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有網軍是問題?
2020/01/09 06:11:47瀏覽2738|回應3|推薦19

為了錢,你可不可以摸黑別人?最近一位黑韓粉專被抓到,是時力的立委候選人翟本喬所抓到的,他臉書上說:網軍要讓幕後老闆選贏,不必讓社會充滿了猜忌和仇恨,不必讓所有的人都認為想法不一樣的人都是惡魔,「今天你所做的,是在破壞我們整個社會賴以生存的信任,信任人性本善」。難道這個道理只能用在網軍嗎?


看到翟本喬所說,覺得他還保有善良的心態,搞政治需要像蔡英文這麼黑暗嗎?不過翟本喬不是黑韓的受益者,因此這個善良還是有點折扣。如果翟本喬是利益即得者,還會這麼做嗎?我們看到川普的政府,在他上任一兩年之間,有很多的人辭職,就是不願意與川普同流合污,或者說理念不同,就不戀棧。在蔡英文的政府裡,聯合報的社論標題,從貪腐到威權,蔡英文路線必須煞車。煞車是誰來煞?民進黨的人,還是老百姓用選票來煞車?


只有網軍黑韓的人需要檢討嗎?難道網軍不是蔡英文建立的?為什麼沒有一言一字去指責蔡政府?當然沒錯,如果個別的人拿了錢,去做昧良心的事,可以陽奉陰違,但是這就能夠消去自己所作的惡事嗎?不做,還會有錢拿?有績效考核的,不黑,怎麼會有錢?你的要求黑韓的人可以放松,只是治標,那個本在那裡,正在張牙舞爪,你卻沒有一句話,這是什麼樣的善良呢?如果畏懼權勢不敢說,卻對老百姓勸說,即使當立委,會有什麼作為?


可不可以把對黑韓的勸說用在民進黨人的身上?為了錢,我們可以諒解你的苦處,但是不能把準心瞄的高一點嗎?民進黨的高官權貴,對於蔡政府的貪腐威權,難道不能夠表態嗎?你可以說,這些都不是我做的,就沒有責任了嗎?新潮流是利益即得者,它的責任很大,但是其他人呢?民進黨的黨工呢?有沒有反對的聲音?全黨上下都很團結?如果你只是有個工作的黨工,應該聽聽翟本喬的勸說,乾脆辭去職位,反正薪水也不高,不必同流合污。如果以我的想法,即使你是高薪,也要辭去職位,才能撇清與蔡政府邪惡暗黑的手段。


還有人在批評韓國瑜,如果你沒有勇氣批評蔡英文,也不必做她的打手,因為會沾到暗黑的氣息,身上會有黑點!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31510215

 回應文章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9 11:42

這些「賞金獵人」包括名嘴,趁宿主還給得起營養時,當然努力工作了

等到有一天他們錢多到爆,又可以拍拍屁股走啦

或是哪天新主子「駕到」,他們也可以華麗轉身,就像日本殖民臺灣時的三腳仔繼續在蔣介石手下當狗一樣

選擇服從對他們很簡單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01-09 11:50 回覆:
我想這個歪風,短時間不會改變。韓國瑜應該想辦法扼止這樣的歪風。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9 09:19
蔡英文真的很敢講,昨天竟然說被國民黨及韓國瑜撲天蓋地抹黑!我的老天啊!這是甚麼樣的心啊!竟然打人喊救人,這兩年都是綠腦袋綠媒體綠網軍在抹黑抹黃抹紅韓國瑜的,這是人盡皆知的,就連你蔡英文也在政見發表會及辯論會拿媒體及網路黑資料攻擊韓國瑜啊!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01-09 09:30 回覆:
她可能指論文摸黑她,我也摸黑過。大家都有罪。但是我們的罪是建立在她把論文搞成國家機密,無從知道事實真相,只好猜測她的論文是假的。雖然是猜測,但是是合理的懷疑,因為沒必要把論文弄成是機密啊!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01-09 11:39 回覆:

她好像說中國有水軍,國民黨從來都不說話。她動不動就打中國牌,真有這麼好用?好像蠻好用的,撿到槍讓她有如今的聲勢,只是一連串措施,想砍別人,卻可能砍到自己,像是那個林靜儀的叛國說,台中人高雄人要道歉等等。這些失言,不是一點點,感覺這些人是活在象牙塔裡,完全不知外界的情況。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9 07:58

當然不只是網軍問題, 是台灣中邪了,中了(蔡英文民進黨)的邪.

別人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01-09 09:32 回覆:
這個人從論文造假開始,就已經走在暗黑的路上,一路走去,喚也喚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