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罷免紅奴,教訓中共:投下罷免叛徒票,對高雄人而言,這只是一場認錯修正的贖罪投票而已!(中)
2020/06/01 03:35:02瀏覽1094|回應1|推薦48

 

 

老韓的前發言人王淺秋說:「高雄人罷韓運動,是因為高雄人容易被煽動」,其實這句話完全說對了,民粹主義時代的崛起,本來就是煽動,問題在於誰是煽動者?我不會介意被煽動去看一場難看的電影,或者去參加一場無謂的宴會,但是,我絕對介意2018年被紅色媒體煽動的造神之下,選出的高雄市長,在民主聖地的高雄,選出老韓,絕對是很多人的噩夢,有很多人甚至感到愧疚。投下罷免票,對高雄人而言,這只是一場贖罪的投票而已,給投錯票的高雄人有機會修正自己。

 

依靠紅色力量勝之不武

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是一場藍營勝之不武的選舉,因為藍營背後還躲著一個不現身的紅色巨人,藍紅合作打綠營,說真的不算是好漢,或許我對媒體有比較多認識,一開始發現紅色媒體異常活躍,報導選局,完全違反媒體人公約守則,因此寫下〈無知是通往奴隸的道路〉警告國安單位,紅色滲透選舉相當嚴重,這篇文章也是獲罪紅色巨人的文章,如今紅色媒體依舊高掛圖書館,依然洗腦台灣人,那我和紅色巨人的鬥爭就沒完。

 

或許有人說:你把紅色巨人幫老韓選舉,當作罷韓條件,這樣子不公平,你至少要舉出老韓不適任的理由,才能說服大眾。

 

好吧,看看去年選舉老韓太太家族被揭發的豪宅案,看看老韓如何利用權力向台肥借款,購屋的違規貸款案,還有正在調查的北農弊案,很多濫用權力的前科,歷歷在目,更不用說嘴巴的粗言粗語,經常被人恥笑「無大才」,其他發大財的江湖騙術,上天下海無法實現的政見,也就更不用明說了,大家都懂。

 

https://www.peoplenews.tw/news/13c7214d-8344-4d9a-8579-f5e0944fc7ee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gh3157&aid=137481798

 回應文章

洛杉基_空殼糞雞,嫖盜髒貨,罄竹難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無知是通往奴隸的道路〉白賊義妄想依靠紅色力量讓牠的孩子繼續在支那吃香喝辣夢碎..
2020/06/01 04:15

依靠紅色力量勝之不武

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是一場藍營勝之不武的選舉,因為藍營背後還躲著一個不現身的紅色巨人,藍紅合作打綠營,說真的不算是好漢,或許我對媒體有比較多認識,一開始發現紅色媒體異常活躍,報導選局,完全違反媒體人公約守則,因此寫下〈無知是通往奴隸的道路〉警告國安單位,紅色滲透選舉相當嚴重,這篇文章也是獲罪紅色巨人的文章,如今紅色媒體依舊高掛圖書館,依然洗腦台灣人,那我和紅色巨人的鬥爭就沒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