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選總統是背信棄義嗎?
2019/06/25 04:39:52瀏覽2448|回應14|推薦23

如果韓國瑜受到的支持是全國性的,他的政見不只是可以用在高雄市,而是全國通用,而得到全國人民的支持,因此他覺得有必要擴張他的服務範圍,這樣,更多的人可以得利,為什麼不可以呢?卻堅持要他遵守選高雄市所作的承諾?


我們可不可以把高雄市民不願意韓國瑜選總統當成是他做的太好了,所以不希望他離開?不希望他離開應該是民進黨的意思,不希望他選總統,尤其在蔡英文民調低迷的時候。高雄市選韓國瑜當市長就是一個對民進黨的警訊,連最支持你的高雄人都不選你了,可以看出民進黨的政策是不得民心的。韓國瑜的政策牛肉是什麼,拼經濟!民進黨一直在餵人民政治牛肉,什麼是政治牛肉,就是看起來好吃,但是吃下去,不能抵擋飢餓。套句郭台銘所說,民主能當飯吃嗎?


現在蔡英文的民調又有所回升,因為香港的反送中,一時之間,政治議題又甚囂塵上,其他的問題都可以放一邊,她對抗中國立場堅定,韓國瑜似乎把農漁產品賣大陸是立場上不堅定,讓整個總統選舉又模糊不清,再加上摸黑韓國瑜,他選總統是背信棄義,好像很簡單的一件事又覆雜起來,形勢又混沌不清了。


出國留學是不是背棄國家?不跟父母住,是不是背棄照顧父母的責任?小孩18歲之後要靠自己養活自己,父母是不是背棄了作為父母的責任?澄清一下,這是美國人的共識,非台灣人的作法,所以在台灣人看來,美國人的父母是不是不負責任?跳槽是不是背棄原來的公司?罷工是不是背棄員工應有的責任?


如今韓國瑜要擔起更大的責任,替更多的人服務,卻有人說你應該就服務高雄人就好了?通常一個人放棄原來的責任,才會被指責,但是韓國瑜說願意承擔更多的責任,卻有人要指責他不負責任?


不是的,他是要負更多的責任!他不是背信棄義,他是要更好的履行他的承諾,因為拼經濟其實應該是總統的高度來拼比較合適,也比較有用。如果因為跟大陸改善關系,就是要出賣台灣,要仇視中國才不會出賣台灣,我要用一句話來形容,


前幾年股市4000點的時候,有本書的標題是,現在4000點,你在怕什麼?套用這句話:


台灣是民主,你在怕什麼?


台灣不是獨裁,誰可以賣台?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2772973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nuitgra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5 09:38

韓國瑜參選的正當性,綠營起初忙於內鬥,還沒有來得及關心這個問題,

這是在4月17日韓在無預警下,已經要接受徵召的途中了……,
忽然發生了失聯的經由榮譽狀修改規章後的國民「黨員」要參選,藍名嘴集體倒戈,
指定韓去鎮守高雄,韓的正當性才被藍營「黨內互打」,自己製造出來。

想必大選時,如果韓代表,綠營可以接續藍營繼續猛打,黨內還可以附和。

目前看來國民黨可能眾望所歸的再死一次,
個人很期待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06-26 02:38 回覆:
國民黨被打的快沒氣了,現在好不容易有這麼好的機會,要把握。

榮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5 09:27
「人民要你選總統」vs 「媽祖要你選總統」
  這場選戰是人民跟韓國瑜並肩作戰!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06-26 02:40 回覆:

人民跟媽祖的對戰?

媽祖說是郭台銘跟蔡英文對決,而且蔡英文將來還有貴人相助,不知道是不是如此,我也在看。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5 07:04

韓「背信棄義」極為明顯:

(1)背信:如果選市長時高雄市民知道他就職5個月立即會貪欲作祟去選總統,高雄市民還會投他一票嗎?

(2)棄義:他明明知道「大的在後頭」卻仍硬要「背信」去與各方面遠勝於自己的郭爭位置以致藍營分裂。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06-25 07:14 回覆:

去承擔更大的責任不是放棄高雄,而是更好的照顧高雄。例如,他連治登格熱的錢都沒有,還要去中央要,有這麼憋屈的市長嗎?高雄市的債如何還,如果不是全國一起發財,帶動全台灣一起富裕起來,光拼高雄市的經濟能還的了嗎?

再說,拼經濟是他的主軸,這本來就是應該是總統該做的事,民進黨沒辦法,當然就應該讓他來拼。

至於誰強誰弱的問題,就不必在這裡辯論了,還是交由老百姓來決定。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