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自一口真氣足
2018/04/30 04:16:52瀏覽3008|回應1|推薦16
賴清德反嗆管中閔與人民對卡管的意見,說:他自狠來他自惡 ,我自一口真氣足。認為自己是最高的境界。我自一口真氣足的意思是,不管你做什麼,我只管做我的。這是最高境界?這看起來是說,我們民主政治的最高境界就是獨裁專制!這樣的話,中共領導人的境界不會比較差,他們早就達到最高境界了。中國歷代皇帝,應該是最高境界的大圓滿了,如果你喜歡看玄幻小說的話,就理解什麼是大圓滿。

數學為什麼很難?因為套用公式還要檢查是否符合公式所要求的條件,不符合是不能套用的。如今賴清德對人民的意見用武俠小說裡的功夫的高低描述來反應,就是隨便亂套,是非常不合時宜的。如果可以隨便套用,我試著也來套用一下:

角力是力的一種,它是不同於強弱核力,電磁力,重力四種力的另外一種力,這個新的發現,可以發表在科學期刊上。這種力的來源是角肉,角力士肌肉所產生的力,而角力士的肌肉簡稱角肉,這種肉可以用豬肉的五花肉放到絞肉機,絞出來的肉就是絞肉,絞肉與角肉發音相同,所以可以互換。角力就是由絞(角)肉所產生。這種新發現的力,可以由絞肉產生,是一種創新的發現,非常偉大的發現,是最高境界的發現。

不講究條件的亂套,就是這樣的結果!

賴清德說大學校長的遴選非常重要,對於轉型的影響很大,所以需要卡管。大學生還是可以洗腦嗎?如今的卡管就是對民主最壞的示範,對大學生獨立的思考能力嚴重的低估。民進黨似乎對思想的工作很重視,希望不要作的達到賴清德所說的最高境界,因為那是獨裁政權。林濁水說,小英所作,是倆蔣都不會做的事。估計,離最高境界已經不遠!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11687776

 回應文章

南山道長
2018/04/30 11:14
民進黨日本餘孽氣數已盡, 台灣的日本狗, A錢A的不知臉面為何物, 無法無天不知廉恥為何物, 不知死之將至!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8-05-01 11:19 回覆:
道長所言甚是!天道循環,絲毫不爽!凡夫俗子,跳上權力舞台就妄自尊大,殊不知禍福相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