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制大陸施壓,金廈通水典禮暫緩
2018/07/28 07:43:10瀏覽2404|回應2|推薦19

看到這則新聞,就覺得這是很愚笨的作法,這好像為了要報復男朋友的移情別戀,去自殺,為了讓你覺得愧咎,所以我要自損,這就是陸委會的作法,好像17歲失戀女生的作為。

金門沒有水,什麼建設都要停擺,這是金門縣長說的。嗯,這可能比17歲的女生自殺好一點,這是讓支持國民黨的縣市受損,讓支持國民黨的老百姓知道,支持國民黨的後果。以台灣整體來看,自損如17歲女生自殺,但如果以政敵來看,損的是支持政敵的老百姓,似乎是一石倆鳥。為什麼不是一石三鳥?抗議中國,打擊次要敵人,與拉抬選情?原因是抗議中國,人家在乎嗎?所以真正感到痛苦的是次要敵人國民黨的選情,與支持國民黨的老百姓。

如果在對抗中國上仍然不忘打擊國民黨,而不是團結起來,顯然民進黨是很極端的政黨,只要跟我政見不同,就是敵人,沒有模糊的空間。在這一點上,民進黨做的有點不給自己退路的感覺。因為即使同在台灣的政敵,與支持政敵的老百姓,並不是敵人,但民進黨卻對待這些人比對敵人還狠,因為敵人中國並不會感到什麼痛的地方,而自己的老百姓用水的權益卻可以受損,只為了有利自己的選情。這樣是無所不用其極的手段,與打壓台大的作法相似,為了利益,沒有底線的作法。

民主是以老百姓為主的政治體制,應該時時以老百姓的權益來考量才是正確。民進黨如此的不顧老百姓的權益,每每以自己的政治訴求凌駕老百姓的訴求,難怪支持率每況愈下。如今更是犧牲老百姓用水的權益來拉抬自己的選情,老百姓的眼睛是雪亮的,總有一天會自食惡果。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13677874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29 15:36
食髓知味的手法!幾年前高雄水患時,全部的「綠里」都得到支援救濟,夾在中間的「藍里」什麼都沒有。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8-07-29 16:01 回覆:

怎麼會有這樣的政黨?寫了這篇文章,再想到年金改革,不得不懷疑年金改革的必要性?是否也是一種懲罰性的作為?

民進黨真的前途堪憂。有容乃大,反之亦然。民進黨之所以獲得多數的支持,是因為宣揚民主,不是它的政見有多麼高明。如今時不我與,它的支持率會越來越少,而它的作為更加速這樣的結果。


林北祖
2018/07/28 09:58
金門馬祖應觉醒, 馬上舉辦公投加入中國, 馬上有好日子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