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子嘉批民進黨是黑社會,蔡英文:我們有817萬票的支持
2020/11/20 06:33:08瀏覽3982|回應15|推薦12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18日決議不予中天新聞台換照,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出,這件事背後有政治力介入,批評民進黨本來就是黑社會,表示「一直覺得蔡英文不會這樣做」;蔡英文強調,執政黨有強大的民意基礎,同時也指出,「雖然我們有817萬張選票的支持,但是民主社會沒有絕對不會離開的支持者。」


換照事件如果連親綠名嘴也批評的話,這件事就顯示超過了。如果蔡英文對於換照事件,打壓新聞自由,打壓言論自由的回應是,我們有817萬票支持。這樣的回答給人的感覺是,只要有人民的支持,就可以破壞言論自由嗎?也就是破壞民主嗎?


猶記得蔡政府上一任的爛施政導致了民調下跌到令人不忍卒睹的低,9都選舉大敗,只是後來的美國與中國的對立,讓蔡英文撿到槍,才有後來的817萬票的大勝,而這是老百姓對民主的支持,而不是支持蔡英文。如果蔡英文得到817萬票,卻來破壞民主,絕對是錯誤解讀人民的支持!


雖然蔡英文說沒有絕對不會離開的民主,代表的是警惕的心,但是說什麼都不能掩蓋事實,民進黨是個黑社會,而黑社會與專制有什麼不一樣嗎?沒有。民進黨逐步走向獨裁,早就有跡可尋,網軍帶風向就是獨裁的第二步,第一步是高雄的地下電台,雖然地下電台是為了對抗國民黨的強勢,但是食髓知味之下,越演越烈,制造網軍來帶風向,這是扭曲民主政治的作為,現在變本加厲,讓中天關台。給你817萬票,所以你可以打壓言論自由?


什麼樣的人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跨越民主的紅線,破壞民主?只有專制的心態的人才會做的出來,只有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人,才會這麼做!817萬票的支持,是支持民主,不是支持你來破壞民主!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5349737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叛亂團體國民黨
2020/12/10 15:14
叛亂團體綠狗黨都是畜生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2 09:33

13樓. 豬哥暗與版主的回應真是至理名言,「操你媽」乃他人對自己母親表達愛慕之意豈能視為汙辱?只要全人類(尤其是專搞「ㄈㄈ尺」的洋男人)都能像豬哥暗與版主一樣擁有接受外族男人搞自己種族女人的博愛胸懷,天下為公世界大同的境界就在眼前,話說回來,如果專搞「ㄈㄈ尺」的洋男人不接受台灣男人搞洋女人的話該如何是好呢?

婚姻確實應該與性愛分開來看待,所以我不但支持通姦不列入刑法犯罪更支持通姦不能列入民法求償,婚外性行為的發生一定是外遇者不對乃一種迷思,隨便舉一個簡單例子就能戳破這個迷思,如果一個男人發現自己妻子是為了錢才嫁給自己的拜金女後與其他女人通姦,法律處罰這個男人必須付給拜金女老婆一筆錢才准離婚,這合理嗎?就算老婆不是拜金女或「ㄈㄈ尺」,一般人無論性別想要一生只愛一人也很困難,有多少比例的已婚男人看到妻子以外其他女人時從未聯想到性慾?所以通姦列入民法求償就是假道學。

