁不從政」,民進黨政府與台獨支持關掉中天新聞台的法律觀念正如同犧牲自己人身自由服兵役保衛國家一樣,問題在於如此作為真能保衛台灣嗎?保衛台灣免受中共武統的憑藉不是國軍或美軍而是民主,國軍武力不及解放軍而依據數十年來美國民調美軍應不會介入台海戰爭,中共有能力卻遲遲不進行武統是因為擔心武統後台灣會對中國產生「民主特洛伊木馬」效應,「民主特洛伊木馬」效應牽涉到大多數中國人民並不像中共所宣傳一樣認同中共極權統治,所以民進黨是否為黑社會不是重點,重點是當了黑社會後能發揮保衛台灣的作用嗎?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11-20 16:40 回覆:
你把民進黨跟蔡英文想的太善良了。

小恐龍
2020/11/20 07:27
817 ?  不會臉紅心虛 ?  真無恥(lg0382000@yahoo.com.tw)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11-20 16:44 回覆:
這個女人很會鬥爭!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0 07:02
相對比較中立的關鍵時刻
大選時如何污衊國民黨與韓國瑜?
更不用說台視華視三立自由,沒有偏頗?

他媽的是中天的100倍

他媽的老闆關心自己的新聞,有何不可?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11-20 16:41 回覆:
民進黨的民主很專制!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0 06:56
更正,最後一行去掉一個"不"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0 06:54
盜匪之所以為盜匪,是因為他們是盜匪,不然不會是盜匪

因此我對盜匪沒有很難聽的批評

但,盜匪總有下台的一天

如果,有一天,盜匪下台,國民黨再上台

如果再讓我聽到....

"為了大家合諧'
"不會記仇"
等狗雞巴話

我要說操你媽國民黨

Ps,我不是要你記仇,我不希望你"不要唾面自乾"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