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閒聊韓國瑜的八字
2019/11/02 03:34:32瀏覽3540|回應2|推薦12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解析韓國瑜的八字,這個人的解析我看了很多,從他的解析上我也學到了一些訣竅,如何來看八字,因此最近也重新拾起對八字的興趣。學習主要的是他是如何來看八字,而他運用了很多神煞來判斷。事業跟婚姻主要是好事,因此所著重的神煞有重疊的地方。


在看到視頻的時候,也有看到談論白龍王的視頻,白龍王的視頻一開始就說,很多人來問,事業好不好,婚姻好不好,我就問,你脾氣好不好,脾氣好,這些都好。又說不認錯本身就是錯。這個視頻說要注意八個事項,只看到一開始的兩個,我就沒繼續看。在以前我就聽說他強調脾氣好不好的說法,今天又看到,是非常驚訝,可以算是對我的一個提示或者是一個人生目標的認證。我認為個人的修養重於國家。主要是國家的事不是我們可以左右,而自己的修養卻是可以改變的更好的。所以孰重孰輕,自然是很清楚了。題外話。


當然看韓國瑜選總統還是很熱鬧的事,他會不會選上,是大家會關心的事。而選上與否,看看八字是可以有點預測的。我還看到另外一個人批韓國瑜的八字,時辰是午時,我覺得應該不是。午是桃花,而且在時,是牆外桃花,他會亂搞男女關系,我們有聽說他有女朋友嗎?沒有。他在這上面很乾淨,所以應該不是這個時間。


韓國瑜的八字是刃殺兩停的格局。地支有祿刃,必須有官殺來制,正好天干透出官殺,可以說是兩停。刃殺兩停走食神制殺應該是好運,所以子運是好運。至於冲刻的問題,或許是難免的吧?

如果是辰時,現在的大運是庚子大運,走的是食神制殺的大運。去年戊戌年,是印的運氣,是棄食而就殺印,大貴,故而選上高雄市長。但是這個大運走的是子時,冲月支午,而且是申子辰三合水來冲,是冲的很厲害的情況。以這位八字講解人的看法,說這個子運是不太好的運氣,而戊戌年是稍解子水的力量。這樣的解釋可以嗎?


我覺得或許應該看成是,子水是將星,會掌權,合入命局,代表有權。而以格局來看走食神制殺,也是好的。至於不好的事,是冲,所以會有很多的衝突。但是如果以力量來說,食神的力量是超過七殺的,所以批評的力量最後都會被消解,也敵不過韓國瑜的政見。


韓國瑜的庶民經濟的政見,不光是正確的政見,用在中美的經濟戰爭,也可以解釋為什麼經濟戰中國讓步的原因。如果以階級觀來發展經濟,只有少數人得利,而經濟要活絡,靠這些得利的少數人能夠支撐整個經濟活動嗎?這也是為什麼,歐洲,韓國,日本,現在的中國都要靠美國的市場才能活絡經濟。而這裡面最大的因素就是房地產。房地產是最大的階級,如同以前的地主,大家可以花的錢都放在房子上,那活絡經濟動能的錢在那裡,就只好靠美國。這也是為什麼庶民經濟的重要。


活絡經濟要靠庶民。政府有替庶民來考慮嗎?不光是選票上很重要,經濟的發展更是靠庶民。今天美國能夠在經濟上不靠別人,就是經濟的政策是落實到庶民身上的。我會在另外一篇文章來說明,房地產的政策是最主要的原因。


前面所說,並沒有解釋他當到市長的貴,主要是他的八字,是真神得用,也就是月支的力量透出天干成格局。這是有力。調候用神是壬癸水,天干不見,這是缺憾。但是地支是暗拱子水,算是補缺,只是調候用神要透出天干才行,所以暗拱,可能還不夠。直到這個大運子水成三合水,成格,可算是天干透出,從而食神制殺成格,也補足了調候用神,所以會選上高雄市長,現在選總統,雖然不是很確定,但是覺得,機會蠻大的,因為格局與調候具全,至於冲午,或許是食神制殺本身格局上不可避免的事。韓國瑜的八字與運氣可以當選嗎?總的來說,應該機會蠻大的。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30537841

 回應文章

別人有對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2 07:33
我還在找是哪八個字?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1-03 01:32 回覆:
你也有研究?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2 06:51
我是承認有佛菩薩緣覺聲聞羅漢神鬼,及六道輪迴界內界外世界,也認為所謂的算命有其理論依據,然而我也認定一般人大概只有七成準確率,而有確實及老實在修行的人,則就真的很不準了!至於與國運有關的,則更是不準,因為大都是成敗的答案,反正總有人會猜對,甚至神諭也不會都準,這是牽涉到共業,而大多數眾生心念觀念若被誘發逆轉,就不會照軌則走了!
白龍王的說法其實也是道理的,因為要真的達到穩定性的脾氣好,也會肯認錯,那還真的要對自己下功夫修行的人,而且不只不嗔脾氣好肯認錯,還要不貪老實守本分,不癡有智慧明道理。
寶星陀羅尼經卷第四
唐天竺三藏波羅頗蜜多羅譯
寶星陀羅尼經大集品第四
------中略------
仙人答言:「二十八宿日月所依隨轉而行,各依彼人橫手八指以為量法。彼十二八指以為身量,以一八指用為頂量,以一八指為足掌量,如是十四八指,應知是為星宿量法之句。若解如此更無異法,各隨其人有靨記處以為定法,若不爾者,大牟尼聽,我今當說星宿之句。

「卯星生者,於面右邊權下四指有赤黑靨,靨上有毛,名聞智慧爵祿相應威勢熾盛,卯星生者有如是相。

------中略------

爾時,世尊告仙人曰:「此是愚癡凡夫所見,依心隨著住分別行,凡夫熱病之所妄見。如彼狗蛇魚鼈之類,若復其餘種種眾生,此富沙星之所生者彼非樂分,如汝神通得定解脫,我復能為一切示者。汝今何故不問於我?」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1-03 01:31 回覆:

我說自己的人生目標,最近也很有些懷疑,是不是自己在隨便亂想,如同那些猜測天意的族群,為了上天不要生氣,就以人來祭祀?我也在揣摩天意?我怎麼知道天意是要我改掉生氣的習慣呢?

其實看八字,比較無法看出自己的人生目標,只會看自己會不會發財,幾歲可以結婚,事業如何,但是不見得準。

即然不見得準,就還不如不看。像我還去研究,主要還是為了把馬子。會算命,好像是很受歡迎的事,打破彼此的隔閡,算命是一個很好的工具。不是還有算命師可以騙財騙色,身高長相不怎麼樣的人像我,可能需要這種利器來接觸女人,才可以。但是後來也沒有用來追女人,失策!

小姐,你需要破身,才有機緣!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1-03 01:48 回覆:
忘了講,當我想到我的懷疑,就理解了我的領導為什麼在一次,我問靈媒,我的Group的人是誰的時候,他主動跑出來跟我說話。跟我提到了我的人生的目標,雖然不是我說的部分,但是仍然很隱晦的在提到我Group的人的時候,點了一下。所以我雖然會懷疑,但是也瞭解了他說話的原因,就是在去除懷疑。當時我還很意外,他跑來跟我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