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人者人恆愛之
2012/04/08 08:55:39瀏覽174|回應1|推薦5

愛人者人恆愛之

(4/8/2012)

愛人者人恆愛之。

我們每個人都犯錯。有人大錯不犯,小錯不斷。只要不是什麼了不起的錯,放開您的胸懷,原諒吧。心中有愛的人,都會願意原諒別人的過錯。即使一時不能釋懷,在三思熟慮後都會解開心結。

我另外也是寫給自己和那些當醫生護士的。當醫生護士的首要條件,就是愛心。沒有愛心,當醫生護士是枉然的。 寫給自己是提醒和勉勵自己。

李慶俊,我們在找你。請聯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uristic&aid=6307113

 回應文章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人者人恆愛之
2012/06/26 03:43
愛心是最佳的藥劑
Heuristic(heuristic) 於 2012-06-29 21:08 回覆:

的確ㄡ。你若肯去關懷別人,就能轉移你的注意力。如果你有什麼不愉快的事,因為心情不同,就可能不再不愉快,至少會暫時讓你不去想不愉快的事,久而久之就沒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