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刺蔣與飛彈炸三峽大壩
2018/01/15 14:41:11瀏覽1124|回應6|推薦10

這是這倆天聽到的言論,除了炸三峽大壩的作者說台獨分子除了主張台獨之外,就沒有剩下什麼人性了,主要是大壩炸了以後會死上千萬人,做這樣的主張,是沒人性以外,也沒有考慮後果。我也聽到刺蔣的那位人士,在蔣經國逝世30週年紀念日來出書,也發表言論,說不後悔所做,再重來一次,還會做,而且還要練槍法,以便更準確的打中目標。也批評蔡英文不敢台獨。

如同洛杉磯作者所說,這些台獨分子除了主張台獨之外,就沒什麼人性了。我覺得除了沒人性之外,也沒有什麼智慧,言談中,只有暴虎馮河的勇氣之外,沒有任何說服人的道理。主張台獨只剩下勇氣了嗎?

我看了訪問刺蔣的人士,他似乎一往無悔,義無反顧的味道,但沒有說任何理由來支持他刺蔣。有提到所謂的威權統治,如果是因為反對威權統治而主張台獨,似乎理也不直。如果因為228事件,至今這件事,對錯也沒有什麼結論。民進黨上台,也沒有公布228事件的真相。誰是誰非是一個迷。如果有人作亂,軍事鎮壓也是正當的舉動,即使是美國民主的社會,也不能容許有人作亂的,更何況在那個動亂的時代。

台獨或許用這種不理性的方式來推廣而證明是成功的,這在一個極權專制的環境下,也就是威權統治的時代,或許有市場,但台灣越來越民主的情況下,這種一味的用不理性而訴求情緒的推銷方式,說服性越來越差,這在台灣的年輕人越來越多的認同自己是中國人,可以證明。

為什麼要台獨?這是一個主張台獨的人士需要回答的問題。台獨人士的主張,從刺蔣和用導彈,可以看出他們的堅持,但同樣的道理,你有沒有看到大陸不贊同台獨的堅持?中國人對領土的堅持是不下於台獨分子對台獨的堅持的,八年抗戰,在兵力懸殊的情況下還是堅持的打,如今,兵力更懸殊的情況,只是台灣是弱的一方,在輸贏沒什麼懸念的情況之下,主張台獨的人,需要很強的理由來說服民眾,否則,認同大陸的人會越來越多,支持台獨只會越來越孤獨了。當生活不下去,台獨的說服力只會越來越低,激情不能當飯吃。從這些瘋狂的言論中,可以看出,台獨的說服力越來越小,只剩激情與瘋狂而已。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09924106

 回應文章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8/01/16 10:28

那些畜生都知道自己沒有明天。

說要炸三峽大壩,不過是欺騙最低階的下等人。讓他們現在不要散。

國民黨還留著半死不活,是怕藍軍變成紅軍。

說要炸三峽大壩,是更怕綠畜變成紅畜。他們更沒有忠誠可言。日本人還會一億玉碎。台灣人?他們只會當西瓜。

大陸反正不在乎。台灣的所謂民意已經沒有價值了。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8-01-18 15:07 回覆:
去激怒強大的敵人,不知道是勇敢還是愚蠢?大概沒分別。既勇敢又愚蠢。不過打仗又不是政治人物在打,他們只是要欺騙老百姓,為他賣命而已。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6 07:02
一窩搞笑腳!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8-01-18 15:10 回覆:
好笑,卻包藏禍心。

嘴炮王
2018/01/16 06:53
簡單邏輯:你敬我一尺,我立馬還你一丈!台灣小島要惦量自己能承受多少核子彈?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8-01-16 07:00 回覆:
瘋子的咦語,不要太在意。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8/01/15 22:17
三峽距離台灣兩千公里以上。一枚射程兩千公里的飛彈至少價值台幣幾千萬。還不包括發射器材、訓練人員等的費用。算最便宜一千萬,買一千枚好了,也要台幣一百億。

一百億要怎麼偷出來?一年十億要十年經費。靠抄國民黨的家嗎?還是這筆錢最後一定會排擠社會福利?

如果人民真的要台獨,那就叫人民捐獻。一千萬人要獨立,一個人捐一千元就夠。看看那些二低一高的要不要真的出一千元。

捐錢以後老共會怕嗎?

第一枚飛彈出廠的時候就可以斬首了。還等他造一千枚。

但是想想看,根本不會有第一枚飛彈。因為二低一高根本不會出錢。他們只在乎社會福利.....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8-01-16 06:59 回覆:
這個提議跟本是瘋狂,台獨的人不適合領導台灣。這些人跟金正恩有點像。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5 22:06

戰爭那麼容易分勝負,還打個屁啊

台獨份子敢用台灣焦土來交換?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8-01-16 06:57 回覆:
跟中國耍狠,是不智的。只是擁有權力的人不會考慮老百姓的死活,只會考慮自己的利益。這些人已經瘋狂,真的不適合領導台灣。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5 16:30
不要小看"台灣人沒在怕,台灣人不是嚇大的"的精神喔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8-01-16 06:50 回覆:

這好像愛台灣的口號,很政治正確,但卻很容易鼓弄人。政治人物常發明一些口號,很有創意,卻居心不良。老百姓被賣了,還幫他數錢,就是這麼回事。像轉型正義,都已經說是正義了,其他人還能說什麼?愛台灣是只有他會愛,其他人的愛台灣都不是。

真正應該問的是:為什麼要愛台灣?政治人物愛,因為可以貪,老百姓愛,為什麼?愛過勞死?

為什麼轉型是正義?不轉型就不正義?台獨是正義,不台獨就不正義?台灣人不在怕,因為他有綠卡,他有飛機票,可以跑,當然不怕。打仗又不是他在打,他當然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