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全民英檢補習班老師 1對1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 大甲 花蓮全民英檢補習班老師
2017/02/13 07:47:41瀏覽45|回應0|推薦0















▲台股19日終場跌23.85點,報9318.12點作收,成交量786.16億元。(示意圖/記者李孟璇攝)

財經專業英語家教老師課程 雲林中心/綜合報導

台股19日以9324.83點開出,早盤一度失守9300點關卡,股王大立光昨日股價飆新高,今天明顯回檔,終場跌23.85點,跌幅0.26%,報9318.12點作收,成交金額786.16億元,守住9300點關卡。

類股部分普遍走跌,電子類股跌0.2%,金融類股則跌0.34%,相較之下,食品類股上漲0.69%,表現特別亮眼。個股部分,電子股漲跌互見,鴻海(2317)漲幅0.24%,來到83.5元,台積電(2330)跌幅為0.28%,收在180.5元,不過,股王大立光(3008)繼昨日飆破4400元後,今日收盤下跌3.37%,以4295元作收,跌破4300元關卡。

至於金融股相對疲弱,國泰金(2882)及富邦金(2881)分別下跌0.21%與0.59%,報46.85元和50.2元作收,而兆豐金(2886)則上漲0.43%,來到23.4元。值得一提的是,大同(2371)日前公布去年11月轉虧為盈,股價水漲船高專業英語家教課程 大園,今日收盤漲2.18%,以14.05元作收。

專家認為,台股近期能量不足,來自川普即將上任美國總統所帶來的不確定因素,加上農曆年封全民英檢補習班費用 龍潭專業英文補習班課程 台北關在即,市場偏觀望居多,預估在封關前,台股短線呈區間整理為主,不過投資人不用過度擔心,中小型股表現仍是重點。

企業最愛大學台大蟬聯冠軍

許添財:接下來恐怕會出現資遣潮

18%消失公股銀13%優存也傳歸零

謝金河:習近平御駕親征非同小可

桃園房價下修劇烈建商推案急縮

中信銀LINE客服小C妙答不輸Sir..

史上最高!台彩春節加碼10億元

退休金吵翻天年金改革關鍵一役

去年9-10月發票4張未領3/6到..

金屋藏嬌台北市這種價格太誘人

楊建文夫婦靠玻璃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雲林致富身價破千億

年終拿太少可以跟老闆談判嗎?

春節用ATM提款有5件事要留意!

他:工作未滿1年,不算完整履歷



2017-01-2013:19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2名印尼勞工確診染登革熱,皆屬境外感染案例,其中一名已經結束感染期,衛生局呼籲民眾不要因為冬天就掉以輕心,積水容器仍要隨時清理。宜蘭縣政府衛生局疾管科表示,兩名印尼勞工分別在本月16日與17日入境,由於在機場測量體溫時有發燒情形,經過抽血檢驗,確診登革熱,目前兩人都已經抵達雇主家中工作,其中男性的感染期已經結束可以正常上班,另一名女性的感染期後天結束,衛生局會再持續監控一個月,目前發給蚊帳和防蚊液,白天活動穿著長袖長褲避免蚊子叮咬。此外,衛生局也請鄉鎮公所到該家戶附近進行化學噴藥、消毒清潔,也已經清理好積水容器,避免病媒蚊產生,疾管科長徐秋君呼籲大家清理周圍積水容器,不用的容器也要確實加蓋或收納整理好,樹叢也要記得修剪,今年冬天時冷時熱,切勿以為登革熱是夏天才有,冬天就鬆懈。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3日電)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獅宣布與「武神」潘武雄簽下3年合約,月薪逐年增加,分別是新台幣48萬、50萬、52萬,薪資總額達1880萬元。 潘武雄去年打席數412、全壘打18支、安打124支,以上成績都創下個人生涯新高,且出賽數96場、打點62分、打擊率3成46則是生涯次高。 潘武雄35歲職棒生涯邁向12年,去年底獲得自由球員資格,但是放棄行使權利,決定留在統一獅。 球團表示,潘武雄2017年月薪48萬、2018年月薪50萬、2019年月薪52萬,3年平均月薪50萬,激勵獎金80萬,3年球員約外,並附帶兩年教練約。 統一獅總經理蘇泰安表示,潘武雄各方面都是球隊典範和表率,期待接下來3年再拚好成績,達成個人生涯千安、百轟里程碑,帶領球隊再拿總冠軍。1060203
60C8F8FC8AA95C21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lu506143r&aid=91876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