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綜論韓國瑜的輸贏
2019/12/26 04:15:13瀏覽2034|回應3|推薦13

韓國瑜的總統大選,到現在,是倒吃甘蔗的感覺,越來越好的味道。其實從他的大運流月來說,這個月是子月,是強化大運子運的力量,所以最後一個月有後來居上的情況。有人已經提出現在是黃金交叉。前日本代表也是說輸贏在5%之內,所以蔡英文作假的民調已經沒有意義,連你的日本朋友都提醒大家是輸贏5%之內,那些假民調差距30%的不是被當面打臉?!


如果不相信算命,就看高雄拼場也可以看出來,支持韓國瑜的人數比較多。而牆頭草王金平也歸隊,看到情勢已經好轉,就歸隊了,真的嘛痺的,沒他不行嗎?


郭台銘說後悔沒有繼續選,他大概還在看民調,認為韓國瑜是輸了,所以他覺得應該他來選,就可以下架蔡英文。不過趙少康的評論是,即使你來選也不會上,因為韓粉很鐵的。其實郭來選,只是讓蔡英文得利而已。民進黨這點沒算好,原本的設計是,讓韓國瑜上,郭台銘退黨參選,這樣蔡英文就穩了,如同當初宋連相爭,陳水扁得利一樣。所以郭台銘沒選,是正確的決擇,沒有中民進黨的算計。郭台銘說這個話的目的是什麼?要利益?如果是這樣,應該公開支持韓國瑜,才能名正言順的要利益。如果是認為韓國瑜選不上,郭來選,這樣的話,郭絕對選不上,韓卻還是可能選得上的。因為郭有如宋楚瑜參選,你的票都支持宋跟柯去了,這能選得上嗎?但是韓卻不一定,因為韓的情況與現在沒多大的改變。


真正的提示是吳敦義的失言。他說蔡英文是衰尾渣莫,感覺吳敦義的失言很突兀嗎?好像他說陳菊,一隻肥滋滋的豬,很突兀也很不洽當,可以看出他的恨已經憋得很久了,但是為什麼不繼續憋,卻在選前發洩了呢?他罵陳菊後,韓國瑜大贏,那時民調還是輸的,如同現在,民調大輸,他卻開罵,難道不是一個提示,他覺得已經贏了,因而大膽的罵出來!


現在國民黨已經顯出團結氣象,這一切只有一個原因,韓國瑜選情已經有贏的跡象。但是民進黨的垂死反撲也不能小看,尤其是韓國瑜說要恢復特偵組,這讓民進黨更加的急迫,更加不顧後果的奧步如兩顆子彈是非常可能的,國民黨不可掉以輕心。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31384218

 回應文章

寒君
2020/01/03 12:09
禍國殃民的綠色畜生!

消滅新威權
2019/12/27 07:21

郭台銘應該是助選吧?也許他是在施苦肉計,但認為他自己大概不知道的機率比較高。

1個月前,我不會投韓國瑜,因為我覺得郭台銘是最該代表中華民國出來選總統的人,但是這一個月郭的人馬選擇合作的對象,和郭台銘自己完全不像他自稱的「把中華民國放在最高」,充滿愚劣的政治算計表現,讓我慶幸幸好不是他出馬選總統,所以我會「支持蔡英文,票投韓國瑜」。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2-27 09:01 回覆:
沒有特偵組都已經出這麼多的包,只是沒有下文而已。所以特偵組就是為了這個下文!這個政府已經是腐敗看得到,如果還不下架,大家就繼續被他們吃好吃滿!

藏密喇嘛教, 不是佛教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6 21:10

來恭喜一下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2-27 01:26 回覆:
自由時報怎麼會登這個?深綠的報紙,三立是深綠的電視台都立場偏頗,失去了監督政府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