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跳樑小丑怎堪登大位?楊秋興:高雄人不是被嚇大的!草包施政滿意度全國墊底,高雄最大恥辱!(下)
2020/06/01 02:21:26瀏覽988|回應1|推薦46

 

 

 

最後,楊秋興強調,韓國瑜的施政滿意度全國22縣市墊底這次的梅雨成災高雄多處積水,韓國瑜的勘災更顯得荒腔走板,讓市民啼笑皆非。

 

楊秋興宣稱,韓國瑜團隊竟用恐嚇方式(連警政署長都說有黑道恐嚇的情資)、不出借投票場地 ,阻擾人民行使罷免的權利,實在是可惡又可悲,但高雄人的個性就是不怕威嚇利誘!

 

高雄人不是被嚇大的!」他要問高雄人,「看清楚沒?高雄人受過沒?這種市長我們還要留嗎?」他呼籲,6月6日不分黨派為了高雄市政不再空轉,大家都出來投罷免票,共同來寫歷史,讓韓國瑜成為中華民國史上第一位被罷免的市長,讓高雄早日恢復生機並蓬勃發展,是我們共同的願望。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0-05-28/413104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gh3157&aid=137478712

 回應文章

洛杉基_空殼糞雞,嫖盜髒貨,罄竹難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醜陋噁爛的無賴草包喜歡用舌頭舔髒嘴的慣性動作,極為骯髒下流..
2020/06/01 02:28
洛杉基_空殼糞雞,嫖盜髒貨,罄竹難書❤️(high3157) 於 2020-06-01 02:34 回覆:

醜陋噁爛的無賴草包喜歡用舌頭舔髒嘴的慣性動作,極為骯髒下流..

或許牠如此舔牠家的糟糠,老木或小三們下體已經慣性成自然,下三濫齷齪面相,令人噁心至極!小孩子千萬不要學!嘔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