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竟的....
2020/05/25 21:02:06瀏覽793|回應4|推薦35

聽說:平衡感不好的人較不會暈車.是真是假?

在外住宿時有同學放假返鄉.下車後都得在路邊水溝旁蹲一陣子.幫不上忙只能耐心等著. 不理解.搭車晃來晃去的挺好啊

有天派到任務去公證一批貨.回程老闆載我們去看歐納西斯的貨船.覺得自己好小好小.甚麼時候會有上船機會?

渡船上.同行3人有預服暈藥的.有咬牙拼命忍的.有乾嘔的.我想.可在浪起時暢快的吸一口氣.頓時船的起伏配著吸跟呼.很快小琉球到了.過兩天.誤打誤撞上了一艘快艇繞了高雄港一圈.風肆意打在臉上...又想到同學帶我登上她哥服役的軍艦.是不會想到後果的天真年代

昨夜電影說的是1960年代獨人駕帆船由英國出發繞過好望角回家的故事.主角設計的3體船最終沒回到原點.留下永遠守候的家人.

覺得想再去溫哥華島.雖然總要排好長的隊才能把車開進渡輪.雖然不是邦交國.但幾次去都注意到國旗沒被撤下.在國外看到國旗總是莫名其妙的開心.

搭往福永的交通船是不得不的行程.一切未知只想著到達了就好.

郵輪了嗎?

報了一艘2年後要下水的郵輪.在許多遐想後忍心退訂了.當時覺得自己去不了.

5月底了應該回航的.想像著它泊在那個港.春節後是誰也飛不了了.

哪時發生哪事?明白了它總不由人

心  可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22 21:27

我從小暈車,除了三輪車坐什麼都暈,飛機尤其厲害,搭客運車會自備萬金油和嘔吐袋,直冒冷汗表示嚴重,頭痛胃冷會持續很久。

平衡感也確實不好,這種體質雖然年長好些,坐遊輪還是受苦受難,日夜不停的暈···

人間(hightree) 於 2020-06-24 13:40 回覆:
哇~會暈還上郵輪.會不會太勇敢了!!!!!雖說我不會暈....但...唉!最近老是暈床哭哭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28 12:23
嗨,我也來湊一腳。
我自幼至今很少暈車、暈船、暈機 ,那稀罕的幾次暈車暈船經驗,都怪駕駛太毛躁,要不就風浪太大、汽油味又太重。這樣的情況,大概事先吃防暈藥也沒用。
據說怕暈的話,當駕駛者就對了;可交通工具太煩雜了,駕照要齊全可難了!
人間(hightree) 於 2020-05-29 10:24 回覆:
哈...說到開車我可是超級優良駕駛.厲害吧
因...拿到駕照後.總共只開過1次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26 17:59
不暈船,天生稟賦。行小船,走透臺灣,如何?想必較郵輪刺激有味,也不必麻煩飛出飛回。😜
人間(hightree) 於 2020-05-27 21:40 回覆:
說小船.猛然想起往年搭竹筏過河的緊張.交通不便以竹筏當交通工具.此時應是再難體驗了

月光邊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26 12:05
假的
我平衡感超好不暈船
曾經暈過車
那次是駕駛習慣差老是急煞
我又是坐後座
您倒是天賦異秉啊
看人家蹲地一陣
還覺得晃來晃去挺好👍👍👍
有一次我帶狗狗去合歡山
未到福壽山牠連胃酸都吐出來了
我近日想挑戰帶牠去蘭嶼
再跟您說牠坐船會怎麼的🤣🤣🤣
人間(hightree) 於 2020-05-27 21:32 回覆:

 ㄡㄡ...吾之異秉天賦應該是自以為不暈粉厲害啦..

去蘭嶼的船可能更小ㄝ  千萬要小心在意

執照快能派上用場了.賣力介紹可以.盡量動嘴就好.別過頭忘了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