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拜登贏的原因
2020/11/09 04:08:06瀏覽3835|回應7|推薦5

拜登贏了總統選舉,證實了民主的價值,證明了人人平等不只是口號,它是讓美國偉大的原因。一個國家的強盛是人民造成的,不是獨裁者!川普主張白人至上主義和讓美國再度偉大,口號很激勵人心,但是卻落選,可以知道,美國人相當的成熟,在民主制度的熏陶下,不會相信川普的這一套騙票的手段!


拜登贏了,贏在那裡?有個說法是贏在川普!他可能看到反川普的聲音高漲,故而,更有甚之,利用反川普的作用,選擇賀錦麗做副手,是贏的原因。賀錦麗是黑人與印度人的混血,正好是與白人至上對立。賀錦麗不光是吸反川普,還可以吸黑人印度人的票,如果這些人沒有什麼政治上的意見或傾向,可以因為種族因素來選擇拜登。


這樣只是因為種族的因素才投他來吸引投票,或許可能會被批評是種族主義?這種隱性的種族主義是比較無害的,她又是女生,也吸引女性票,可以看出拜登的選舉操作,在無形之中達到勝選,你都不知道他贏在那裡?自然而然也不知道自己輸在那裡?這就是他高明的地方。


從這裡看起來,混血兒在政治上有先天的優勢,歐巴馬就是一個例子,賀錦麗也是個隱形的例子。如果有西裔血統,在美國可能佔很大優勢,總有一天,會有個叫Rodrigues 的總統!


或許有人說,這不是民主價值反面的教材嗎?但是誰在意呢?


P.S. 以上是有點開玩笑的,所以附上一段美國電視節目片段,有名的搞笑節目:Saturday Night live. 我想最後的一段講話(4分鐘的地方),代表了很多人的心聲。哦,他娶了性感尤物黑寡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7ZR7LMAgFc&ab_channel=SaturdayNightLive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52550295

 回應文章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09 11:01
這篇文章如同版主其他文章一樣以一種居高臨下的態度批評川普支持者們很愚蠢,其實川普支持者們已察覺到美國社會乃至美國所主導的世界秩序並不像民主黨政客和支持者們所說的同一回事,「匿名者Q」(QAnon)的大多數主張雖荒謬但他們所說的「深層政府」(deep state)確實存在,問題不在於陰謀論是否存在於現實而在於哪一種陰謀論才能正確解釋現實,一般人在職場上都能看到人際關係中無窮盡的勾心鬥角,政府各黨派之間以及國際社會各國之間的權力鬥爭又怎會沒有陰謀存在呢?川普支持者們只看到民主黨支持者們的錯誤卻看不到自己的錯誤,正如同民主黨支持者們只看到川普支持者們的錯誤卻看不到自己的錯誤,同樣道理也適用於台灣統獨兩派,台獨支持者們只看到統派支持者們的錯誤卻看不到自己的錯誤正如同統派支持者們只看到台獨支持者們的錯誤卻看不到自己的錯誤,雙方各以自己之長譏評對方之短卻無視於自己之短和對方之長,雙方無法互相溝通其實是背後政客利益集團為了操控民眾掌握權力所刻意塑造出來的結果。
不懂現實社會人性險惡一面的人才會認為美國反川普的民主黨政客代表公理正義,我記得小時候所看的卡通無敵鐵金剛有一句歌詞:「我們是正義的一方,要和惡勢力來對抗」,那些反川普自以為正義終獲勝利的民主黨支持者們是否應該想一想:川普支持者們真是邪惡的一方嗎?自以為正義是否太天真了呢?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09 10:20

川普喜歡陰謀論,我現在才知道川普竟然還認為他在2016年的普選票沒輸給了希拉蕊

至於川普有沒有白人至上?他對種族衝突抗議乃至BLM,總是強調Law & Order與否認一些極右團體主張的不當

If it looks like a duck and quacks like a duck, it's a duck.

川普欲藉選舉爭訟翻盤 將成懸念(蘇彥圖)

川普所提出的郵寄選票舞弊論,就跟他以受到大規模選民詐欺為由矢口否認他在2016年的普選票上輸給了希拉蕊一樣,從頭到尾都只是完全禁不起檢驗的陰謀論;也只有像川普這樣的陰謀論者,才會把正常的開票視為作票,把數以千萬的選民依法投出的郵寄選票,當成廢紙。如此荒唐的主張,不只法官聽不下去,就連挺川最力的福斯新聞台,也不得不提醒觀眾:川普的嚴厲指控,沒有提出證據。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11-09 10:53 回覆:

他絕對是主張白人至上的。這在他一開始上任的時候說的,還提到歡迎瑞典的人移民美國,瑞典人回應,敬謝不敏!還有造成了三K黨浮出水面,以及有些白人至上的團體,在我說的Saturday Night Live 那個節目片段,就有提到三個這樣的組織。全美國的暴動也是在警察不當使用暴力致死。

他為了掩蓋他自己的種族主義,自然而然要否認。就好像阿扁不承認貪污一樣。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09 09:24
這次美國約有2.21億合格選民,約1.46億人投票,其中約7400萬投拜登,約7100萬投川普,拜登才贏300萬而已,比希拉蕊贏川普的還少耶!而且依你陳述川普敗選的原因下,竟然還有7100萬人投給川普,代表這些7100萬有很多是川普及共和黨的鐵粉耶!這種情況實在不容樂觀啊!反而投拜登及民主黨的7400萬可能鐵粉還遠遠沒川普及共和黨的多,下次大選翻盤的可能性很高喔!看看這次眾議院的民主黨席次反而被共和黨搶了好幾席,就知道美國民心變化了!當然如果要跟中國比,美國還遠優於中國,只是就民主政治發展狀況,其實是在倒退嚕!

哇哈哈
川建國登基四年未發動戰爭?智障言論!內戰蓄勢待發。
2020/11/09 08:43
小川川們不是普通的智障。

John Do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09 07:40

川普主張白人至上主義? 煩請版主註明川普發言出處、如果川普有説過。

川普得票逾7,000萬票、超過歐巴馬。這7,000萬人被川普騙票了?

川普的失敗在於他輕乎新冠肺炎、大意失荊州。川普在任期間美股漲幅僅次於1929年大恐慌前美股。二戰後、唯一任内没有發動戰争的只有川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