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跳樑小丑怎堪登大位?楊秋興:品行不端、忘恩負義、逃避監督、糟糠嚴重干政,黑金背景關係複雜..(中)
2020/06/01 02:14:41瀏覽836|回應0|推薦45

 

  

楊秋興表示,在今年1月10號,他在臉書發表不支持韓國瑜選總統的五點理由,包含了品行不端、行為不檢、無情無義;空口白話、信口開河、輕諾寡信;夫人強勢且嚴重干政,其家族背景關係複雜;剛選上市長就貪圖大位棄高雄市政於不顧;跳梁小丑的德性怎能堪登大位,他表示,以上幾點就已經表明韓不適任市長職務,如今他要再提六個「為什麼要罷免韓國瑜」的觀點給大家參考。

 

首先,楊秋興質疑,哪有市長把辦公室搬離四維大樓而設在鳳山行政中心;四維大樓是市府辦公重鎭,三個副市長、祕書長、財、主及大多數的重要局處都在四維大樓辦公;他認為,其實韓國瑜是不諳市政怕被看穿手腳才逃離到鳳山行政中心的。

 

楊秋興指出,市長官邸是市長辦公室的延伸,不但舒適且在市政府的附近,有警衛看守且24小時監視器監控安全性高,市政府官員會見或人民陳情都甚為便利,他直指韓私下花錢在左營高鐵站附近租屋,而且租了三戶又神祕得不為人知,耐人尋味。


 

楊秋興認為,韓國瑜就任一年半以來,除了路平方案、清清排水溝外可説乏善可陳,初其政見幾乎都跳票、經濟發展幾乎是交白卷,因韓的無能與擺爛導致市政府各局處士氣低落,他質疑,高雄市可以這樣子繼續空轉嗎?

他接著說到,「議會功能就是監督市政,哪有市長逃避監督,不敢接受議員的執行,那韓還有資格當市長嗎?」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0-05-28/413104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gh3157&aid=137478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