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馬英九的無能到韓國瑜的不被信任
2019/09/29 03:27:36瀏覽2757|回應8|推薦18

馬英九的無能有多少藍軍的人相信?應該有很多人相信,但我不是其中之一。從個性上來說,我不是固執的人,但是我是那種理盲,爛情,愚忠的那種人嗎?我曾經在統獨立場上轉變四次,就可以知道,我有點變色龍的個性。那我如何能在鋪天蓋地馬英九是無能的訊息下,堅持的認為馬英九不是無能?因為我講道理!萬事抬不過一個理字。


郭台銘的參選對韓國瑜的選情不應該有影響,但是一路上黑韓國瑜的言論有多少人被影響?當你支持郭台銘,或許就開始相信韓黑的言論,到了初選結束,對於韓國瑜的壞印象已經植入腦海,在初選結束後也仍然不能再支持韓國瑜。道理是什麼?支持郭台銘,既然他輸了,自然轉而支持韓國瑜!有什麼道理要支持蔡英文?


有消息說,討厭韓國瑜的選民與不信任韓的選民也都居高不下,有40-50%的人。這些網路的消息,就如同鋪天蓋地馬英九無能的消息是一樣的,目的就是在造成選民對韓國瑜負面的印象。


如果你認為韓國瑜不應該選總統,就可能覺得韓國瑜是不可被信任的,但是道理在那裡?如果法律上沒說不能選,那要求他不選是不是無理?根據無理的要求去評判一個人是否是理盲呢?如果韓國瑜碩士學歷不太顯眼,當有人批評他草包,是否就相信了呢?現在沒人在批評,因為不是草包的蔡英文的博士有可能是虛假的,也就不再著墨在這上面了。那道理是什麼?為什麼碩士是草包?一定要博士才不是?柯文哲曾聘他作北農總經理,顯然不認為他是。學歷經歷都顯示他是一個有能力的人,但是詐騙電話一來,你就相信了。


陳水扁一開始被抖露出洗錢的時候,有位物理學士,哲學碩士的深綠人士,相信自由時報所批露陳水扁的說法:『這是建國基金』,而自由時報的評論是:『唯一作的不對的是,把錢弄到國外而已』。對於這一點不對的地方,如果陳水扁辯解是:『把錢弄到國外是效法國父孫中山先生,他的革命是從壇香山開始,所以為了延續獨立的香火,有必要匯錢到國外』。是否也要相信他呢?不相信他的道理是什麼?支持的是民主,對於貪污破壞民主,破壞經濟正常運作的人要唾棄,不因為他是綠的,或是總統,也不因為他的辯解。


看到這麼多制造出來的假消息,覺得要能夠不被影響,真的不容易。如何來辨別?如果不滿意經濟的狀況,就選擇韓國瑜,看看是否能有所改變。如果選擇同一個人,期望經濟能夠改善,就是椽木求魚了。其他的消息可以看看就好,不必在意,當作詐騙電話就好。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29748990

 回應文章

向敵人搖尾乞憐的假貨
2019/10/03 22:03

可悲的馬迷!直到到現在還是醒不過來?

還繼續為那害慘國民黨及中華民國的那匹蹇馬搽脂抹粉?是忍孰不可忍!


向敵人搖尾乞憐的假貨
2019/10/02 01:48
其實馬英九就是一個只為貪圖自己功名又極度自戀的假貨,沒有肩膀,喜愛裝模作樣,騙取人們好感,卻對國家實質經營與民族未來走向根本不屑一顧。他該去當戲子,成為國家元首是個錯誤。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0-03 06:14 回覆:
是綠的就不要假裝是藍的。

上大人-盧旺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能無能與人民無關
2019/10/01 23:26

他老婆才在意。

但拿了管國家的大權卻不知怎做﹐任由其他黨亂搞﹐那他佔這位置就是禍國殃民﹐不是無能那麼簡單了﹗台灣今天都是他做成的﹐國民黨今天也是他的廢做成的﹐所以還讓他在搞基金和到處獻世﹐其實和貪扁無異。

