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譚德塞事件
2020/04/13 04:12:44瀏覽3413|回應4|推薦22

譚德塞事件可以說是台灣網軍國外戰鬥的結果。這裡面有台灣的訴求,有美國的利益糾結,看起來變成美中兩大國的角力,台灣淪於配角。不過譚德塞對於台灣網軍的漫罵,卻忍不住罵了台灣三分鐘,顯然台灣罵人很有一套,連續罵了三個月,大概沒有誰可以忍受。


蔡英文挾勝選的威勢,固然有網軍努力的結果,現在很難看到批評政府的聲音。台灣的新聞生態大概已經跟中國的新聞生態類似,看不到批評的聲音。這是民進黨努力的成就。


看到新聞在批評中國瑞幸咖啡造假,仇中的新聞,套一句蘇貞昌批評馬英九的話,替威權政治服務的人還有臉講人權?替造假政府服務的人,還有臉批評中國政府造假?


其實蘇貞昌的金句很好用,再用一下:批評中國沒有言論自由,可以這麼說,台灣利用高雄地下電台,置入性行銷,網軍來打壓反對的聲音,帶風向的作為,是打壓言論自由,還有臉批評大陸沒有言論自由?


批評大陸的權勢介入經濟,台灣的政治干預經濟也不相上下,阿扁時期,金改的小魚吃大魚就是不讓大陸專美於前的例子,還有臉批評大陸干預經濟?


太陽花事件可以比美紅衛兵,還有臉批評紅衛兵的文化大革命?


中國是台灣的一面鏡子?


批評譚德塞之餘,是不是應該想想,有臉批評他嗎?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32462962

 回應文章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13 20:09
https://youtu.be/JFeVtq6G2BI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04-13 22:52 回覆:
我一看新聞就覺得是蔡政府在利用網軍帶風向了,但是用罵人的方式,卻是落入下乘。看到這個視訊覺得還好,還有一點反對的聲音。不然整個台灣社會就變成一言堂了。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13 08:49

     馬不知瞼長也

好笑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04-13 14:00 回覆:
如果法院都判決罵人要罰錢,為什麼民進黨政府還在用罵人的招式呢?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13 07:33

哈!就要成為AH0的創始會員國了!所作為值得的美夢!歡喜就好0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04-13 13:57 回覆:

如果川普下台,小英就頓失依靠了。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13 07:25

旗子的顏色不同而已!

做法完全相同,而且有過之而無不及!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04-13 13:55 回覆:
50步笑百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