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寒天, 懶天
2007/10/31 02:32:59瀏覽1058|回應0|推薦12
不喜歡南台灣悶熱又黏答答的天氣, 來到SF, 又覺得冷了點. 發表網誌的此刻, 我是以冰冷的雙手打字的. 在台灣, 我可以是夜貓子, 半夜兩三點再上床睡覺也無所謂. 在SF, 晚上十點多, 身體就不自覺地想往被窩裡鑽, 然後睡足近12小時再起床. 這如果在台灣, 又是台灣老公的話, 應該沒多久就會被休掉了吧. 我想, 我可能還是比較適合有工作的日子(勞碌命一個).

發現很多姐妹到美國後, 都變得好賢慧啊, 從未曾下廚到可以發表多道美食, 不知道完全沒廚藝天份的我, 要多久時間才可以做出幾道像樣的料理? 讓老公下班後也能品嚐一番, 而不是我只能在旁邊幫忙切菜的份... 好吧, 至少是個目標!!

(P.S. 打了這麼多字, 怎麼手還是很冰咧?!  掃地去!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hiteresa&aid=1337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