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黨淪一言堂!楊秋興退黨:能力可以培養,但品德沒辦法。認對鬼混草包看走眼,向高雄市民道歉!
2019/08/18 06:31:43瀏覽1340|回應11|推薦71

楊秋興退黨認對韓國瑜看走眼 批國民黨淪一言堂

2019-08-15 17:19

 

楊秋興宣布退出國民黨,將寄回黨證。(記者葛祐豪攝)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今天宣布退出國民黨,他表示對韓國瑜看走眼,向高雄市民道歉。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日前飛往美國德州探孫,12日卻在臉書指控韓國瑜「過去吃、喝、嫖、賭,現在還有小三、酗酒、夜店等問題」,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天下午開除楊秋興黨籍。

 

楊秋興今天下午4點出面受訪,他表示,他臉書是在美國寫的,憂心國內的情況下,寫出他的心境,其實他認為對國民黨也好、對中華民國也好、對台灣也好,2020是非常好的時機,「但是韓國瑜參選搞亂掉了,對中華民國、台灣會造成很大損失」,這也是他寫臉書的心境。

 

楊秋興說,看到國民黨中常會對他臉書發言繼陳宏昌之後開除他的黨籍,他覺得一個民主政黨如果是這樣的話,就等於回到一言堂,比過去國民黨威權時代還威權。

 

他說,戒嚴時期,雷震還可以辦雜誌,提出反攻無望論,但今天國民黨卻開除他黨籍。他入黨是5年前,是國民黨拜託他選高雄市長,但當時他其實希望用無黨籍選。

 

楊秋興表示,國民黨這次提名的人選,確實讓人憂心忡忡,他借用柯P的一句「韓國瑜當選會讓他毛骨悚然」,能力可以培養,但品德沒辦法,這句話很重。

 

楊秋興也強調,他要向高雄市民說聲抱歉,他當時不知道韓市長很混,登革熱爬到樹上去這是表演,哪有市長可以整天到中午11點才上班,市長公館在他認知,是一個市長辦公的延續,韓國瑜卻經常換車上班。

 

楊秋興說,當初是看韓國瑜口才很好,卻發現他市政打混,所以他要向市民說聲抱歉。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885692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gh3157&aid=12858266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仇妒一味愚慣竊裝幼恥沙皮狗真的病的很重
積慮用千千萬萬的謊不斷”耗費時日”圓那個內心深處很窮酸自卑的謊...
2019/08/22 20:48

色即是空

每天過著到處打嘴屁騙炮渡日

自導自演謊騙網友是幼恥的空虛日子

 

十幾年來數百多個的分身都是這麼虛擲光陰

終日活在自己內心不切實際層層編織的尋花癡夢空洞蛛網中...

無奈

偷來的還是偷來的

騙來的還是騙來的

癩蛤蟆還是癩蛤蟆…

沙皮狗還是沙皮狗…

處心積慮用千千萬萬的謊不斷”耗費時日”圓那個內心深處很窮酸自卑的謊

缺乏誠信

好吃懶做

貪財不義

好妒愛攀比

只想騙婚騙財騙色撈一票就走

難怪銷十幾年還是不出去

老歌妓籟蛤蟆真的對自己太沒自知之明了

一問自己是否生病了 ?

二問自己為何十幾年來毫無長進…?

為何只能用偷盜老把戲自慰自爽騙自己…?

三問自己為何內心那麼扭曲變態?

四問是否該尋求心理醫生治療心才是正途?

五問…

 


偷盜淫騙 偷格照騙炮 如斯
那種醜爛嘴臉寫那種騙炮討人幹文也不怕子孫看到吐口水罵阿罵下見不要臉
2019/08/22 18:18

christina kooo腦羞成怒舔法國屎奴女的黎貧神棍們再也不敢到處招搖撞騙

三隻手骯髒下流欺騙網友了,

阿不南臭凝躲雲摘 奴女會越來越醜怪 55555555555555

那蘭穢ㄜ 老惜ㄦ sallychen 風的心聲 千汨 騙泡偷格照見光死

真的長的醜爆到讓人想吐

老丑女那種醜爛嘴臉寫那種與年齡不相符ㄉ騙炮討人思春幹文

也不怕子孫看到吐口水罵阿罵下見不要臉 下係下症 老不修

 

 


