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立法院的亂象:監院人事闖關
2020/07/18 03:07:43瀏覽2970|回應16|推薦6

看到新聞有關立法院的亂象,推擠打人,還有人受傷,真是亂糟糟!而最後民進黨靠立院的多數強行闖關,通過了監察院的人事,有人認為這樣是違法的。違法與否,我不知道,但是看到立院的亂象,不得不懷念,以前馬英九作總統時,立法院長王金平維護立院的功勞了,那時候立法院真的是和平和諧沒有像現在這樣的亂象!不得不贊嘆王金平的功勞!


雖然後來有了太陽花運動,讓王金平的努力維持的和諧糟到破壞,但是瑕不掩瑜,而且王評論這件事時說,我問心無愧!真是德高望重,令人敬佩!民進黨是國會多數,但是處理國會的亂象跟王金平比起來,高下立判!民進黨雖然贏得選舉,但是在維護和諧來說,是輸給國民黨的!


蔡正元對馬英九有諸多不滿,當蔡英文上台,不顧反對,強力施政,蔡正元對馬英九說,看看人家是如何施政的!學學吧!後來不到兩年蔡英文就人氣直直落,蔡正元才沒什麼聲音!但是如今看到立法院的亂象,怎麼不批評民進黨,學學王金平吧,王金平把立法院搞的多好!


民進黨在立院是多數,跟國民黨當初是一樣的,在國會是多數,王金平為了國會的和諧,寧可喪失多數的優勢與民進黨妥協,從而達到立院的和諧,這是多麼偉大的情操,必然是效法,佛捨身餵鷹的舉動,王金平有很高深的佛學學問,常常引用佛學,也才會有這麼高尚的行為!


看到如今立法院的亂象,不得不覺得很痛心,民進黨把台灣的民主要帶到那裡去呢?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4332057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別人有對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21 11:18

我不參加任何政治活動,我的臉書發帖數不到20篇。我只偶爾在udn回個帖,我不去臉書社群,像我這樣的人被說成是網軍。

只有腦子有洞的人才會說我是網軍。


別人有對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21 01:18
817和馬迷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蠢!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07-21 01:40 回覆:
總算露出你網軍的真面目了!

陽明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20 03:42
看到樓下的留言,就知道馬英九是如何變成無能的。

別人有對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9 10:48
1樓說的正確,版主回覆的也對,我的看法,蔡英文高明的地方是杯酒釋兵權,這一來陳菊永遠無法立足別的官位了。

2樓的說法正確,完全同意,版主回覆的角度,個人不予認同,但不反對你去這樣思考,你有你的角度,你護馬,和羅野台一樣,你喜歡徐巧芯、李正皓、金小刀,反正這是台灣國民黨的路線,有人喜歡,國民黨要這樣走,護航民進黨連任執政,誰也怪不得。

6、7樓說得極為正確,一針見血。

至於版主的回覆,只能說你是馬迷。你為馬說項是你的自由,馬能不能經得起考驗,看看民意,不是你說得算,不過我要說,馬為禍之亂還在延續,甚有更烈的傾向,國民黨青年軍為害之大,還在主導風向。至於王金平,這人害垮了國民黨完全沒有一絲可以原諒的空間,蔡正元這人在我看是誤事大戶,這人給國民黨帶來的傷害至為重大。

國民的問題在朱立倫要當黨主席選2024。不在馬英九也不在王金平,這兩人是終將走入歷史,馬吳王朱郝莊一群人讓國民黨永遠無法返回執政。現在討論國民黨等於是國民黨當權派與青年軍的公敵。不討論國民黨,民進黨幹的再爛你罵也沒用,陳菊一樣當上監察院長。

真正要救國民黨的,就是將馬王及馬的青年軍給踢出國民黨。最後我要說一下韓國瑜,一個愛與包容害死許議長,他真的該向國民黨黨員下跪,因為他和馬一樣溫良恭儉讓,讓吳敦義去搞郭台銘之亂,讓吳敦義去搞單兵攻擊,讓國民黨立委慘敗。蔡英文會贏,贏在組織戰,國民黨輸在沒錢就不會選舉,各玩各的,當然必敗。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07-19 11:40 回覆:
看看這篇文章被網軍的攻擊。或許你也是網軍之一?不過你比較不像網軍。網軍比較不理性,只是漫罵,想要用罵的來阻止別人發言。這就是獨裁的態度。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07-19 11:42 回覆:
想一想,也不能排除你也是網軍之一!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07-19 11:38 回覆:

你說的還算理性,對於馬英九的批評,我沒意見。不過,你也不要低估網軍的影響,如果網軍鋪天蓋地的宣傳馬英九軟弱,你還能有自己的意見嗎?在王金平,連戰一幫人馬摯肘之下,外有網軍的攻擊,民意一面倒地反對,如何施政。馬英九孤軍奮鬥,能不妥協軟弱嗎?

