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金平一定選總統
2019/02/13 03:29:05瀏覽4979|回應12|推薦15

王金平說他一定會選總統,宣布的日期在3月。他這麼篤定參選總統,不知道他的信心何來?他在黨內的勢力不小,出線的機會蠻大,大概因為如此,所以要參選?只是有做過民調,全國的支持率如何?我的想法是,人們對於他在立法院的表現應該還歷歷如新,他把民進黨少數黨搞成多數黨,這是他厲害的地方,讓馬英九無法推行施政,不得不想辦法要他下台,卻也無法達成,最後崩盤。國民黨的內鬥讓人們看的很反感,這也是所謂的大老們在人們心目中的地位。


想不通的是,王金平覺得他會當選總統嗎?難道他不知道自己在人民心目中的感覺?他有什麼政策主張是讓大家耳熟能詳的?他在立院橋事是大家所熟知,他的橋讓國民黨無法施展,是他給人們的印象。馬英九替他平反,認為他不是藍皮綠骨,想必是在為他參選舖路,但是這種彌補也很難磨平當初馬英九撤銷他立法院長的職務的爭鬥。


感覺王金平這群人所代表的國民黨是一種腐敗的氣息,是一群沒有原則的人,是一群借著權力吸血的水蛭,如今吸飽了血,還想要繼續上位,真以為人民是好騙的?身邊的人都說好聽的話,所以不知道自己在人們心目中的地位是什麼,還想選總統?


王金平選總統,是像姚文智選台北市長?當初姚文智來選台北市,還辭立委表達參選的決心,說選不上就退出政壇,說的這麼斬釘絕鐵,我就覺得很奇怪,難道你不知道,你的民調差人家很多嗎?你表現決心就能增加選票嗎?難道是想要對於我們從小被灌輸的觀念的證明:只要有決心毅力,努力奮鬥,就能夠成功?不然明明是落後很多的民調,還堅持的壓上一切?直到後來看到柯文哲說,民進黨不顧一切要拉他下台,我才明白,姚文智的參選是拉柯文哲下台而已。他只是要把支持柯文哲的綠色選票拉過來而已,不是要選上。


這麼說起來,王金平也是如此嗎?又在跟綠營的人橋事,拉柯文哲下台,讓民進黨可以選的上?他在重演姚文智參選北市的戲碼?選的上,就是總統,選不上,我算是幫了民進黨的忙,又有很多的利益可以拿?如果選上總統,他要如何跟民進黨橋?這麼麻吉的關系,我們就不用擔心了?!


國民黨的腐敗,不是一點點!當然,民進黨也青出於藍,這個成語可以改成,綠出於藍而勝於藍!想想陳水扁,與陳師孟,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對陳水扁公然的支持。王金平如果參選,我想幫助的應該是柯文哲,而不是民進黨。柯文哲有點像馬英九。人緣不好,所以人們只好選他了。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2471285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19 09:26


《中時》
王金平與徐榛蔚從會場步入二樓天壇時,兩人挽手交談
,互動熱絡,主持人突然宣布今天是王的78歲生日,現
場信徒大喊「總統生日快樂」,讓王笑得 .. 」 (3 月 16)

 -

這幾天 國民黨中央 又 拋出 : 讓 韓國瑜 領表 , 也是
一種 徵召。

※ 若真要 走到 讓 韓市長 領表 這一步 , 那 應讓 韓
有 表達 初選比例 的 權利。

根據 過去 的 初選辦法 , 本就有 一項是 由 所有參選
人 , 看 民調 比例 要 佔多少。

 -

過去 國民黨 2011 年 立委初選時 ,孝嚴 vs羅淑蕾
對比式(民調) 與 互比式 八十五% 對 十五%

其實 若真要 讓 韓 參選 , 起碼要給 韓 有表達初選
比例 的 機會 , 應將 對比式民調 佔比 85% , 黨員..
投票 佔 15% 。

辦法 總是 越改越好 才對 , 從 連戰時代 的 五五制,
到 馬英九時代 民調 佔 70% ~

若能讓 民調佔比 提高到 85% ,才有利 民調高者出線。
而 KMT黨中央 一再 強調 民調 要贏過 柯P ,那就是代
表“對比式”是 主流。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14 09:45


〔記者張菁雅、張軒哲、周湘芸/綜合報導〕
「我認證的太陽」盧(秀燕)送餅挺朱

引用:【盧秀燕送上太陽餅,代表朱立倫是經她認證
太陽 .. 】
( 2019 年 3 月 14 )

