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大陸鄧玉嬌與楊佳事件
2009/06/14 12:21:10瀏覽1050|回應1|推薦5

中國大陸鄧玉嬌與楊佳事件 (6/14/09 Taiwan)

最近大陸最熱的新聞是,湖北巴東一個弱女子鄧玉嬌因為抵抗兩個中共官員的強暴而殺死其一鄧貴大、殺傷另一人黃德智。 這是我在新唐人電視台看到的新聞。新唐人電視台是我在美國最後幾年華人在紐約成立的有線電視台;我在美國沒機會看(有線電視台要花錢訂的),倒是回到臺灣看到了。有趣的是它除了報導紐約華人新聞外還報導臺灣的新聞,這說明了台灣的華人參與了建台。
昨天晚上無意看到這則新聞報導。根據報導,這兩個中共官員是在「光天化日」下要強暴一個弱女子。太糟糕了吧!
昨天後來聽楊憲宏說到大陸一個姓楊的在上海警局殺死六個警察的案件。上網一查,原來這人叫楊佳,為了一輛單車警察認為是偷竊的,把楊佳帶到警局毒打了一頓。楊佳後來到處申冤不果,憤而殺警。後被判死刑。這個楊佳是個倒楣鬼,他租的單車是竊車,結果上海警察局完全不查。
這跟我們臺灣的警察局不查案情並無兩樣。只不過是,上海警局居然把楊佳毒打了一頓。
唉,看看楊佳的案子和鄧玉嬌的案子,真是替我們華人感到悲哀。

另外,楊憲宏把楊佳稱成英雄,倒是大可不必。在我看來,他只是一個悲劇的無辜受害者。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uristic&aid=304168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中國英雄:楊佳和鄧玉嬌
2009/07/07 12:27
楊佳被關在警察局時,上海市六十年來第一次,有群眾聚集在一起,高喊:<打倒共慘黨!>他們還高喊:<楊佳萬歲!>

中國共慘黨現在已經接近崩盤的臨界點,就像臺灣以前的中壢焉事件、美麗島事件,終於導致政黨輪替。中國除了政黨輪替,還會四分五裂,很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