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同佳的拒收:蔡政府在練避邪神劍!
2019/10/22 07:43:18瀏覽4688|回應8|推薦22

鬧得沸沸揚揚的陳同佳殺女友案,所造成香港反送中事件的殺人案,現在主嫌可以到台灣受審,台灣卻拒收。法務部的立場是港人殺港人,現在嫌犯在香港,香港審就好了啊,為什麼要送台灣。這聽起來好像很有道理,問題是,你是否放棄了你的司法管轄權?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怕有中國的政治企圖在裡面!而檢察體系卻說,沒聽說過拒收通緝犯的。


這件事最吊詭的是,台灣拒收通緝犯,認為香港審判犯人即可,而這個犯人是台灣的通緝犯,政府的態度是香港來審?什麼時候,我們放棄了司法管轄權?


韓國瑜昨受訪時表示,士林地檢署已經發布緝令,對陳同佳三十七年半的通緝,這個時候,中央陸委會來個不同意陳同佳來台灣受審,這是什麼意思?他表示,蔡政府自己把主權給砍斷了,此例一開,後果不堪設想,將來任何國家與中華民國沒有引渡條文,來台灣殺人放火,跑掉統統都沒事啊。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今晚說,蔡英文撿到槍,沒想到炸膛了。她在臉書貼文指出,蔡英文在香港『反送中』的運動中撿到槍,彰顯她最能顧主權的形象,民調節節高;沒想到反送中運動的源頭--在台殺人的嫌犯陳同佳願意返台投案,接受台灣司法審理,卻遭蔡政府拒絕入境,理由是「時機敏感,殺人犯是被自首,有陰謀,港府政治考量」,什麼顧主權、護台灣、司法管轄、人權正義,立馬消風,全都成為可笑的謊言。


這件事最奇怪的是,政府拒收,理由是怕中國有什麼後招,有什麼政治企圖。有些人在質疑,蔡政府,你在怕什麼?怕什麼政治企圖?仔細想想,即然台灣已經都申明,不同意一國兩制,那台灣還在怕什麼?怕一國兩制嗎?都已經拒絕了,那還有什麼好怕的呢?


即然沒什麼好怕,那蔡政府拒絕的原因是什麼?不是怕中國有後招,那是什麼?


反過來想,原來這是蔡政府的政治企圖,為了香港持續的反送中,越亂越好,台灣蔡政府在選舉上才能得利,這個為了選舉而不顧一切的作為,為了選上不顧一切的行為,雖然是非常令人不齒,但是如果蔡英文的博士學位都是假的,可以說一生都活在謊言之中的人,就覺得不是那麼意外了。可以為了利益,不顧道德,不顧法律,自然而然,國家的司法管轄權有什麼重要呢?難道這是如同練避邪神劍,欲練神功,必先自宮?想要獨立,必先放棄主權?主權都不要了,還獨立幹什麼?自宮了,人生還有什麼樂趣?要那個神功幹什麼?


中國以前為了不平等條約,忍受了各種各樣不公平的待遇,如今,蔡政府為了一己之利,卻放棄台灣人公平被對待的權利,是可忍孰不可忍?這樣的政府還會替人民著想嗎?想想就不寒而慄啊!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30219198

 回應文章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3 06:20

為何能從菲律賓帶人回來受審?

因為有代辦處官員,

那為何香港不能?

就是香港已經沒有代辦處的官員,

如果這次檢警要去押人回來一定不願意用『台胞證』入關,

這個就是台灣這些顢頇的官員在『虼引』的事!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0-23 09:12 回覆:
越來越荒腔走板!

jt0312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2 20:19

令人不齒!

不是令人不恥。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0-23 01:43 回覆:

謝謝指正。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2 18:58
見風轉舵最新狀況,下午五點,蔡政府的陸委會及法務部開記者會,宣佈願意到香港押解陳同佳到臺灣審判,希望香港政府協助,及移交相關事證,這根本就是政治操作,因為中華民國政府根本沒資格、沒法令依據到香港押人,香港也沒法令依據讓中華民國官員到香港押人,因為反送中已中止修訂逃犯條例了!香港政府唯一能做的就是讓陳同佳自由出境,就看臺灣當局要不要讓他搭機落地桃園後逮捕而已。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0-23 01:47 回覆:
現在民進黨想要亡羊補牢。小鳥已經切了,還能接回來嗎?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2 16:44
其實去年8月才發生永和分屍案,美國人在臺灣殺加拿大人,政府還大會周章從菲律賓押嫌犯回臺灣審判,而陳同佳是自願要自己搭飛機到臺灣投案,根本無關司法合作,也無關反送中的逃犯條例修改,也無關政府與政府關係,就只是一個通緝犯會突然現身機場,警方就加以逮捕而已,結果政府竟然要禁止通緝犯搭機到臺灣,真是太可笑,太窩囊了!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0-23 01:49 回覆:
民進黨撿到槍,不知道適可而止。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2 15:50
蔡18不怕自宮,但是下面的男官就慘了!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0-23 01:51 回覆:
政治還是要有為有守。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2 10:44

葵花寶典的笑話

話說東方不敗搶到葵花寶典以後,迫不及待地翻開第一頁。面對『欲練神功,引刀自宮』八個大字,他倒吸了一口涼氣。苦苦思索了七天七夜之後,雖然百般不願意 ,但還是咬者牙痛下決心,喀嚓一聲,引刀自宮。

強忍著身體的劇痛,懷著凝重的心情,東方不敗緩緩翻開了第二頁,映入眼簾的又是八個大字:「若不自宮,也能成功」,東方不敗當即暈死過去!……好不容易,東方不敗終於醒來了,他想反正都自宮了,還是趕緊練功吧!

於是他又緩緩的翻開第三頁,又是八個大字:『即使自宮,未必成功』,當場東方不敗又再昏死過去。過了幾天,東方不敗再度醒來,他憤憤不平的繼續往下翻。他發現整本葵花寶典都在討論自宮與成功的關係。

這時東方不敗已經接近崩潰邊緣,在翻到倒數第二頁時,他終於看到了結論:『若要成功,不要自宮』。

這時東方不敗又快昏死去了,但他心裏想:「不行,我要把最後一頁看完,那是我最後的希望!…」於是他還是緩緩翻開最後一頁,定眼一看,仍然是八個大字:『如已自宮,就快進宮』。

旁邊還有幾行小字:書名:葵花寶典 作者:小李子 太監招募委員會構思 皇宮淨事房編審 朝廷編譯館 發行

依林氏連鎖書店售價:49 元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0-22 15:11 回覆:

好笑!

或許蔡英文會辯解,自宮了以後,還是可以有樂趣的,你看我不就是這樣嗎?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2 08:39
足見蔡英文怕中共怕得要死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0-22 15:09 回覆:
她是為了選舉,要香港持續的亂下去,對她的選情有利啊!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2 08:23
那幹嘛花大把大把納稅人的血汗錢到英國打官要逮林克穎回來,而且外勞在臺灣殺外勞的,為甚麼不送回去給他們母國審判?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0-22 15:08 回覆:
你說的很有道理。現在有人說,這個事情可能會影響選情。選民可以不相信論文造假,可以覺得韓國瑜不負責任,但是倡導保衛主權卻主動的放棄主權的作法,卻是說不過去的。選民會怎麼看?因為這跟摸黑一點關系也沒有,全部都是她的作為,所以怎麼替她辯解也找不到理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