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選總統給我的啟示
2019/12/20 06:52:30瀏覽3116|回應8|推薦20

這個標題好像是我要選總統一樣,其實不是,是給我一個概念,作為一位總統,應該做些什麼?會有這樣的問題,也是韓國瑜本身他的作為,跟別的總統有些不同。看了一些報導,會有些感觸,覺得如果韓國瑜真的能做總統,是老百姓之福。他提出來高雄的政績,確實是很認真很努力的在為高雄的市政打拼。


農漁民現在要投韓國瑜,這原本是深綠的鐵票,但是謝龍介說,這些農漁民第一次要投韓國瑜,但不一定要投國民黨,謝龍介馬上為自己拉票,拜托也投國民黨,因為我是不分區立委。這些農漁民為什麼會改投韓國瑜,30年來,從來沒有投過國民黨的人,現在要投韓國瑜。看到民進黨對於農民的不作為,花生農在陳情,民進黨的官員一付高高在上,露出不屑的表情,這樣的民進黨會贏,那真是沒天理了。難道以為老百姓真的這麼低賤嗎?


你的高貴那裡來的,人民給的,卻還擺臉色給老百姓看?下架民進黨,就不高貴了。選舉只剩20幾天,你還能不能高高在上都不知道,表現出這個樣子,是趁現在還可以高高在上,就趕快的表現一下,不然沒機會了,是這樣嗎?讓你去危機處理,卻是讓人識破民進黨的嘴臉,這是典型的豬隊友,不過這應該也不意外,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是什麼人,就會用什麼人。


韓國瑜卻不一樣,他苦民所苦,能夠看到老百姓的辛苦,為老百姓解決問題,是一個領導人的責任,他把老百姓放在心上,是讓我學到的地方。這也是馬英九民宿的目的,希望能夠發現人民的問題,替他們解決問題。他也在投資年輕人身上下功夫,是投資台灣的將來,很多的政見,看得出韓國瑜有他的一套,也是獲得民心的原因,謝龍介說,贏90萬票,不是隨便說說的,我也覺得這次韓國瑜是贏了。


民調不是說蔡英文贏嗎?張善政說,朋友跟他說,接到民調電話,會先問,你是那個里,回答之後,對方就掛電話了,因為這個里是眷村區;或者問你們家有35歲以下的年輕人嗎?沒有就掛。從這裡看起來,民調作假是真的,雖然跟我前面文章的猜測有不同,但是差不多,這是在樣本上作文章,篩選樣本,使得被問的人是多半支持蔡英文的人,就達到作假民調的目的了。這有如作弊得高分一樣,即使進名校,然後畢業,仍然一如即往的沒有得到什麼!得到學歷,但是學問能力卻沒有增進,這有什麼用呢?國家領導人都是作假高手,能夠期望他們會有什麼作為嗎?只是努力在網路上帶風向,黑別人,這樣什麼用呢?老百姓的問題解決了嗎?國家的前途有比較開闊嗎?


韓國瑜讓農漁民都支持他,這些農漁民都是深綠的,但是還是支持韓國瑜。這就是他給我的啟示。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31314338

 回應文章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3 20:06
台灣的地理位置決定台灣無法台獨。台灣有史以來就沒獨立過。台灣人只靠台灣是養不活自己的。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2-24 01:46 回覆:

再來一個375減租耕者有其田?

看到新聞說大陸台商不來台灣,要去東南亞,這應該沒錯,不是假新聞,當初去大陸的原因就是大陸的人工比較便宜,現在台灣沒有比較便宜,為什麼要回來?

這其實是個很困難的問題,問題的核心在高價的房地產,像是高雄負債3000多億一樣,是個爛攤子,要改過來,蠻困難的。

至於政治問題,就更困難。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3 19:56
蔡英文一說愛台灣,結果台灣人都去愛蔡英文了。
波特王那麼公開地調戲蔡英文,台灣年輕人都看得津津有味。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3 19:49
陽明山,謝謝你的理解。
5樓,你誤會了,Andylove 不是台獨,是反台獨的,只是語氣沒有那麼強烈。

民進黨徒蟑螂治台專制獨裁無能腐敗暴政必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3 13:46
看樓下撒謊成性的台獨Andylove造謠,就知道台灣會選出無恥台倭民進黨全面執政就證明了台灣人兩百多年來羅漢腳本質根本沒變!在台灣,你沒有支持一國兩制的自由,看看一芳水果支持一國兩制是如何被民進黨野蠻台倭抵制,終至關門。米國豬媒體華郵還稱此現象是"戳破一中泡沫",依相同標準,五月天周杰倫蔡依林等人也從不稱民進黨野蠻台倭蔡英文為"所謂總統",那麼就表示他們已經"戳破台灣是國家假象泡沫";同樣的,在台灣你也沒有說出中國台灣的自由,全世界科技最強大的中國品牌中華之光--華為,只不過在通訊錄用中國台灣四個字,就被民進黨野蠻台倭蔡英文令專門箝制台灣人民言論自由及思想自由的NCC下令禁止發售,這就是台灣人民在民進黨野蠻統治下的專制獨裁野蠻極權政治下過著極權暴政。而且台灣也沒有不說話的自由,陸生周泓旭,什麼話也沒講,他就被民進黨野蠻台倭蔡英文誣指為共諜而被綁架至今,還有許多人也被誣指為共諜而打入大牢,這就是民進黨野蠻統治下的專制獨裁野蠻極權政治!只有一種人才有自由,就是波特王看到選舉到了,又想搞周子瑜那套。事實上波特王這麼努力經營微博,這麼愛使用簡體字,他早就跪中國共產黨很多年,早就舔中國共產黨屁眼很多年了,只是成績很差。現在舔屁眼的波特王當然靠向一天到晚撒幣專找無才無德的人作奴才的用假學歷假博士騙吃騙喝36年的蔡英文!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2-23 13:51 回覆:

Andylove不是台獨吧?他是這麼說的:

民進黨立委綠名嘴都認為,只有共產黨反台獨,大陸民眾都支持台獨。
真是匪夷所思。
上面的說法,不是台獨吧?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3 09:47
韓國瑜發展台灣要靠共產黨,農漁民還投韓國瑜嗎?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2-23 13:49 回覆:

韓國瑜說中日美台的關系如同三位男士跟一位女士打麻將,台灣的地位就如同那位女士,如果女生結婚了,就沒有優勢了。

韓國瑜只是把經濟跟政治切割一下,可以改善人民的生活為優先。如果覺得餓肚子也要支持蔡英文,就不是今天這個局面了。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3 09:42
民進黨可以靠自由民主吃飯,農漁民無法靠自由民主吃飯。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3 09:40
民進黨立委綠名嘴都認為,只有共產黨反台獨,大陸民眾都支持台獨。
真是匪夷所思。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0 08:18

民進黨的官員大多是由所謂學者,民間社團或其公職人員型成,

如果是學者本來就具有『意識形態』而且大多是『原皇民』階級組成,

民間社團又大多是『環保流氓』級組成,

公職人員更多是屬於地痞流氓之類,

這些人怎麼可能指望牠們拿到權利後會幫庶民獲得各種福利!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2-21 01:52 回覆:
流氓黑道是個很嚴重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