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背圖的預言
2020/08/05 11:58:40瀏覽4636|回應5|推薦15

最近又對推背圖的預言有些興趣,主要是中美之間的對立越發的尖銳,不得不對事情的發展會是如何,有些擔憂,會走到戰爭的地步嗎?還是會和平的解決呢?所以會想從推背圖的預言來略知一二,將來的發展會是如何?


火星男孩說有指導靈帶領著一些神靈在中國作工,他又說,不能說名字,不然會害了他,所以看起來,指導靈的工作會有什麼效果,仍然不是很確定。所以對於將來的走向,就有些急於想知道的心理。


我看了三個人的推背圖,前兩個都是大陸人解釋的,其中一個是叫易龍飛天,另一個比較中立一點。易龍飛天有很強烈的民族意識,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他的解釋,化了很大的工夫來找古書,看看某個詞語是出自那裡,來判斷其真正的意思,還蠻佩服他的努力。但是後來聽到他對於台灣的結果,認為會武統,而且美國沒有干預,我就覺得這個與事實出入甚大,是不太可能的事,我就不太相信他所講。之後我再研判他的說法,就覺得他只是在套入他預設的立場來強加解釋,有些解釋不通的地方,他也沒有深入的檢討,就跳過去了。這是不太正確的作法。不能有預設立場,否則就容易錯解。


後來又看到大金人的解釋,覺得他說的就非常的客觀,也旁徵博引,雖然沒有易龍飛天這麼的引經據典,但也非常的嚴謹的參照推背圖一貫的語意來解釋,而且與現實參照起來也很契合,就比較相信他的說法。


台灣的前途,推背圖裡有句話,生我者猴死我雕,講的是中華民國的開始與結束,生的是猴,可能是袁世凱,他是中華民國第一任大總統;但也可能是孫中山;也可能是指兩個人都是。死我雕就比較隱晦一點,有人說是馬英九,但是現實並不是,所以不是以“英”來解雕,因此也不是蔡英文。這就說明在蔡英文任內,應該不會有戰爭!但是習近平第二任要結束的時候,2023到2024年,卻是大陸會有巨大衝擊的時候。雕指的是美國,這有兩個人是這麼說的,而台灣的結局,應該是在美國的幫助下,自己走自己的路。至於將來會不會參與大陸,沒有結論。


中國會丕極泰來,大概是2056年左右,在這之前,中國的內部會有很大的動盪。從這裡看起來,戰爭的可能性很小。有預言說到中國的盛世,但我沒看了,看了這麼多的解說,瞭解世界並不會毀滅,就算是得到解答了,至於中國的強盛,以後有時間再看。中國的盛世不是在共產黨之下,這想想也知道,從過去的歷史看,中國落後的原因,與將來要有盛世,就知道不會是壓抑人民的政權!看到這裡,大家可能覺得我怎麼這麼迷信,如果知道我對這個世界的看法,就知道預言是每個人本有的能力。就好像電影回到未來一樣,如果從未來的世界來到現在,自然會知道世界如何發展。


我到是對火星男孩所說的一句話,覺得很符合自己的預期。他說火星的管理者是長老,能夠作長老的人都是道德高,或科技上很傑出的人。這兩點,我覺得很有道理。如今看到台灣對於李登輝的葬禮極盡榮寵,還批評馬英九不參加,不厚道,雖然不知道馬英九不參加葬禮的原因是什麼,但是對於李登輝只有誇贊的作法,我是不認同的。這樣做,是在鼓勵人們向李登輝學習嗎?最近立法委員的弊案,還不能夠警惕嗎?


至於習近平打貪,大家只贊揚習的功勞,卻沒有看到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貪污?風氣的敗壞使然。台灣風氣的敗壞也不稍減,卻還在贊揚李登輝的功績,表揚李登輝不是在表揚貪污嗎?這是什麼風氣?沒有最壞,只有更壞!火星男孩的警語,這個世界只是追求金錢,一切都是物質化的,沒有精神層面的追求。如果你真的是對工作負責任,就不會貪污,追求的是工作的成果,而不是物質上的。追求不同,就會有不同的作為!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47430674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27 15:51
推背圖 44 象 有「日月麗天」


國運奇書《推背圖》預言7女 已經中了5人

11:312021/02/26 話題 李珮妘


《推背圖》第3象,讖曰:「月當空,照臨下土」


美國呼籲團結抗中 吳敦義:法國、德國不以為然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1-03-01 07:31 回覆:
國民黨走偏了。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05 13:24
 我的看法:中國若採取武統,美國介入的可能
很高。
-
李四川心碎了?網:韓國瑜走後高雄路平被搞成這樣

sigmach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7 08:10
大雞雞http://blog.udn.com/sigmachen/133878474歪歪http://blog.udn.com/sigmachen/138553940殺殺殺殺蔡英文有罪http://blog.udn.com/sigmachen/137093478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6 04:19
所有擄人勒贖的案件,都是源於一個信念,也就是賭很大:

1,賭警方不敢冒然犧牲人質
如果是1,則匪徒吃香喝辣就在眼前
如果非一,則匪徒不是被擊斃,就是束手就擒

匪徒不會想:台灣70年來,所有擄人勒贖的案,幾乎沒有得逞的


擄人勒贖案,換成另一現實:

民進黨不信共軍會犧牲台灣人質
而且民進黨有美國靠山

也就是說,民進黨賭很大:中共不會冒然攻堅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08-06 04:44 回覆:

我為什麼看預言,主要的是想看到將來的情況,也就是世界的潮流是往那裡走。每一個大公司的總裁的工作也是這個,看出業界的方向,不能夠走在最前面,也不能落後,因為落後,往往就是公司垮了。亞馬遜,蘋果都是走在前面的公司。

不久的將來,世界就大同了,這時,台灣獨立與否就不重要了。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5 13:52
對於一個說自己是日本人,說釣魚台是屬於日本的岩里政男,而且也是臺灣倫理道德敗壞,及政治風氣黑金化的推手,這不只是年輕時參與保釣運動,博士論文是以釣魚台的國際法研究的馬英九不會去參加他的葬禮,應該也有一大半的人對他嗤之以鼻的,竟然還要讓他葬禮備哀榮,這根本就綠腦袋的自我感覺良好而已,而這也代表這個國家的衰敗是必然的,是剛好而已。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08-06 04:51 回覆:

李登輝崇尚日本的武士道精神,卻無法做到!

他應該是日本人,在釣魚台事件上,應該是美國覺得台灣沒有看護釣魚台的實力,所以歸日本,來保護好第一島鏈這條線。是美國防止中國的作為。至於說本來是日本的,應該是他的祖國情結!

他有很多的問題,但都是我們文化下的產品。我只有同情!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08-06 04:59 回覆:

我曾提過這個人,他說他爸爸是小黑道,國民黨的樁腳。在農會生氣大聲講話的時候,沒人敢說什麼!他說他自己大學聯考物理的分數比台大狀元還高。他兒子加大柏克來畢業,後來去美國在香港一家很有名財務理財公司任職。

所以黑道是不好,但是看到他的兒子孫子都這麼有成就,我覺得,或許這是台灣的環境造成。大家的觀念裡,就不太有守法的觀念,所以只好用暴力來保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