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輕人為什麼比較不支持韓國瑜
2019/12/27 18:32:24瀏覽1923|回應1|推薦8

年輕人比較不支持韓國瑜,這可能是韓國瑜的弱項!所以他上博恩夜夜秀,跟主持人PK,想要讓年輕人有最直接的印象,他是一個怎麼樣的人。當然之前,他提的年輕人的政策已經獲得一些年輕人的支持,也有些網紅像彼特王就是支持韓國瑜的,但是這仍然不夠,年輕人支持他的人仍然不是很多。所以他上博恩的秀,想要反轉年輕人對他的印象,他上節目的時候也說這裡的人90%是討厭我的,但是沒關系,大家高興就好!


他後來上另一個網紅節目說,請年輕人考慮為什麼你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不支持蔡英文?他的呼籲不知道有沒有效,但是在博恩的節目,3天有3百30萬人的點閱,這是破記錄的。為了改變年輕人的觀點,不得不上Youtube,因為年輕人都在看Youtube的節目,少康戰情室節目的來賓就說她小孩才小學,已經說將來第一志願的工作是做網紅!


最近看了一些趙少康,唐湘龍的節目,覺得趙少康的評論蠻能夠點出重點,對事情的分析也能夠很深入,例如,說到反滲透法,對於民進黨的批評很合理,深入。所以他的節目算是很好的政論節目,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之前,他會說,韓國瑜去死好了。猜測他可能不看好韓國瑜能夠當選總統吧?!唐湘龍也有一些很獨到的見解,例如他說還好這一次是韓國瑜選總統,國民黨除了他,沒有人這麼耐黑,有戰鬥力等等!


其實韓國瑜的政見比較獲得中老年人的支持,主要是他的宣傳比較是傳統的媒體,比較不是網路上的宣傳,再加上,網路上有網軍,黑韓不遺餘力,而年輕人比較沒有成見,再加上也比較會跟流行,什麼流行就跟著流行走,在網路上,黑韓的言論是主流,是流行,所以跟著流行就會不支持韓國瑜。而且在網路上支持韓國瑜也會被黑,所以不敢支持,為了跟流行也會不支持,這是年輕人為什麼不支持韓國瑜的原因。這個在美國有個名稱,叫Peer Pressure,就是朋友之間的攀比是一種壓力,大家都要符合彼此的價值認定,不可以違反,以獲得認同。這種行為也可以延伸到網路,所以在網路上的網軍,可以主導年輕人的看法,可以很有成果的原因也在這裡。


年輕人的特性是比較沒有成見,所以接受度比較高,因此,如果韓國瑜表現的好,也可以翻轉年輕人對他的印象,不像中老年人對於政黨有一定的看法,比較不會改變,所以韓國瑜上網紅節目是一步高招,也是能夠有收獲的。


唐湘龍說去年那個讓民進黨害怕的韓國瑜又回來了,這兩個星期會有戲劇性的改變嗎?就拭目以待吧!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31402270

 回應文章

別人有對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7 23:30
民進黨已露敗象,蔡英文除了奧步,必敗無疑。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2-28 09:13 回覆:

你也這麼認為?

我是覺得蔡英文的惡不應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