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獨兒孫躲國外
2019/11/22 04:24:44瀏覽4309|回應6|推薦20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0)日出席中山大學政治所iVoter研究團隊舉辦的記者會,談到國防議題時批,「那些喊愛台灣、搞台獨的兒孫都躲美國、紐西蘭,就騙子啊」。這樣的說法引起很大的爭議。看到綠營的反應又是一堆台獨前輩進監牢被壓迫的說法,就能看出綠營對於攻擊自己的言論,有一套SOP,就是他們是被壓迫的,為民主自由被關的一群人。


說的很好聽,也好像能夠說的過去。這麼說的原因是聽起來好像是對的,但是仔細想想,老蔣本來就是要推行民主政治的啊?!現在變成是民進黨的功勞,把推行民主的成就劫了過去,好像台灣的自由民主是民進黨奮鬥努力得來的。這個混水摸魚,搶功勞也是令人嘆為觀止!這些被關起來的前輩就成了英雄。只差還沒有成為開國英雄。其實他們是把台獨換成民主自由的概念,讓人們以為台獨就是民主自由,民主自由就是台獨。好像變魔術一樣,把兩個互換,讓人們以為這兩個是一樣的東西,也就把國民黨推行民主自由的成功劫了過去。


如今,柯文哲的說法是很大的程度在點醒國人,台獨是有危險的!這也是為什麼搞台獨的人,他們的兒女都在國外,也點出,民進黨的人已經在收割民主政治的成功,個個富的流油!


柯文哲是個爭議性的人物,當初他因為主張陳水扁保外就醫而成就了他的政治路途,但是他後來也承認自己在這個事件上是被陳水扁所騙,算是一個誠實的人。他也是有什麼說什麼,套句郭台銘所說,他是一個直白的人,這樣的人說話就是比較被人所相信,不管他說的對不對,他說出來的話,就是他心中所想,沒有其他目的,這就是人們對他的觀感,這也是為什麼他的話殺傷力很大,民進黨不得不回應。


台獨兒孫躲國外,就是台獨本身是有危險的,忽悠台灣人為了台獨奮鬥,難道不應該讓自己所有的身家包括兒女們都壓在上面,來說服台灣人嗎?猶太人為了以色列的生存,參加以色列的戰爭,台獨難道不應該效法嗎?台獨兒女躲國外是死道友不死貧道的作法,是否應該相信民進黨人士的主張呢?這樣還願意相信他們嗎?在人們心中植入了懷疑的種子,就是柯文哲這句話的影響。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31008280

 回應文章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5 22:06
在國外搞台獨。實在太難了。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5 22:03
中國在國際上已經統一了台灣。台灣人出國坐的都是中國台灣的飛機。

麵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5 09:59

...他說台北市的地下道只能容納70幾立方公分/秒的入水量...

我要為馬英九和郝龍斌說公道話,我相信這二位市長也知道,只是沒人理他們說甚麼。台北市區內不淹水是這二位市長的功勞,台北市區內很多排水溝已經挖深了,外表看起來和以前沒甚麼兩樣,但有一回我探頭去看,發現可用 "深不見底" 來形容,這是前兩位市長任內做得。若非像我這種有好奇心的人,沒幾個人會知道原來幾年前台北市重新開挖排水溝是在做這個工程。結果這個政績被柯文哲拿去了。

民進黨的縣市長很聰明,都做表面功夫,大家看得到,像高雄市的市容整齊且現代化,但一遇大雨就淹水。國民黨的縣市長都做些鴨子划水的功夫,難怪排名都落後。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1-25 11:26 回覆:

其實真的不用去驗證就可以知道,民進黨的一些人是做表面工作,如陳菊,路坑5000多,這是什麼工程?

陳水扁貪污還在趴趴走,完全沒有羞恥心,現在還在將蔡政府的軍,列不分區,要多麼蠻橫霸道才能做的出這種事?還需要知道他們如何來施政嗎?


洛克兄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3 12:57

** 鬼耗奴名詞解釋:  倭大鬼子,助日的本土二鬼子, 吃臺灣米賣臺灣的日本遺孽老鼠,殖民皇奴

猶記民國47年夏天,家父跟我說:兒啊,你已經十一二歲了,我可以跟你說了,我們是1895年,民國前17年5月25日建立政府臺灣民主國的人, 日本在6月6日侵略我們臺灣,殺了我們55萬人, 二戰末期把100萬人送去南洋當炮灰,回來沒幾百人.  228事變是倭鬼耗奴的人搞的, 你要記得. 中華民國是相對比較和平的外來賊子政府.  賣台的倭鬼耗奴應該滾回日本, 施政飄萍沒跟的政府回到金馬大陸去, 我們臺灣該要中興復國.    對照現在的情形,這個是很好的解決臺灣問題的方法, .只要用腦筋解決實行的方法就可以了. 患了斯德哥摩爾症人質認同劫匪的民進黨是鬼耗奴,只願意腦殘永遠為次殖民,先滾回日本去!


14
2019/11/22 14:58

台獨老人的兒孫 怕只怕

只說ABC 自認是美國人不是台灣人 

這是美國文化厲害之處

管你什麼台獨不台獨

I am american.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2 07:09
台獨 = Chicken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1-23 03:19 回覆:

就是有人會相信。我們要跳出這些東西,才能看清政治人物如何騙。像是那些詐騙電話,電郵等。說的都很好聽,請幫助我們釐清你在銀行帳戶裡的問題,以保持安全性。這種詐騙能夠一眼看出來嗎?如果不能,到它的連結網站去把你的使用人,密碼輸入時,就洩露了你的銀行的資料。

詐騙無所不在,政客的詐騙是更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