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網軍沒聲音了以後
2019/12/11 16:06:19瀏覽2174|回應6|推薦16

唐湘龍說自從卡神楊蕙如事件暴發以後,網路就很安靜,沒什麼聲音了。這樣的事情會有什麼影響呢?離選舉還有一個月的時間,這樣安靜的網路,會有什麼影響?


唐湘龍說沒有網軍會讓民進黨睡不著覺!民進黨會憂慮嗎?一路以來,黑馬英九所獲得的成就,也就是得到了政權的成就,在如今網路安靜的情況下,是不是被逼得不能用最強的招式?


為了不讓人們反感的太厲害,不影響蔡英文的選情,所以網路安靜了,可是網路安靜了以後,以前得勝的招式不能用的話,會不會不知道如何選舉了呢?會不會焦慮?如果網路安靜了,沒有帶風向的網軍,民進黨會不會覺得本來用右手打球,現在被逼得用左手呢?用左手還能贏嗎?


這個網軍噤聲的情況,難道不是天理昭昭嗎?難道不是在幫助韓國瑜嗎?大陸有句說法,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韓國瑜現在運氣很好,沒有網軍在黑他,在年輕人這一部分,可以增加支持度,這些被網軍所影響到年輕人,發現原來我的想法是被這些網軍所左右,會不會因此而投韓國瑜,讓年輕人支持度增加,猜想這是很有可能的事。現在看起來,年輕人比較支持蔡英文不過是網軍帶風向的結果。


蔡英文迷信網軍,變得本末倒置,覺得可以影響與論,就不顧一切的施政,導致施政才兩年就民意一面倒的反對她,難道這不是成也網軍,敗也網軍嗎?


網路上很安靜,也是顯示韓國瑜的運氣走到壓制黑他的力量,而現在正是選舉走到最關鍵的時刻,民進黨卻不敢用網軍,難道不憂慮嗎?絕對很扎心,很憂慮。沒有了網軍,蔡英文少了兩條手臂一樣,在如此綁手綁腳的打選戰,蔡英文如何會贏呢?


柯P說現在是拉圾時間,有人說現在賭盤讓30萬票,30萬票差距只有3% 而已,3%其實是在誤差範圍之內的,再加上民進黨是執政黨,作風又很鴨霸,選民不一定會說實話,在所有這些的情況下,其實現在已經是黃金交叉時間,交叉完就是韓國瑜領先的情況了,所以看起來,所謂的拉圾時間,也可以說是沒錯,韓國瑜看起來是贏定了。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31222076

 回應文章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3 10:01
那不是歇後雨,只是雨神臺語音近蒼蠅(問懂台語的朋友吧!),所以借用一下諷剌卡神變成雨神,但是雨神(蒼蠅)卻是人人避之唯恐不及,不正是卡神今天處境嗎?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2-15 12:02 回覆:
她對民進黨的影響,民進黨試圖減低,有新聞說,她對小英的民調沒有影響,試圖讓影響淡去。不過民意很難預測。現在民調被民進黨操控,很難看出她的影響。但是我想絕對有。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2 18:21
臺語雨神音近蒼蠅,卡神不是成為雨神嗎?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2-13 02:30 回覆:

還是不知道,歇後語是什麼?


上大人-盧旺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網軍不少
2019/12/12 11:38
沒有看格中還有很多亂咬韓的嗎?  Google 網軍未有停過。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2-12 14:03 回覆:

有應該還是有的,但是應該安靜很多。

我會這麼講的原因還有一個原因,是這個月是韓國瑜發威的一個月(這個月是對他大運的好運加成的運氣),在文中我也提到他的運氣會制約黑他的力量,因此這個月黑他的力道會小很多,證諸楊蕙如事件,就是一個明證。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2 08:46
大概是蒼蠅吧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2-12 14:04 回覆:
民進黨選成這樣,不知道支持蔡的人會怎麼想,認為,要贏不擇手段沒關系?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1 21:14
暗黑網軍只是減少楊蕙如這一支,其他隸屬中央集團及地方分支及外圍側翼的部隊,仍然在網路竄,然後換形態操作,目前大都改成知青風格。

民進黨沒甚麼不敢做的!
立法院外交部委員會強勢護航謝長廷,故意不排程要謝長廷報告,謝長廷還敢嗆聲張善政。
https://youtu.be/cZD162OLE2o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2-12 00:48 回覆:

網軍還有聲音,應該會收斂很多。唐湘龍說的,或許他說的是PTT?

民進黨鴨霸不是今天才開始。但是這又怎樣呢?越是這樣,越得不到人民的支持。人們會越來越認識民進黨。謝長廷的名聲很好嗎?他替民進黨加分?他不認錯,很有名的。只是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個性如此,如果是,他就很難會進步。他是民進黨,卻不會進步,滿諷刺的。對於這樣的人,我是蠻同情的。

我看這些政治人物,其實同情居多,不是看他們多麼成功,或多麼的榮耀,在飛煌騰達的背後,他們有多少的犯罪,改不過來,是多麼的無奈。

人人平等,難道是說好玩的,當你回去被評判這一世的功過,難道還有這些身份嗎?當你沒有了身份,財富,你跟別人還有什麼不同?這個時候,你的作為,才是決定你的成功失敗,看不清這些,就很難改變。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1 18:26
卡神成為雨神(臺語),一粒老鼠屎搞壞一鍋粥,一隻雨神呢?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2-12 00:51 回覆:
如果是歇後語,我台語還不行,所以沒法知道一隻雨神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