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庫德族的事件,蔡英文,你真的以為撿到槍?
2019/10/11 05:06:10瀏覽2899|回應1|推薦19

庫德族幫助美國打擊ISIS,但是最近川普背棄了庫德族,把軍隊撤出敘利亞,在撤出軍隊八小時之後,土耳其就開始轟炸庫德族的地域,使得美國人鋪天蓋地的批評川普,連一向支持川普的三個組織的其中一個,也覺得是不可思議的行為,美國總統候選人白登(Joe Biden)也攻擊川普說,這個事件讓美國變成一個背叛盟友的國家。


川普的辯解是庫德族沒有參加諾曼第登陸作戰,所以我們撤軍!這個說法,連支持川普的共和黨參議員,對這樣說法的反應是:什麼?(What?),表示不解。庫德族沒有參加二次世界大戰的諾曼第登陸,所以我們撤軍!這是什麼理由?那我參加跟ISIS 的作戰,你就不算了嗎?這個理由顯然是藉口,很顯然真正的原因可能很不堪,所以寧可隨便找一個理由出來,信不信由你!我猜測真正的原因是,川普可能想要省錢,因為跟中國的貿易戰,或許不景氣快要來了,所以節省開銷。這個原因不能說的原因是,你因為錢背叛盟友?


蔡英文最近因為川普支持台灣而撿到槍,上下一片喜氣洋洋,更加的賣芒果干,也確實收到成效,支持蔡英文的比率上升,年輕人覺得蔡英文才是美國喜歡的總統,西瓜偎大邊,故而支持蔡英文,即使她一連串的獨裁措施,也還是支持。但是看到庫德族的遭遇,會不會有背上汗毛升起的感覺,冷颼颼的?還覺得美國是可靠的盟友嗎?還覺得應該有芒果干嗎?


從美國跟中國貿易談判有進展以後,對台灣的軍售就暫停了,可以明顯看出,川普所以對台友善的舉動,都是為了增加自己跟中國談判的籌碼而已。台灣身為籌碼而沾沾自喜,蔡英文也因此創業賣芒果干,事業做得很成功,大家一片欣欣向榮的樣子,不知道庫德族的遭遇會影響這個芒果干的事業嗎?


芒果干真的好賣嗎?買的人考慮一下庫德族,還要買嗎?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29971892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7 10:44

關於「俄 敘利亞」的報導圖片 (來源:風傳媒)
美國倉促“轉進”,俄羅斯把握機會!俄軍挺進利亞東北部

感覺 陽明山兄 像是 撿到了 武功寶典 , 把 八字
說的 很有 條理。

之前 所到的 : 台中 有 某宮廟 ,
該 (一貫道)組織 認識 張瀞ㄈㄣ , 但張瀞ㄈㄣ
和 全體 藍營 台中市議員 是 100% 挺 韓國瑜.

那個 組織 想 策動 韓 , 並算出 楊瓊瓔
副院長 以上的 命格。

 -

我覺得 明山兄、大金人 講的比較有 條理

原本 天 要去 彰化 寫文章 , 好像
總統 才去 彰化 埔鹽。

但 臨時 改變 計劃 , 前往 江啟臣委員的 選區
寫文章

2019 年 10 月 16 德國指數  剛好收在 12670.11
上漲  40.32 點 , 漲幅 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