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失
2021/07/24 22:49:16瀏覽12602|回應1|推薦49
猶豫了!每一個人講的都有道理,要聽誰的?又不要聽誰的?

個人對現在的政府看法!「政策雜亂、朝令夕改」,「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欺騙百姓、欺負弱勢人民」…等!

新冠肺炎(COVID-19)!是這個世紀危害人類健康最嚴重的病毒,自2019年12月底中國武漢爆發疫情以來,每天感染人數是以倍數相乘的方式快速蔓延開來,直到2020年1月23日,中國武漢當局突然宣佈,即日起「封城」。在兩個半月的封城,中國的疫情始得以控制。

然而!在中國疫情陷入膠著狀胎的同時,世界上的其他國家並沒有警覺,甚至?有看好戲的心態,疏於防範,在中國緊急全國封鎖之際,世界的疫情也就這麼開始,也是以倍數相乘的速度開始蔓延擴散,一發不可收拾。全球感染人數直到如今(2021/07/18)共190089665例,死亡人數4084395人,還有未被發現隱形患者,相信實際感染人數是遠遠大過這個統計數字的,當然目前每天還在新增中。

生活在台灣四面環海,在疫情爆發的第一時間,我們嚴格控管中國入境,甚至拒絕來自中國的班機入境,是ok先期台灣人COVID-19感染的機率非常非常的低,以政府的仇中政策,這事做起來容易許多。但是!當世界各國疫情失控蔓延的時候,這時中國封城已顯著的控制住疫情的蔓延,然而這時政府還是只針對中國入境嚴控管制,對其他國家則持鬆懈對待…這就讓人看不懂了!果不其然,從其他國家回來的人終究是病毒帶回來了,直到現今六株變種病毒在台灣現蹤,所以邊境管制徹底失敗了。

政府說:邊境管制「將病毒阻絕於境外…失敗」。
政府說:超前佈署「我只能用??看不到政府的作為,疫情指揮中心每天只會
開記者會報數字」。
政府說:目前「國家進入三級緊戒,百姓不可以群聚、不可以餐廳用餐,出門
在外要戴口罩…OK、OK工人戶外不可以脫口罩吃飯、百姓兩人以上在車上不可以脫口罩喝水,但是!官員可以群聚在餐廳家庭聚會用餐噢」。
政府說:新冠疫苗因為中國阻擾,以及種種原因買不到,但是世界各方報導都沒有中國介入阻擾這回事!然而!民間許多團體有意購買捐贈給政府為民眾施打。但是!卻看見了政府千奇百怪的藉口阻擾,直到台灣疫情因萬華阿公店大暴發,才鬆動讓鴻海、台積電協助購買疫苗,官員們這種種不顧人民死活的行為,百姓看在眼裏,銘記在心。
政府說:疫苗已經足夠了,真假訊息沸沸揚揚,許多時候政府說網路流傳的是假訊息。但是!所謂的假訊息,很多時候都是政府重要官員在媒體上的言論,當民意反彈的時候,這些言論就變成…惡意攻擊的假訊息,這種不要臉的戲碼從2016年至今2021年,不斷的上演再上演!殊不知,現今科技是可以長久保留媒體畫面!無良政客真是不要臉到了極致。我相信輪迴!凡事會有報應的。

好好活著!如今是如此的卑微,為了抗病毒疫苗,全民被當局施以最嚴厲的霸凌,百姓內心傷口撕裂再撕裂,這是一段晦暗不堪的生活記憶,日子被無恥之徒耍得團團轉,廟堂被嫉妒貪婪的牲畜綁架操控,可悲啊!鬼島的居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haa26261&aid=165707579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01/18 11:22
 0119
▲👍💥●人只有三件麻煩事("老"不是麻煩事)!!\^O^

▲👍💖●想越久 (越正確) !! 歡迎有空來坐坐!!\^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