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人拉10票,創寫罷免史!6月6日斷腸時,罷免禿獸全民歡!黃O夏喊:投票率力拚66.66%以上...
2020/04/23 17:12:29瀏覽968|回應1|推薦49

6月6日罷韓6一波 黃創夏喊:投票率力拚66.66%

新頭殼newtalk | 汪君邯 綜合報導

發布 2020.04.20 | 14:11 

 


 

中選會敲定6月6日為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日,支持罷免與反對罷免的陣營都認為網路攻防將是未來主戰場罷韓團體將主打韓國瑜背棄高雄,希望引起市民的共鳴;挺韓團體仍以冷處理為原則,以市政、防疫為主軸,力求淡化罷韓火力。

 

評論員黃創夏嗆韓國瑜:「既然你溜之大吉,那麼就6月6日斷腸時,投票率力拚66.66%!」之後黃創夏緊盯此話題,喊話罷韓倒數計時47天,接著嗆聲:「6月6日斷腸時,天天天藍,Blue。引發熱議。

 

而網民也對此回應,「 很期待6/6,趕快來臨」、「不要天天倒數吧?到時候他壓力大萬一出了什麼事,就沒人可以罷免了,高雄人忙半天豈不失望?」

 

黃創夏呼籲罷韓   圖:擷取自臉書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0-04-20/394244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gh3157&aid=132670366

 回應文章

洛杉基_空殼糞雞,嫖盜髒貨,罄竹難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放心無賴草包臉皮比地球還厚,把下駟草包趕出高雄才是拯救高雄之義舉!
2020/04/23 17:21

而網民也對此回應,「 很期待6/6,趕快來臨」、「不要天天倒數吧?到時候他壓力大萬一出了什麼事,就沒人可以罷免了,高雄人忙半天豈不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