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按」字沒手成安,當選了
2018/11/21 14:45:31瀏覽1617|回應0|推薦14

昨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到台北地檢署,原本打算告人,但最後一刻縮手不告,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在臉書貼文表示,從兆頭來看,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了!


你相信他的說法嗎?不管是怎麼樣的預測,最後還是要看結果才能下定論。我們為什麼相信算命?因為一個人成功與否,很多的研究都無法斷定,為什麼一個人會成功。也就是沒有找到一個或一個以上的因素,能夠判斷一個人會不會成功。也就是說,一個人會不會成功,無法預測。


所以這個時候,算命就可以填補這個空隙。不知道會不會成功,算個命吧!很多達官顯貴在難以決策之際,會找算命的來看看,成功的可能性有多少。在台灣,很多要競選立委,縣市長的人,都會找算命的算一算,再來決定要不要參選。大家或多或少都算過命。現在流行星座。受歡迎的有唐綺陽,她還有國師的稱號,可見受歡迎的程度。這麼多人喜歡算命,就是因為,我們不知道為什麼一個人會成功。


測字有點像占卜,只是用的工具不同,方法有些不同。測字,直接用字來拆解,得出結論,這很靠拆字人的功力,也很靠他獨特的感應去做某種拆解,非常的個人化。占卜也是一樣。韓國瑜的沒按,是真的可以預測當選嗎?我覺得可以。或者也可以增加預測的可能性。前面我預測,韓風,加上一窩風(所謂西瓜偎大邊),現在再加上測字,就更加的可能了。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2027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