 -

蔡正元 推 夢幻組合:...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03-16 01:54 回覆:
朱立倫選比較合理。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08 09:09


「國民黨主席 .. 大年初四 .. 紅包少了許多
,現場大約只來了不到五百人」孫家銘 綜合報導

2019 / 3 月 7日
就要不同框!朱、侯「手牽手」站台鄭世維 吳敦義到場民眾剩一半
(註: 周錫瑋 也 和  朱 同框)


 -

ETtoday-21 小時前
沈富雄2020神預測:朱立倫勝出

版主回覆:「他已經說一定會選」.. 於 2019/02

 -

TVBS 吳秉嵩 報導..
金平「人和」有多強? 2個例子聽完只能說 ..
【趙少康與唐湘龍個分享一個小故事 .. 】

後面 的 聲音 聽的 一清二楚。
「大概有記者跟他講說我們經過,他(王金平)從裡面
跑出來你知道嗎,跑出來跟我們打招呼 」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03-16 01:54 回覆:

王金平難道認為自己選得上?他自己有沒有作過民調?當然民進黨的人會說要投他,即使這樣,就有機會嗎?

看到唐湘龍說如果韓國瑜選,柯就可能不會選,其他人,柯都有機會。王金平能夠拼得過柯嗎?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王真有票?
2019/02/14 05:53
台灣政壇只有利害權謀!韓流成就了KMT幫.而王早選不上立委.不分區是誰拉拔的?朱換柱時和連勝文、陳以貞等一起被作掉了!吳的表現一直是老二.韓如果表態也只能脫黨參一角!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02-14 06:27 回覆:

在民調上,民進黨為了競爭,會覺得王金平比較弱,因此會支持他,民調上會為他灌水。出線以後,如果韓國瑜再替他拉票,他可能會讓柯選的很累。

如果朱立倫出來選,就比較有可能選得上。國民黨的人應該會支持他。中間選民可能會選朱或柯。綠的也可能為了經濟而選這兩個中的一個,但可能選柯多一點(柯比較綠一點)。王金平如果有韓國瑜的加持,可能有些國民黨的人會支持,但應該不會太多。綠的不會支持,中間選民也不支持,這樣對民進黨最好。但這樣卻對柯更好一點。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13 16:24
如果採用「全民調」他就會被提名,因為綠人會灌水支持~~已經有支持他的言論、文章出現了。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02-14 03:57 回覆:

全民調有綠的灌水,這很有可能。但這樣就會出線嗎?

國民黨的人應該會支持朱立倫,或別人,不會支持王,一般老百姓應該也不會支持他,只有綠的人為了民進黨可以選上,所以才選他。當然,我這樣的推論是建立在,他的名聲在老百姓的心中是很差的,以他在國會的表現來說。但老百姓是不是真的這麼想,就需要民調來證明了。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13 10:55
馬王配!絕配!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02-13 14:42 回覆:
馬王配,選上以後,馬再把王給廢了?再廢一次。效法國父革命?

yehhall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13 10:13
只怕 是第二個李登輝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02-13 14:39 回覆:

他本來就是李登輝的人。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13 09:45

版主,上次換柱是宣稱南部立委後選人的反洪

這次我們民間一定要放消息,表明王出線,我們要立委選舉難看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02-13 14:36 回覆:
這個人真是厚臉皮。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13 09:41

版主,其實新聞報導多次,朱已向洪道歉多次,而且朱很坦誠要選,這是很好的態度,其他三位扭扭捏捏,實在不爺兒們

而且朱民調最高,就支持他吧

台北兄,那要看韓的意願,以及高雄人意願

可能不是那麼簡單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02-13 14:35 回覆:
朱立倫看起來比較順眼一點,沒什麼大過錯。比較可靠的人選。

田園火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13 07:56

國民黨也需要大破大立,否則就都成了柯P的助選員。朱在 2015 年的換柱也讓人大失所望,朱要參選,除非他對換柱做出能說服人的解釋。目前看來,柯P當選機率頗高!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02-13 14:32 回覆:

說朱立倫有兩點的主張,廢核與不同意一國兩制來說,他這兩個主張應該是審視老百姓的民意而作的決定。看起來他也是看風向來說話的人。至於換柱,我看是為了洪秀柱主張統一,那時,國民黨民意支持度很低,台面上的領導人都不知所措。

從這裡可以看出,其實,這些領導人都不是很有遠見的人。洪秀柱主張統一,在民意低迷的時候還是如此,反而顯得她有些與眾不同。當然這麼說的原因是,現在人民為了經濟因素,已經不太反對跟中國來往,讓她的主張顯得正確。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