國民黨還以為以一個外來政權,真的可以執政?民意很容易倒向民進黨。現在民進黨已經成氣候,即使一堆的爛施政,破壞民主,民眾還是支持民進黨,為什麼?因為網軍,控制了言論,就控制選票,就可以為所欲為!

你沒有被網軍影響嗎?


§○〃*▽★㊣
奇怪哩,既然熱衷台灣政治,
2020/07/19 03:49
状似同仇敵愾,搬回本島共同併肩作戰不就得了唄?否則令人懷疑居心叵测.

邏輯概念
你継續你愛的網軍,
2020/07/19 03:20
豬脳無邏輯,將6,7F發言糟踏,令來優廸園讀文正規台灣平民百姓嘔吐.用用大脳,用用邏輯,難不成兩者皆無?丟不丟人吶?

§○〃*▽★㊣
6F7F回應留言和綠營,只有豬腦才放一起相提並論
2020/07/19 03:04
馬廢物誤國亡國,你他媽的美國走狗有資格説東道西?民主是你給你的噢?你上帝啊?叫你小脳不要當大腦用,還不停的在煊耀自己的無知.網你媽的軍,告死你這老不修!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07-19 03:12 回覆:
因為你在這裡留言,大家也容易體會到過去被帶風向而不自知,或許會改變自己的看法。謝謝你透露出網軍的嘴臉,讓大家體會一下!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07-19 03:09 回覆:
網軍就不要在這裡帶風向了。別人看到你的留言,只會唾棄。

§○〃*▽★㊣
去幹了豬,又想插牛?
2020/07/19 02:10
小心中剽.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07-19 02:51 回覆:

你贊同別人的留言是在帶風向嗎?

網軍?

罵人是在阻止別人的發言?你在破壞民主!你有資格活在民主的世界嗎?

以為作什麼事都不需要負擔後果?以為蔡英文不需要負擔後果?就繼續為惡吧!


§○〃*▽★㊣
這位博主専制独裁八股迂腐
2020/07/18 20:38
支持6F7F,不是人云亦云,説的不錯,別聽豬脳愽主的應聲虫死辯,好像他是馬陰魂不散肚腩裏的老廻虫.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07-19 01:13 回覆:

被民進黨宣傳所影響還不自知!

你也是壓垮國民黨的一員,還在沾沾自喜,自以為有見解!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07-19 01:19 回覆:

所以韓國瑜應該被罷免囖?

被民進黨所左右的人。


腦筋是個好東西要學會用
2020/07/18 13:26
你忘了,馬英九就是太想當「全民總統」,他對綠營可說是百依百順,全力討好,有一句笑話說:當馬英九的敵人比作他的同黨還要好處多多,敢吵就有糖吃,而為他打下天下的諸多英才卻不予任用,因為他怕授人予口舌,怕瓜田李下,可見得他因愛惜自己的令譽而近乎絕情。民進黨的主張他大多數同意,甚至還加碼,民進黨高雄市長陳菊的硬體建設,他補助毫不吝嗇,大筆一揮,建設經費源源而來(達2240億的補助),而不像現在的民進黨政府則處處卡韓?民進黨對於二二八的詮釋,他完全贊同,公開說是「官逼民反」,甚至還責難老蔣。對於日人八田與一對台的貢獻的爭議,他不但完全同意,甚至比民進黨還來勁,還主動在台南建成八田與一記念館,同時還去主持開幕剪彩。他對於前任總統陳水扁把「大中至正」牌匾改成「自由廣場」,還有把高中的「歷史課綱」改成「台獨課綱」,在他的任内算是毫無作為,任由其發展,才會有今天年輕人對於自己國家的歷史、淵源以及自身的認同不清,直接造成今天國民黨政權的垮台,以及一臥不起,馬總統要負最大責任。我在這兒只是隨手舉了一些例子,至於其它類似的例子則多不勝數,可謂磬竹難書。可以這麼說,馬英九總統在當政時就是民進黨政策與建設上的執行長,由於想當個「全民總統」,太想獲得不屬自己人的認可,於是百般討好的結果,因此壯大了民進黨,最後終於把「中華民國」以及「國民黨」一併給出賣了。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07-18 13:53 回覆:

你舉的例子,是馬英九按照正常的程序來做,作為一個總統,難道高雄市不是國民,不應該照顧?民進黨的作為是不對的,不能按照民進黨的作法來批評馬英九,用錯的作為來批評正常的作為,不是正確的批評!

至於228,你不能說老蔣的國民黨做的對,但也不能說錯了,只能說在那個時代,大家的思維就是專制的思維,所以用那樣的思維來處理動亂,是很自然的事。可是雖然如此,仍然不能說老蔣做的對!這種事要如何平怨?很難,民進黨拿這個事情作為宣傳,要如何平怨?你來做,如何做?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