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羽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3 14:33
格友您好:我是登山怪傑李小石長子李堯,我的著作「天使向光飛翔-我的盲碌思生活」已由印刻文學出版。此書個人所得一半將捐給身障團體,盼獲支持,謝謝!

另附上博客來的連結: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09943

羽白的自傳小說「天使向光飛翔-我的盲碌思生活」由印刻文學出版,書中?

以詼諧的筆法,透過林敬堯的化名,敘述我視障求學,考取正式教師的經過?

;最重要,它記錄了我與父親「登山怪傑」李小石相處的回憶,一位父親對孩?

子眼疾永不放棄的扶持……

羽白的自傳小說「天使向光飛翔-我的盲碌思生活」由印刻文學出版,書中
以詼諧的筆法,透過林敬堯的化名,敘述我視障求學,考取正式教師的經過
;最重要,它記錄了我與父親「登山怪傑」李小石相處的回憶,一位父親對孩
子眼疾永不放棄的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