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叛徒讓女性&父母蒙羞! 沒有最袂見笑,只有更袂見笑!變色蛆跨時空自打臉,喊台獨卻投降匪黨!
2021/10/14 23:23:40瀏覽1329|回應20|推薦43

「跨時空自打臉」影片曝光!鄭麗文曾公開「支持台獨」

2021/10/13 17:5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K9XH51PjkI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昨(12日)質詢蘇揆時,抨擊政府不積極爭取核子動力潛艦,對著蘇揆稱「我怕到時候第一個投降是你」,被反嗆「袂像恁遐袂見笑大笑;有網友翻出1988年520農民運動影片,鄭麗文當時公開發表演說,「支持台灣獨立建國」,並痛罵國民黨「殘暴」、「分化人民」,網友驚呼「跨時空自打臉」。 

 

臉書粉絲專頁「峰狂打臉94爽!」貼出影片,鄭麗文在1988年520農民運動公開發表演說,她表示,「談到台灣,台灣400年來的歷史,我們看到了,台灣的命運,台灣這塊島,就好像被詛咒一樣,從荷蘭、西班牙、鄭成功、清朝、日本帝國、到中國,我們都是被統治,在台灣的人民,應該做為台灣主人的台灣人、原住民、客家人,永遠都是被壓迫、被統治的一群,我們永遠沒辦法翻身。」

 

鄭麗文當時說:「一代又一代、換了又換了統治者,只有對台灣人更加壓榨、更加壓迫,從來沒有為台灣人著想,也沒有為台灣的前途著想,因為他們從來沒有把台灣當成是他們的家,但是,雖然我身為1個外省第二代,我身分證上的籍貫,被國民黨寫的並不是台灣,但我從小在台灣長大,喝台灣水、吃台灣米長大,將來我的命運其實也和這些520上街頭的農民、學生都是一樣的。」 

 

鄭麗文還強調,「我們都是跟台灣休戚與共,跟台灣的命運都是一樣的,所以我們這些人其實都是台灣人,國民黨跟各個統治者要運用分化的手段,讓我們農民不能夠團結,今天在台灣,根本沒有分什麼原住民、客家人、台灣人還是外省人,在台灣,從二二八事件到520,就只有統治者和被統治者,壓迫者、和被壓迫者。」 

 

鄭麗文痛罵,「今天國民黨就是那個最可惡的統治者,國民黨擁有武力、擁有軍隊、擁有警察,還有那些大資本家,擁有大量資本,現在在台灣官商勾結,國民黨這個統治者跟大資本家統統結合起來,來統治、來壓迫我們這些在社會最底層的人民,所以我們沒有擁有武力、沒有擁有資本的這些人民,我們這些弱小的人民,生活在社會最底層的人民,只有靠我們自己的雙手團結起來,因為我們都是真正的台灣人。」 

 

鄭麗文最後提到,「我們唯有大家團結起來,站在一起、靠自己的力量,我們才有可能有翻身的一天,我們才有可能推翻國民黨這個暴政,建立一個我們自己的國家,建立一個社會民主、政治民主、經濟也民主的國家,我們才能討回台灣人失去的400年尊嚴,所以在今天我們要更清楚這一點,我們統統都是被統治者,我們要一起聯手起來,對付國民黨這個統治者,對付國民黨殘暴、無義的政權,有一天我們要建立自己的國家,有一天我們要台灣建立成真正民主的國家。」 

 

對此,許多網友認為這段影片與現在的鄭麗文「判若兩人」,紛紛留言痛批「變了心的女人就像全壘打一樣,再也回不來了」、「昨天的妳打臉當今的妳」、「時間是最好的試金石」、「政治變色龍?」、「錢的力量很大」、「國民黨這乾爹比較香」、「到底是什麼樣的心路歷程才能有如何的轉變?」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702826?utm_source=LINE&utm_medium=OFFICIAL&utm_campaign=ROBOT&utm_content=20211013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gh3157&aid=16944353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叛徒讓女性&父母蒙羞! 沒有最袂見笑,只有更袂見笑!變色蛆精障跨時空自打臉,喊台獨卻卑劣無恥投降匪黨~~
2021/10/21 01:15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資源回收要飯黨專門收藏失心瘋精障潑婦,全場立委看一個燥鬱神經病歇斯底里鬧笑話不願制止~~
2021/10/21 01:02

