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不是有這些症狀?
2019/01/23 06:42:19瀏覽4525|回應2|推薦7

你是不是有精神不濟,全身無力,不想動,沒胃口,然後,即使運動,也是一開始很沒有勁,然後,很快就累了。當然,除了這些,你是否很早就有便秘的問題,也有脹氣,常常放屁。你看了西醫,沒什麼效果,就又嘗試中醫,然後也沒什麼效果,就讓它去。


問題還是存在,只好自己想辦法解決。對於便秘,你可能遵從一些醫生的建議,多吃青菜,但似乎一開始有點效果,但後來就沒什麼用。聽說優洛乳很好,幫助消化,整腸健胃,但也是一開始有點效果,後來效果也不顯。至於體力不好,全身無力,不想動,解決方法,就是順其自然,不動就好了,沒什麼大不了,但或許會發現,慢慢年紀漸增,膽固醇血壓增高,醫生建議要多運動!這時就不得不運動,但是體力不好,沒力,怎麼辦?這時你也許才30幾歲而已,可是已經有5,60歲的身體?


所有以上的症狀,有人可能年輕就有,有的人或許年紀大一點才慢慢有。你如果有科學的精神,或許你會嘗試很多的食物,當你去好事多,你會想這裡會不會有些新鮮的東西可以治療我的症狀?美國來的耶,可能有哦?然後慢慢的試,發現也沒有什麼用。你嘗試吃水果,例如蜂蜜寧檬,發現有點效果,所以每天吃,但效果有限。手腳冰冷,還是手腳冰冷,並沒有改善。便秘也是時好時不好,很難判斷是什麼原因或食物造成。


你一直在找尋有什麼東西可以改善你的身體狀況。市面上,有各種各樣的美食,但是似乎自己沒什麼胃口,這些美食好像在挑逗自己,但自己卻沒有興趣,正好可以省錢。省錢似乎是唯一的好處了。即使去吃,吃完了,覺得很累,或許是吃的太飽的原因吧?!


有以上的症狀,好處是,可以靜下心來讀書,可以省錢。壞處是身體似乎未老先衰。就看你怎麼看了。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24311038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24 15:14
吃我的新禾漢方蟲草精!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01-26 00:59 回覆:
有什麼效果?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23 14:22

其實,把握一個原則,蔬果多吃,錯不了

醫師,書本都免了

我上過營養學,任何蔬果都有養分

我的做法是:

每家超市的蔬果每週會挑幾樣減價,您就挑減價的買,如此又省錢,又營養均衡

祝大家身體健康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01-26 00:59 回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養生的方法。你還特別的去學營養學,蠻上進的!

前兩天有個小孩喝了媽媽自己做的豆漿,結果死了,有沒有看到這個新聞?這個告訴我們素食也可能致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