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感的執政
2018/12/06 07:48:27瀏覽2666|回應2|推薦12

蔡英文說改革,將會把執政讓人民有感!這是她要做的改變。她認為她以前沒有站到第一線來监督政策的執行,是問題所在。有些人因而批評,她並沒有真正的檢討自己的過失。許信良,苦苓都指出,是年金改革。苦苓甚至說,沒有統獨的問題,是錢的問題。


林濁水說應該修憲來解決總統權責問題,他認為歷屆的總統,行政院長都是很低的支持率,應該是政府架構的問題所導致。林濁水的說法就有點混肴焦點的味道。他是在替蔡英文護航嗎?以年金改革來說,年金是老百姓自己的錢,你如何可以來改變支付?改了之後還罵人米蟲,不知道你的道理從何而來?而堅持做下去的原因,想必是認為年金改革可以獲得年輕人的認同,所以義無反顧,結果踢到鐵板!年輕人的低薪,日子難過,並沒有獲得解決,你認為得到的支持也可能並沒有兌現,所以結果就是如今這樣的情況。


有感的執政是什麼?以前沒有感?如果沒感,你怎麼會在縣市長選舉中大敗呢?如果不是感覺強烈,怎麼會才兩年的時間,就對你的執政投反對票呢?絕對有感,而且感覺強烈!


或許你的意思是,我的改革因而受益的人,沒感覺到他受益!以年金改革來說,不會債留子孫,年金不會破產,年輕人應該感到慶幸才對,應該支持我才對。如前面所說,年輕人所在意的應該是工作,薪水,養家的問題。年金的事還有點遠,不會有感。你改善的東西不是當務之急,而在意的事卻沒什麼改善,所以如何來支持你呢?


真正應該做的事是繁榮經濟,這樣大家才能有感!


如果你的政策是讓老百姓在很拮侷的狀況下,增加電費的支出;讓空氣污染更嚴重;讓退休的軍公教人員沒錢可花,做小生意的人因此沒錢可賺;農漁產品無法銷大陸,也沒錢可賺;沒有陸客,飯店小吃沒錢可賺,從以上來總結一下,你的政策是讓大家都沒錢,並不是讓人們無感,而是很有感。在大家沒錢的情況下,看到你民進黨人吳音寧250萬年薪的實習生,就特別的有感覺,特別的不順眼了。


前瞻計劃是什麼?八千多億的計劃,要多久才能讓人們拿到錢?鐵道的建設應該是其中的一項,以台灣現有很發達的運輸系統,這個建設是必要的嗎?台灣的基礎建設不夠嗎?還是是為了轉移陸客不來的障眼法?分贓的建設?農漁產品賣不出去,基礎建設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嗎?


讓人民有感,希望是鈔票在手裡的感覺,而不是兩手空空的感覺!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20941228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5 21:47
讚讚讚!!!版主這篇特別好,的是讜論!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8-12-16 07:28 回覆:
謝謝誇獎。

newshawks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5 09:25

有了民進閹黨...

🔴鬼島....翻身難,翻船易!😳😳😳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8-12-16 07:27 回覆:
有感的執政只是蔡英文拼2020的借口而已。她不能認錯,不然2020就沒她的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