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小三
2020/11/12 16:25:43瀏覽856|回應4|推薦30

學期初新來了一位比家中姊姊年紀小的老師,不再是手拿藤條冤彺人的那位。雖然她也打手心,退步一分打一下,心服口也服。手指打腫了她就牽著手去保健室上藥,一邊叮嚀要用功。成績進步了,有用不完的香水鉛筆當獎賞,裝在彩色的鉛筆盒裡,不捨放手就夜裡抱著睡。出手把男同學的鼻子打流鼻血那次,她說要留在教室寫悔過書,不必參加升旗早操,還派了作文比賽第一名的同學陪著出主意。

她老是摟著我說: 我挑這一位。靠在她肉肉的懷裡,真是要多舒服就有多舒服!有了她特別的對我好,再在走廊遇見老老師不再心驚肉跳了。一年後她調回家鄉,她成家後或許是太忙就斷訊了。

保存至今的照片,是小三走過小三後,心頭溫柔的回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27 15:55

      天生就是位美女喔!Fox恭喜恭喜

      


月光邊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14 05:53
可是我還是不明白
為什麼會打到流鼻血
加上趕作昨天的作業
想像空間實在很大
人間(hightree) 於 2020-11-16 15:54 回覆:

Dear...

你想啦.作業沒寫心裏急不急?

唉~會流鼻血我總覺得是他鼻子骨長得太弱了.真不能怪我手辣.再說.大人的武俠書看多了.對武功的精進應該也是有幫助滴..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13 21:03
直到小三時,我不但被男同學打,也常被女同學打,從沒還過手,只會逃。
小四時,不斷用巴掌在削我頭好玩的一個男同學,被救護車送進了醫院。那是全校有史以來;首次出現小學生打架送醫急救的狀況。我端起椅子跳起來砸下去,因為從沒打過架,不知道會這麼嚴重?!不過以後就沒人再打過我了。
人間(hightree) 於 2020-11-16 15:44 回覆:

是呀~之後也沒人敢惹我了...一出手就知有沒有絕對震攝!


月光邊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12 19:36
這小三終身難忘
因為這位老師
小三變得有意義
但您做啥把男生打流鼻血
但我可不遑多讓
我在小四的時候把男生的頭上打一個洞
一個男生要衝過來摸我胸部
我情急之下
拿了掃廁所的刷了砸他頭
我嚇壞了
數學老師問他
頭上怎麼有個三角形的洞
他看者著我不敢回答
如果沒有這事
我小四沒有啥大事
人間(hightree) 於 2020-11-13 11:40 回覆:

讓各老師搖頭的學生  我就是啦 

也不知自己那來的力氣  但誰叫他不好好坐著拼命搖桌子還講不聽  那是共用的ㄝ  而且!!!人家正在趕昨天的作業要上繳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