狗嘴吐不出象牙的惡妒霸凌挑糞阿Q
christina kooo 老公仔飄醜嬤無病呻吟思春舔法國屎;活在網路世界自嗨自憐自卑的可憐虫;留點尊顏給妳兒女們
2019/08/22 17:57

黎貧可憐下里巴偽佛神棍地攤貨。只能搞些智障圖片自己騙自己,
那些百無聊賴腦殘拉機圖片,遮掩不了內心不平衡的魯蛇不堪貧困窘態。


自己騙自己,自己推自己,自己玩自己,自己耍自己...自己拍自己馬屁...
自慰自爽的破鞋丑妒女下見本質卻是昭然若揭。


christina kooo 老公仔飄醜嬤無病呻吟思春舔法國屎,活在網路世界自嗨自憐自卑的可憐虫;留點尊顏給妳兒女們

 


 


Horace三隻手嫖竊文抄公
下里巴破鞋詐騙集團已經沒招了!樓下邪惡christina kooo 公廁只能到處潑妒水~
2019/08/22 16:12

(別人老實陳述都有憑有據,偷盜淫騙都有截圖證據,老惜ㄦ數百分身們單親媽媽偷照掩飾自卑醜陋長相,越來越變態)

 

集挑糞種菜賣菜行銷、業務、公關三重身份的窮老婦人。

喜歡嫖竊,喜歡唬爛,喜歡嫉妒,喜歡攀比,喜歡妄想,喜歡東施效顰,喜歡挑撥是非,喜歡勾心鬥角,喜歡倒貼王八老龜,喜歡誘姦騙炮,喜歡瞎編生活大小事。

討厭踏實做人,討厭輸不起,討厭人人比她優秀,討厭面對醜陋而不堪的自己。

願望是可以當一個每天嫉妒就飽的神棍草包文抄公下三濫下賤不要臉廢物。


 


我笑禿丑白癡
都是身不由己被迫的....
2019/08/21 23:50

Ming Liu

拜托了,不要不停地挖我,本人已經徹底改邪歸正了;打麻將但不賭錢,喝酒但不吞進去,抱小三但沒射,也绝对没有收到整数四千万只是三千九百万,而且,都是身不由己被迫的。

哈哈哈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正的敵人是住在台灣的中國走狗~~狗不要臉,天下無敵~~^^
2019/08/19 07:52

噁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更關鍵的是態度。
2019/08/19 00:51

要看是何種能力? 更關鍵的是態度。若願意ㄧ步一腳印的慢慢耕耘努力,能力還是可以慢慢堆砌的。

但是劣根性太強的冒牌貨素質,品性下流、偷盜淫騙、小偷慣竊三隻手謊騙賤淫者,期待她他改變,無異是與雞謀皮,緣木求魚。


洛杉基_空殼糞雞,嫖盜髒貨,罄竹難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種謊話連篇的草包居然也要選總統,居然還有韓粉信,無知到極點喔,真心瞧不起這些韓奴魯蛇
2019/08/18 08:50


Lindon Chang

這種謊話連篇的草包居然也要選總統,居然還有韓粉信,無知到極點喔,真心瞧不起這些韓奴魯蛇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張圖完全說明嫖妓草包的投機取巧,卑鄙無恥,無賴混混下三濫本質~~
2019/08/18 08:15
工作能力到了60幾歲已無法培養, 品德操守更是四歲就定型了~~^^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洛杉基_空殼糞雞,嫖盜髒貨,罄竹難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楊秋興好歹也是台大畢業的,哪會不知道禿驢是個世界超級爛咖草包!
2019/08/18 06:45

楊秋興(1956年5月15日-),中華民國高雄燕巢人。臺南一中、國立臺灣大學土木系、土木研究所畢業。曾任省議員、立委、兩屆高雄縣長、行政院政務委員兼南部聯合服務中心主任、臺鹽董事長、高雄市政府兩岸小組副召集人。

原為中國國民黨黨員,退黨後加入民主進步黨,受民進黨栽培、多次參選公職成功,退出民進黨後,又於2013年7月回歸中國國民黨,此期間雖曾代表國民黨選市長,未能當選,2019年8月因屢次批評韓國瑜,且無法提出實際證據證明。遭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研擬開除黨籍後,再次自行宣布退出國民黨,因為忽藍忽綠,所以才會被網友稱為背骨仔。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