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靜儀的說法是失誤?
2020/01/05 03:20:27瀏覽3003|回應4|推薦8

林靜儀接受德國之聲訪問時說統一是叛國,後來因為說法不精確而辭去蔡英文發言人身份。從台獨建國的立場來看,統一是叛國沒錯。但是主要的問題是,台灣還沒建國,現在的國家是主張統一的,所以她的說法對一般老百姓來說是很震驚的,因為跟現在的體制不合;即使是台灣獨立了,以一個民主的精神來論支持統一是叛國,仍然是不洽當的說法。從這裡可以看出,民進黨人士口口聲聲追求民主,但是觀念上,行為上都不符合民主的思維。然而對於支持台獨的人來說,她的說法是受到歡迎的,而支持她的人,也少有民主的思維。


其實她的說法也真實的反映了,台獨人士心中的想法,也反映了他們一貫的行為,就是你不同意台獨,就是不對,就是背叛,就是需要被制裁震壓的。這樣看起來,過去在威權時代因追求民主自由而受到震壓,是不是剛好而已,因為你們就是這樣的態度啊,有什麼資格指責別人呢?過去陳水扁當總統時,有人敢公開的贊成統一嗎?不當場被霸凌才奇怪。也因為這樣,支持台獨的人越來越多,因為西瓜偎大邊。在這樣的氛圍下,要馬英九硬起來對抗多數的民意(雖然這裡面有很大的程度的網軍帶風向),是有些強人所難,也違背民主政治的精神。


如果民進黨真的說支持統一或台獨都是被保護的,如果真的如此,怎麼會有查水表的事,說一套做一套。而做出來的部分才是民進黨真正的想法吧!林靜儀真的是說錯了嗎?應該不是。他的說法是在測風向,為最近通過的反滲透法測風向,如果民意反映良好,就會有行政院的版本,把支持統一的人民當叛國來治罪。什麼是反映良好,就是蔡英文當選連任。這又是選舉操作嗎?在搞芒果干2.0?芒果干的效應漸漸薄弱,就想要搞芒果干2.0,獨立建國餅?什麼是畫餅,好像這個就是!畫一個獨立建國的大餅,大家吃下去就飽了,對於施政就滿意了。肚子飽了,就沒有怨言了。滿意度提升,就會投給蔡英文。


所以說來說去,這還是選舉操作!支持獨立的人,你們需要投蔡英文,我會把那些支持統一的人抓起來,來滿足你們心中對現實不滿,需要發洩的狀況,我不但照顧你們的肚子,還照顧你們的心理狀況,把這些叛國賊抓起來,情緒得到發洩,精神就比較健康。支持我蔡英文,你們身心都健康啦!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31478850

 回應文章

洛克兄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5 22:39
西元1895年,民國前17年5月25日已結束滿清奴役的臺灣住民, 自決建國了的臺灣民主國, 同年被日本軍國侵略殖民了50年, 倭鬼耗奴綠共民進黨的祖先是殺了一百七十幾萬臺灣人臺灣國人的仇敵,台獨分子是真正的叛國者,不配用臺灣國的稱號, 且該滾出台灣回日本去! 我們臺灣民主國該要中興復國了!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01-06 02:07 回覆:
世界大同是我們的理想。

阿限
2020/01/05 18:59
看不懂劇情齁?你們這些低級外省豬,即得利益躱到國外的豬.一月十一日蔡美女還是當選!和你打睹!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01-06 02:07 回覆:
世界大同是我們的理想。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01-06 02:08 回覆:
韓國瑜拿800萬票。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5 08:53

其實這個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表達的是「黨意」,也是全世界對民進黨概念中的「常識」,現在說啥不精確

1.把德國之聲當白癡

2.把臺灣人當白癡

3. 把美國與老共當白癡

不過,美國與老共只要事實還沒發生前,也很願意當白癡的

就像911,明明已經非常多的預兆告訴美國情報組織有恐怖攻擊,但他們就是要埋首不相信選擇當白癡,結果大家都知道了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01-05 09:27 回覆:
所以民進黨沒有民主觀念,跟他的黨名不合。所謂的名不正,言不順。

2 號
2020/01/05 06:00
馬娘娘太軟,還是韓國瑜可以 ,放馬過來,林北等你。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01-05 06:19 回覆:

女人就軟?

軟硬跟男女沒關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