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是你不知道我在接近你
2018/04/12 11:36:30瀏覽2483|回應3|推薦10

蔡英文遭批神隱少女,而後說:只是你不知道我在接近你。這是不是引用賴神的說法?如果引用賴神的說法就是,遠在天邊,近在眼前!這又是一個讓人迷惑的說法,你到底是近還是遠?如果是近,為什麼我看不到你?如果是遠,為什麼要說近?

政治人物說話總是要讓人猜測半天,目的不外乎,說的太清楚,失去了一層面紗,就不神秘了。不過這句話,有女性的柔軟在裡面,還是讓人覺得有些溫馨的。

如果你接近我,而我不知道,算是悄悄的接近,這樣,我需要給你一點提醒,當你接近我的時候,最好不要悄悄的,要弄出一點聲音出來,就好像媽媽進入兒子的房間要敲門一樣,免得看到不雅的畫面,或許我正在看愛情動作片,精神上與女主角有不正當的交流,因此,悄悄的接近是不合適的,請大聲的宣稱你的接近。也不要學賴神,什麼遠什麼近的,說的切實一點,讓我們可以預備好迎接你的到來。

如果你說的接近是另外一種意思,是說:你在政策上以老百姓為主要的考量,以老百姓的權益為依歸,為老百姓謀福利,這是一種接近的意思,雖然這是好事,但仍然是很難聯想得到的。如果是這樣的好事,為什麼不說明白呢?卻要人猜你的意思?

東方的女人總是喜歡讓人猜謎,喜歡一個人,也不說,接近我,還不讓我知道! 不像西方的女人不只是直接說,還主動追求男生,愛要大聲的說出來,是我們對蔡總統的期待!

P.S.  瞄過某人寫相同標題的文章,不知道是不是他寫的,覺得很棒的一句話,我把它寫下來共享: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就是你在接近我,而我不知道!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11482919

 回應文章

吶吶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2 23:22
別浪費人生在為一些低級無聊的言語「解籤」了。她自己都不知道,也不想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兄台何必認真?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8-04-13 03:46 回覆:
猜測他的意思,讓他知道溝通需要明確,不要模棱兩可。

11
2018/04/12 12:54

人民有免於恐懼的自由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8-04-13 03:36 回覆:
非常正確。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2 12:13

蔡英文接近大家卻能讓大家神不知鬼不覺

大概就是所謂無孔不入的匪諜吧

莫非,蔡英文正在以"老大哥"監聽監視全民,這其實是一種恐嚇?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8-04-13 03:36 回覆:
你的理解也可以說正確,所以政治人物講話要盡量明確,不要模棱倆可。他的這句話是典型的模棱兩可。什麼是你在接近我?然後我還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