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門傳奇
2008/05/11 16:08:30瀏覽459|回應2|推薦8

快樂門傳奇
(5/11/08 Taipei)

快樂門傳奇要正式在這個部落格和大家見面了。這是因為快樂門裡的熊貓果果的英勇事蹟已經被好萊塢的電影公司DreamWorks Pictures採用拍電影了。我們有一個想法,一個憂心。我們的想法是DreamWorks很顯然至少參考了我們快樂門熊貓果果的傳奇故事;我們的憂心是洋人不懂我們中華文化的精髓,只是胡亂拍被扭曲的中國功夫。

附圖是熊貓果果的玉照,我們在五、六年前就在鮮網展示過。有人批評說,這那像什麼熊貓,根本像猴子。那是他們不懂,熊貓為什麼要一定是圓圓胖胖的?

我們雖然可以預期6月6日會有很多小朋友去看這場電影,甚至可能有學校會讓全校師生一起去看這場電影。但是,所有的小朋友都要知道英勇的熊貓包括果果不是只會功夫而已,他們更有愛心。

從這部電影,我們可以預期,岳納珊的故事很快就會被拍成電影。我們特地把岳納珊的倩影也擺在這張照片裡。

電影的廣告請看 ─ http://www.kungfupanda.com/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uristic&aid=1858095

 回應文章

Heuristi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今天寫「快樂門傳奇」的感想
2008/05/11 19:30

我一開始寫「快樂門傳奇」的時候,人還在矽谷。沒有看到今天在台灣看到這麼多的父母帶著小孩燒炭、跳河自殺。坦白說,雖然我現在仍然用搞笑的方式來寫這個杜撰的故事,我的心情始終是沉重的。但是,我們實在無法承擔這許多的 悲哀,否則精神必然崩潰。「南京大屠殺」作者張純如的自殺就是個例子。

我最近正在看的「追風箏的小孩」,心情的難過程度大概沒有比我高中時看柏楊的「異域」時輕。阿富汗的苦難就和我們明末清初、民國初的苦難一樣,真是人間地獄。我們實在要珍惜今天中華地區的和平與安定啊!

Heuristic(heuristic) 於 2008-05-11 20:18 回覆:
現在快樂門傳奇也多了一項意義,願這些無辜早往生的小孩在另一個世界能得安寧。5/11/08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5/11 16:45

呵呵 ...

我剛剛去看過預告了,這是喜劇片

我想大人跟小孩都會很喜歡的

加油~~


Heuristic(heuristic) 於 2008-05-11 18:57 回覆:

親愛的一抹淺藍

謝謝來訪與回應。妳看過卡通片是悲劇收場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