如果有一天,洋男人能接受台灣男人搞洋女人,洋女人也像「ㄈㄈ尺」喜找洋男人一樣樂意被台灣男人搞,那才是真正的天下為公世界大同。


豬哥暗
糟糠之妻,無所謂呗。有人願意上要偷笑。
2020/11/22 01:30
自由、民主的真精神是結婚證書紙一張有屁約束力,自由是愛幹啥就幹啥,民主是凡事老子、老娘自由作主,多數服從少數。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11-22 04:06 回覆:
說的正確。以前罵人的話,操你媽!現在聽到要感謝!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1 14:28
版主竟然公開承認自己願意讓老婆與其他男人上床,如此胸襟氣度實非常人所能及,然而大多數男性網友包括我在內皆無此氣度,版主豈能強人所難要求我不干涉老婆與其他男人上床?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1 12:56
版主應該回頭去仔細看看我之前的留言,我從來沒說過強迫女人不准跟洋人上床(這句話我之前已提過),我強調的事情是反對種族歧視,如果連反對「ㄈㄈ尺」背後隱含的種族歧視都不准許,這才是真正的反民主反人權,難道種族歧視也屬於自由的範圍嗎?版主如此替「ㄈㄈ尺」辯護讓我有一種錯覺:版主若非「ㄈㄈ尺」就是專搞「ㄈㄈ尺」的洋男人,如果版主既非「ㄈㄈ尺」亦非專搞「ㄈㄈ尺」的洋男人還要認同「ㄈㄈ尺」的種族歧視只能說不可思議,我相信路過男性網友們的老婆如果想跟洋男人上床,大部分男性網友們都會干預,沒錯吧?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11-21 13:10 回覆:
你的老婆如果要跟別人上床,你也無權干預。這就是民主自由的精神。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1 12:23

版主給5樓的回應:「你把民進黨跟蔡英文想的太善良了。」
我是否把民進黨跟蔡英文想得太善良姑且不論,版主之前在自己文章「權力的真面目」與我辯論「ㄈㄈ尺」問題時不斷強調女人選擇男人的自由意志,版主如此強調女人選擇男人的自由意志是不是也把「ㄈㄈ尺」想得太善良了呢?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11-21 12:30 回覆:

你去干預女人要跟誰上床,是干預別人的自由。你可以去綁架別人嗎?不能,所以你也不可以限制別人的行動自由。如果這個你都無法同意,就沒有繼續討論的必要。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哦 ? ! My two cents worth ?
2020/11/21 11:11
歸根結底﹐天災人禍? 起源於 選民。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31530101

紅 藍 綠 政客 系出同門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32578044
懇請不吝賜教?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1 05:20

小四的女兒『當然』會鬥爭!

而且還從小說謊到成為習慣!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11-21 07:32 回覆:
從小老師教我們不要說謊,長大也不停的會聽到這樣的說法,更有這樣的說法,說一個謊,需要十個謊來圓,但是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而是說謊是不承認自己的錯,這樣品德上的缺陷,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改過來?

無恥之尤
2020/11/20 11:28
那817萬張票到底是怎麼產生的?倒還是深深值得懷疑呢!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11-20 16:43 回覆:
韓國瑜輸給美國的。美國不反中,韓國瑜不會輸!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0 10:41

1.雖然說不以人廢言,但吳子嘉這個污衊韓國瑜有私生子的傢伙,我不會相信他的話

2.中天與蔡衍明2018年吃了甜頭,力拱韓國瑜出來選總統,整個旺旺集團造神,我2019年年初就一直批評,雖然我討厭郭台銘,但我始終覺得韓國瑜不應該選總統

中天與蔡衍明捧殺韓國瑜,揠苗助長的結果是毀了韓國瑜,也是殺雞取卵,終於有今天的這個結果

3.蔡英文說的對,游錫堃當年說「民主就是自作自受」,多數人選擇服從,那就接受她決策帶來的後果,日語的自業自得是也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11-20 16:38 回覆:

吳子嘉說民進黨是黑社會,這個應該沒有什麼陰謀,純粹就是批評民進黨,也批評關中天的事。

至於韓國瑜選總統,其實他贏了高雄市,聲勢正旺,不選可惜,那時國民黨有誰比他旺?沒有,所以他出來選,沒什麼不對!只是蔡英文這個人,太會鬥爭,利用勝選來打掉他的高雄市長,這招太狠,也顯示她不能容人的態度。現在關中天,又是個打擊政敵的手段,只是跨越了民主的紅線,太超過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