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擁抱 + 機車
2007/11/01 06:43:23瀏覽1406|回應3|推薦15

M於2006年追隨我的腳步, 飛到遙遠的台灣與我展開亞洲生活新體驗. 他的適應力算很強的, 可能是長年待在華人很多的加州的關係, 所以一星期後, 就騎著我的小Jog上班去(當時我開車上班), 都沒有迷路哦!! 看到一個180幾公分的大男人, 騎著小綿羊, 亂好笑也亂可愛的!

只是, 嚴熱的天氣, 讓習慣舊金山天氣的他有點吃不消, 每天汗流夾背的, 直嚷著-好熱啊! 連帶地晚上睡覺時, "相擁而眠"就成了"比較不可能的任務".

現在, 回來舊金山, 在三件被子的溫暖加持下, M也會在夜裡主動抱抱, 當老婆大人的暖暖包. 就是愛cuddle啦~~

(P.S.: M這小子回美國後, 沒想到對機車念念不忘, 嚷嚷著想買Vino 125. 哇咧! 舊金山風又大又冷耶! 不過, 現在油價履創新高, 摩托車好像不失為好方法? 只是, 舊金山市區不比台灣, 摩托車可不是隨處可停, 也要付停車費的哩.)


(照片註: M在台灣時, 拍了好多摩托車的照片, 真是標準老外.. 打算來開個照片版面, 放老公在台拍的照片, 看看外國人是怎麼看台灣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hiteresa&aid=1339669

 回應文章

jessie
有沒有可能呢~~
2008/02/27 14:15

我會不會在M先生之紀錄 摩托車的照片中看到我很辛苦載著小孩的背影ㄚ

舊金山T小姐(hihiteresa) 於 2008-02-28 12:09 回覆:
哈. 基本上他的足跡很少到高雄縣, 所以不大有可能啦!!!

矽谷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保險費
2007/11/09 05:49
機車保險費太貴了....
舊金山T小姐(hihiteresa) 於 2007-11-09 06:50 回覆:
嗯, 需要評估. 我還是喜歡開車啦! 懷念我的小白...

麻吉。舊金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1/07 08:07
我在舊金山時也覺得很Vino酷耶
好像要$2000~$3000
舊金山T小姐(hihiteresa) 於 2007-11-08 00:05 回覆:
沒錯, 大約要台幣八萬多!! 怎麼漂洋過海來這裡後就變那麼貴, 果然是萬萬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