OMG無言(不予置評)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情緒障礙的老查某雞嬤經常會凍未條失心瘋,需藉著大聲咆哮來彰顯自己內心的醜陋與自卑~~^^
2021/10/21 00:45
開心讚啦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潑婦型的老查某都速低能北七情商,歇斯底里+失心瘋,好不好笑啊~~丟不丟人啊~~
2021/10/21 00:37
加油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天境 /舔共魯蛇黨狗改不了吃屎!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老醜窮跳樑小丑是娛樂咖政治娼妓嗎?否則幹麻如此做賤貶低自己?這不是下流不見笑?;甚麼才是下流不見笑?
2021/10/19 00:45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芯裏有鬼、作賊芯虛...不見笑也要有個限度...(不見笑物以類聚)
2021/10/17 02:23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下流社會底層不見笑小丑嘴臉:異曲同工之妙!
2021/10/17 01:46
Alfred 要飯奴黨到底要亡黨幾次?(handy21567) 於 2021-10-17 01:43 回覆: 刪除

下流社會底層不見笑小丑嘴臉:形容某些在社會底層家庭長大的可憐自卑小丑,為了往上爬,不擇手段的攀附在馬狗紅統牲畜身上當寄生蟲吸血...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凡打不死他的草包袂見笑偷盜謊騙小人,必使他日後更形堅韌強大!
2021/10/17 00:56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凡打不死他的草包袂見笑偷盜小人,必使他日後更堅韌強大!
2021/10/17 00:27
Alfred 要飯奴黨到底要亡黨幾次?(handy21567) 於 2021-10-17 00:14 回覆: 刪除

很多資料不能說,但內部卻天天都有呈現...我知道這一仗只會把一個初出茅蘆的年輕人正面能量推到極致!

這年輕人是搞電影的高手,內心能量豐盛澎湃而浩瀚強大,當初他敢隻身跑到那個"大家不穿防彈背心就不敢選"的黑道地盤去"開疆闢土",絕對有他過人的膽識與勇氣,當大部份的藍蠅袂見笑俗輩都只敢在舒適圈裡茍延殘喘,年輕人早一點體驗歷練與這世上最下三濫與無恥卑劣的雞鳴狗盜之骯髒舔共魯蛇叛黨過招絕對不是壞事,黑敵當前,勇往驅進,雖千萬人而吾往矣,那麼假以時日,還有哪個目標不能手到擒來!....嘿嘿嘿


Krugman『替天行道, 殲滅叛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資源回收黨——沒有最沒見笑,只有更沒見笑….
2021/10/15 14:58

呵呵!有意思!

「沒見笑變色蛆」是誰我真不知道

只知道看到這個張牙舞爪的醜陋長相的喔巴桑

真的會嚇到因仔大小

不僅顴骨高聳

而且暴牙禿嘴厚唇雞眼....

面貌猙獰低俗...

聽說前夫也是DPP叛徒

也長得暴牙禿眼極醜..^_^

物以類聚

不知道是不是受不了他家糟康的「潑婦罵街」低智能情商

所以早早就逃之夭夭....^_^

民進洞有三大醜蟆叛徒

都長得貌似無鹽

都是張牙舞爪的邊色蛆政治垃圾

一個姓陳

10歲就擁有老起來等的滿臉魚尾紋阿罵嘴臉

一個姓李

大餅腫臉加上痴肥虎背熊腰OBS身材

投奔敵營後到死掉軍頭的兒子那當覆使長

一個就是這個沒見笑的喇牙長相的鄭粗牙了

狗鳴黨怎麼到處回收別人不要的「政治惡臭廚餘金光黨」?

狗鳴黨乾脆改名『資源回收黨』好啦^_^😊😊😊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