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道歉有那麼難嗎?
2018/09/12 12:37:04瀏覽2217|回應2|推薦19

其實日本政府要道歉,台灣民進黨政府也應該要道歉。民進黨為了228受難家屬,每年都替他們出頭,要求國民黨道歉,馬英九每次在228時都會道歉,讓民進黨現在已經覺得,這個提款機已經沒有什麼存款,也就不太針對228作文章了。同理,國民黨替慰安婦要求一個道歉,民進黨應該如同馬英九一樣,每年在記念慰安婦時,道歉一次。沒有慰安婦紀念日,就應該定一個日子,作為記念日,然後每年國民黨紀念慰安婦時,民進黨就道歉一次。

或許會懷疑為什麼民進黨要道歉?難道民進黨不是日本政府在台灣的代表嗎?否則如何解釋,李登輝說釣魚台是日本的?民進黨為什麼不成立慰安婦銅像,而是國民黨在做?而謝長廷在慰安婦銅像成立時,替日本政府說話?有任何其他國家在慰安婦銅像成立典禮上,它的駐日代表會替日本說話的嗎?一位日本人對慰安婦銅像做踢腳的動作,民進黨無人反應?所有以上的現象所代表的就是,民進黨是日本政府在台灣的代表!所以民進黨應該道歉。

民進黨有些人是日本人,有些人是希望作日本人,這些人,尤其是希望作日本人的民進黨人,更應該積極的表現,來代替日本政府表示道歉的意思,如此就會如同謝長廷一樣,獲得日本人的賞識,說不定有一天,政治的道路有更上一層的機會,如果民進黨政權在台灣更加的鞏固的話。為什麼陳師孟大罵法官,不就是為了想要有更好的政治前途嗎?曾經作過總統府秘書長,那是多麼的可以呼風喚雨的職位啊!如今這個什麼監察委員,是一個可有可無的單位裡的一個位子,這叫他情何以堪啊!所以不得不罵法官,冀望可以重獲權力,這就是馬屁的功用,拍馬,有不同的方法,陳師孟給了我們示範,大家要好好體會!謝長廷想必是體會到陳師孟拍馬的精髓,所以在拍日本政府的馬屁時,套用陳師孟的招式,大罵國民黨,這些人都是聰明人,所以學的快。我們還沒體會其中的要義的時候,謝長廷已經會用了,不得不佩服謝的聰明才智!

道歉並不難,但何必急著表態呢?要給別人拍馬屁的機會嘛!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15680703

 回應文章

newshawks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7 09:46

日奴、皇民...為何要道歉

🔴只有懦弱、無能、娘砲的政黨(敗腳馬),才會道歉!

🔴歉也道了、錢也賠了,民進閹黨照樣操弄,搞分化!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8-09-17 12:10 回覆:
路遙知馬力,現在有很多人要他出來再做總統!

...
2018/09/17 08:08
邏輯不通。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8-09-17 12:10 回覆:
理解力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