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滲透法是否是奧步?
2019/12/28 14:15:59瀏覽2322|回應7|推薦21

蔡英文政府要在12月31日前強力通過反滲透法,很多的批評是說,蔡英文你在急什麼?這件事聽了唐湘龍說,第一,這個反滲透法並沒有明確的規定,什麼是滲透,也就是沒有明確的告知民眾,紅線在那裡?第二,你在急什麼?為什麼沒有經過立法院的討論就通過二讀?第三,立法院馬上要改選,為什麼要急著通過這個法律?趙少康基本上也持同樣的說法。


這個法律引起民眾的反彈是,人人自危,是不是警總復辟?漁民在海上與大陸漁民的交流幫忙是否也會採到紅線?而如果有陸配的家庭,出來競選,是否也踩到紅線?這不是一個很荒謬的法嗎?而最詭異的是,要在年底前通過這個法律!


蔡英文你在急什麼?為什麼要拼的在選舉前通過這個法律呢?這是幾乎每個反彈人士都會提出的質疑?大家的懷疑是,民進黨是如是想的:如果不這屆立委通過,下一屆民進黨不見得是多數,要通過就很難了!但是即使是如此,仍然很難解釋為什麼要這麼急的通過?因為即使通過了,難道就對民進黨的選情有加分嗎?這是芒果干嗎?如果看到民眾的反彈來說,很多人說,這個法律的通過可能不是加分,而是減分。


我也不想對這個法律作深入的分析,因為很多的評論已經都分析過了,這個法律定的不明不白,好像拿一個空白支票給行政單位,你自己填空!


所以這個法律為什麼要在選前通過呢?謝寒冰說是不是在選舉前要把韓國瑜抓起來呢?還是要在明年5/20之前,入韓國瑜罪呢?如此他的總統就任就出現變數。這就是打延長賽,如同罷韓一樣,是輸的不服氣,硬要打延長賽?


如果通過反滲透法是為了打延長賽,是為了在比賽之前,先羅織韓國瑜的罪,如此即使他民調領先也無用,或者說,在明年就職之前,拘捕他,如此就無法就職。反滲透法是民進黨的兩顆子彈嗎?


這是不得不防的事!如果香港可以反送中,為什麼台灣不能反反滲透?明明這是一個如同送中的惡法,國民黨卻沒有作為?任由兩顆子彈把總統寶座送人?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31411819

 回應文章

上大人-周處除三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2 05:44
這法有利弊。韓不當選﹐當家的就把韓和國民黨連根拔﹐以後民進黨就永續經營﹐設下紅五類﹐藍五類﹐慢慢割喉到斷。韓當選﹐就任前民進黨搞不了什麼﹐上任後想廢法有很多方法﹐可先把綠台商或吃兩岸的抄出來﹐並斷了所有紅資源﹐等大家快斷氣時再來廢法。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9 20:13
民進黨急著要通過該法,是趕在投票前一周破幾個案,然後騙選票
說:抓到了,抓到了!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2-30 09:47 回覆:

再造王立強案?這能夠創造選票嗎?很難說。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9 09:17
就算韓國瑜當選總統,但是在就任前就可以用反滲透法先查辦中時、中視、中天,及所有的挺韓自媒體、臉書等社交媒體帳號,連我們的部落格也會因為被以有嫌疑,就可以查辦。而且只要收到大陸匯入的款項,都可以是認證有嫌疑。這就是臺版綠色麥卡錫主義。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2-29 15:20 回覆:
這個法律變得比戒嚴時代還嚴重。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8 23:15
不止是奧步,還是奸計毒謀。把選舉主軸,拉到兩岸敵對,只要你不聽話,就祭起血滴子,説你謀反。轉移倒行逆施的暴政。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2-29 15:19 回覆:
太多的不當施政,說不完。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8 18:30
反滲透法一但通過,就算韓國瑜當選總統,要與大陸交流也會受到障礙,連韓國瑜也一樣,以後如又換綠營執政,就可以用來追殺韓國瑜。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2-29 15:16 回覆:

聽說這個法是美國在推動的。

但是民進黨聽話也不必這麼粗暴,為的是催票?

民進黨是拿著雞毛當令箭!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9/12/28 17:19

要看的是檢察官和法官敢不敢。

現在他們都以為就算台灣回歸祖國,照樣可以吃香喝辣。以前的所作所為只要說是依法辦理就沒事。

如果現在讓他們知道以後就算跑到日本,都可能被抓回內地審判,還有今天被迫害的人也可以告到地老天荒,一切可疑的財產轉移都不承認,看看他們還敢不敢當菜英文的奴才。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2-29 15:18 回覆:

敢不敢是看有沒有當權者作後盾。

不敢辦弊案,就是因為被施壓,所以要有特偵組。似乎特偵組可以辦總統,所以特偵組必須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