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民調者,得痣瘡
2019/11/29 04:07:10瀏覽2664|回應1|推薦15

常常看到民調的數字,差距都是10幾,甚至還有20幾的,對於希望韓國瑜當選的人來說,總是有些擔心,為什麼民調的數字起不來,總是差距那麼大呢?


最近韓國瑜大概在安慰他的支持者,說得民心者,得天下,得民調者,得痣瘡。說的是韓國瑜每天要跑場子,所以比較不會得,而得民調者,因為民調高,很高興,坐在那裡等著贏,所以會得痣瘡。


苦苓說,你當初初選民調贏,是得了內痣,還是外痣?這個反諷,可以看出苦苓的機智的反應,卻沒有對應韓國瑜的意思。韓國瑜的意思是雖然民調高,但是施政不得民心,是空中樓閣。


說實在,這個民調很可能也是韓黑的一種,蔡政府的網軍很有名,從以前黑馬英九,賴清德,有嚇嚇戰功,到現在執政,收買了90%的電視台,所以黑韓是鋪天蓋地。但是很奇怪的是,韓國瑜的場子非常的熱,來的民眾都是自動自發,不像蔡英文是動員來的,遊覽車載來的,還發雙主菜便當,看的口水都要流出來,能不來嗎?韓國瑜的場子非常熱情,人數常常滿的場子裝不下,這是差異的地方。所以會懷疑韓國瑜的民調真的那麼低嗎?這是疑點一。


再來就是韓國瑜最近也對蔡總統推出相同的政見,說他無所謂,只要對人民好,當然歡迎蔡總統採納他的政見。而蔡總統在民調領先10幾的情況下,居然會採用韓國瑜的政見。如果你的民調真的贏這麼多,會在乎對手的政見嗎?這通常發生在民調相接近,甚至落後的情況下,才有的事。這是疑點二。


蔡政府除了採用韓國瑜的政見以外,她還大撒錢,撒了三千多億。如果她不是謹慎的過分,就是民調的數字沒有那麼樂觀。這是疑點三。


最近的間諜事件,聯合美澳的操作來黑韓,是顯示韓國瑜仍然是一個威脅,不像民調的數字所顯示,才會連美國也出手幫忙。這是疑點四。


陳輝文說現在韓國瑜受到的歡迎是以前民進黨受到的歡迎,現在變成韓國瑜。民進黨墮落的超級快,就執政兩次,現在卻變成韓國瑜受到歡迎,民進黨如果這次選舉失利,會檢討改進嗎?權力讓人迷失,民進黨迷失的很快。運用權力破壞民主法治的行為,是尤其不能讓人接受的。


從以上的幾點疑點來看,顯然韓國瑜的選情是很樂觀的,不是民調所說的情況。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31105069

 回應文章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9 08:54
https://youtu.be/hiGzduCHJPU
採訪王立強的澳洲媒體主持人記者四人,早在10月27日之前就到臺灣,除了到韓國瑜及蔡英文的造勢場拍攝影片,也訪問外交部長徐斯儉。而澳洲媒體其中一人,在臺灣期間被高鈞鈞遇到詢問時,還不承認是記者。可見幾天前才爆出王立強的事件,根本早在10月27日更早之前,就寫好劇本。合理懷疑外交部及蔡政府應該早就知王立強的事,因此11月23日澳洲先驅晨報先報導王立強的說詞,澳洲媒體《60分鐘》接著就播出訪談王立強影片,這可能都是經過設計的,故意安排適當時機才發動王立強的事件。只是想不到《60分鐘》人員在10月27日,被臺灣媒體拍攝到取景的身影,也被高鈞鈞當面詢問。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1-29 12:07 回覆:

當然是蔡政府配合美澳的演出,沒有疑問的事。AIT有訪問視頻的連結,所以說美澳合作,台灣配合。只是台灣人沒有那麼好騙,又有一位前情報局副局長來指出疑點。而王所有的說辭都是沒有證據的。

這個事件應該在中國找出出庭的錄影帶,就蓋棺論定了。

至於台灣知情否,好像也不是很重要,難道從以前到現在的黑韓不是政府做的?從黑馬,黑賴,現在黑韓,就是所謂的吾道一以貫之,黑人是也!他知情有很重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