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妻爆料婆婆的煩惱 網驚:公公太狂
2018/03/24 23:50:23瀏覽20|回應0|推薦0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近日在臉書發文,PO出自己和婆婆的對話截圖,笑說「我婆婆好像很煩惱,我這樣幸災樂禍對嗎?」原來是一名婆婆測完驗孕棒後,發現自己竟然懷孕了,煩惱地向媳婦訴苦,讓網友們驚呼連連!

檢視相片

▲示意圖/Pixabay

MLB

對話截圖中,婆婆傳了一張驗孕棒的照片給媳婦,上面顯示著「兩條線」,表示「怎麼辦?我懷孕了!」媳婦看完後立刻恭喜她,還笑說「不用煩惱我會幫你做月子!」

原PO將截圖分享到《爆廢公社》後,讓網友們驚呼連,紛紛留言表示「公公太狂了」、「好想知道公公的反應」、「恭喜恭喜」、「要多個小姑小叔啦!」

檢視相片

▲婆媳的對話讓網友們驚呼連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懷孕中期喝蜂蜜水會滑胎?名醫來解惑
婆婆的愛有毒!差點害她因此「流產」
學妹一句懷孕 釣出超多乾爹網笑瘋

★ 更多新聞報導

MLB

爆紅北半球奶妹是她 網友看完超崩潰
媽拿「白白的」餵雞 他崩潰:是鮑魚
暈!省道掉落上千保險套 黏黏還牽絲
上網谷歌…「我的老師竟是AV男優」
美國日常便當長這樣 份量嚇哭網友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MLB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lvegavu&aid=111286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