說貪扁積錢做基金還可能為他日出山或做台獨美夢﹐因為他自己沒有花天酒地﹐除了兒子叫雞﹐但叫雞花不了多少(低價雞)﹐ 所以大量資金只能作築夢之用。

廢馬已交了負100分的成積下台﹐還陰魂不散﹐留離人間﹐貪郭爛的錢搞基金﹐就與他的人格一樣﹔無俚頭害死貓也。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0-03 06:13 回覆:
你的言論如同被開除黨籍的一位批評韓國瑜的國民黨的年輕黨員。覺得自己的言論是為了韓國瑜好,為了國民黨好,殊不知相信了民進黨在散布的言論,就跟著起舞。但是你們批評的聲音,績起來就變得鋪天蓋地,即使中立的民眾也被影響。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1 19:16
我說馬英九的自命清高,當然不是指他應該同流合污,而是依法可以給、可以照顧自己支持者的,他要不是懶的做,不然就是憂讒畏譏而不做,所以連唐湘龍都評論他:對他好沒好處,對他壞也沒壞處。那麼一般人何必要淌混水挺他,除非真的是不計個人利害,願拋頭顱灑熱血的烈士之輩,但是這種人能有幾個,有的也老早為他陣亡了!就像劉兆玄。韓國瑜就會力挺部屬到底,只要法令許可範圍,他一定不會冷眼看部屬被攻擊。所以我才說馬英九終致孤立無援。
2007年馬英九深陷特別費風暴,在最低潮的時候,是韓國瑜先跳出來挺他的。2002年韓國瑜原本退出政壇,2006年受中和市長邱垂益請託幫忙,才重出江湖當中和市副市長,2007年韓國瑜出了點子,請邱垂益掛名,而由他操盤,發起馬英九〝2008從中和出發〞活動,馬英九從此聲勢上揚,全國開始串聯,終於拱馬英九登上總統寶座。但是,後來就沒有了!韓國瑜2007年參加黨內立委初選,又被李慶華黨內權貴拔掉參選資格,此後就回雲林專心辦學。直到2011年因為在花博幫農民賣高麗菜,賣的非常好,2013年才被郝龍斌聘為北農總經理。
去年韓流盛行時,記者問馬英九:為甚麼當年沒有重用韓國瑜,馬英九竟然回答:當年沒有人推薦他。所以有人問過韓國瑜時,韓國瑜才回答:馬英九執政八年,我失業六年。
https://youtu.be/JdaOv-kGtqs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0-03 06:47 回覆:
馬英九說的也許是真的,沒人推薦。如果韓國瑜曾經這麼替馬英九出力過,而沒有回報,這是馬英九的不對,或許馬英九有很深的學歷觀念,看不到韓國瑜的好?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1 13:49


《中時》
了?阿扁重病竟怒嗆韓國瑜馬英九!

2017 年 10月
「學一半就想當師父!」 妙天:歡迎 ..

 -

小熊維尼入鏡 蘇貞昌 加強防疫| 政治 聯合新聞網

♪ 其實 台下 的戰神 就我 一個

♪ 其它 的 都上台 為 彩虹 辯護 了

♪ 習近平 和 王金平 都 屬蛇

♪ 小熊維尼 屬 什麼 ?

♪ 其實說 高雄 走不開的 也不見得

♪ 若說 特邀 沒有排他 算什麼“特”

♪ 越演到 幽默戲 三太陽 輸了

♪ 是否 還值得 ?

「♪ 該配合 你 出 大尉 我 時而 沉潛 .. 」

根據出口民調,烏克蘭第一輪總統選舉中,喜劇 演員
出身的政治素人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得到
30.4%的票數

感想 :
才學一“一半” , 就像 超越 我這個 演員 ?
http://blog.udn.com/hilo0002/125259324


Zp
2019/09/29 08:43

國民黨有被虐狂,只要有人唱反調,對幹,就會腿軟、妥協、討好。

老馬當總統時只要民進黨罵的越凶就給的越多,怕事、道歉、全額補助經費。

愈忠於國民黨的,被圍剿、屠殺,絕對沒人出聲相助。

國民黨必須在後方架上機槍,全體衝鋒誰退縮就開槍,不然這個政黨完蛋了。

此時的國民黨軍紀不嚴,被各式各樣的說法與謠言所籠罩,黨中央要負上絕大責任。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9 07:35
馬英九不是無能,而是自命清高,而導致孤立無援,因此只在總統直屬職權的國防外交有成就。而內政則被王金平們配合大小綠給卡住,加上藍綠爭利抵銷施政成效,所以造成人民無感。
韓國瑜則是空前的遭受專業組織斷章取義、移花接木、扭曲變造、誇大渲染的手法抹黑,看看賴清德才一個月的初選,就被抹黑到向蔡英文求饒 更何況韓國瑜被抹黑了二年。別說草包了!連一大堆施政成績,都被抹黑成〝攏無做〞。

請看
韓國瑜 理念與堅持
https://president-han.tw/%e9%87%8d%e6%96%b0%e8%aa%8d%e8%ad%98/

集智臺灣
https://sanity.tw/sanpeople/home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09-30 03:48 回覆:
馬英九不是無能,而是自命清高,而導致孤立無援
你說的我同意,只有這點不是很認同。在以前,我可能覺得如此,現在,認為他做的很正確。

說他自認清高,是貶抑之詞,是我不同意的地方,如果你是他不同流合污,就比較合適。別人不合作就辭去職位啊,結果是他想要幹掉王金平卻作不到,可見反對勢力有多強大,而這個反對勢力是貪腐的,證諸現在王金平的作為就知道,純小人一個。馬施政推不動,是名聲受損,但對他真的有傷嗎?他完勝!他從頭到尾道德上沒有妥協。什麼是成功,這就是。人民對他的觀感不是成功與否的條件。

李登輝受到人們的愛戴有高人氣與名聲,但他的人生是失敗的。陳水扁也是。蔡英文如果論文作假,也是失敗的。這樣的風氣,保持個人道德有多麼不容易!?值得贊揚尊重的。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9 07:04
馬英九的無能 <>韓國瑜的不被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