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賺錢的網站(11) ─ 美容護髮網站
2007/07/09 21:31:24瀏覽746|回應1|推薦1

賺錢的網站(11) ─ 美容護髮網站

我們已經看到一個年輕的華人把他的網站YouTube賣給Google而致富。事實上,美國類似這樣的網站如雨後春筍到處都是,而且成功的看起來比比皆是。
我用CNN的MONEY線上雜誌上的一篇文章Next Net 25來看看到底有那些看起來很有錢途的網站 ─
(但願不是另一次的網路泡沫)

http://www.stumbleupon.com/ 號稱有2,733,292個會員。
http://www.slide.com/ 號稱每個月有一億兩千萬上網觀賞者。
http://www.bebo.com/ 號稱有三千萬個會員。
http://blog.meebo.com/ 是一個訊息交換網站,號稱每天有八千萬個使用者訊息使用它的服務。

好,我只列4個網站。這些看起來應該是很有前途的網站都是有大公司或投資公司投資的。Google一開始也是有人投資的,創立它的是兩個史丹福大學的博士學生,並沒有什麼錢。

紐約時報的一篇報導講的卻是一個目前完全沒有人投資的網站,但是看起來前途無量。這個網站叫naturallycurly.com,是兩個有一頭捲髮的女新聞記者自己創建的網站。她們沒有靠人投資,也完全沒有打廣告。但是,她們看起來是成功了,他們現在已經每個月有十八萬的讀者,年營業額超過一百萬美金。

愛美是人的天性。所以,如果你是我的女性讀者。心動不如行動,趕快建一個類似的美容網站吧。化妝、衣著、鞋子、青春痘。
男性網站也可以啊!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uristic&aid=1079559

 回應文章

Heuristi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2007年,她們得到超過120萬美元的投資
2009/03/19 12:13

http://www.sandhill.com/finance/detail_vc.php?id=875
VENTURE CAPITAL
NaturallyCurly.com, Inc. Obtains $650,000 Series A Financing
Wed, Sep 26 2007 11:15:02 AM PDT | VentureDeal Database 

http://www.paidcontent.org/entry/419-naturallycurly-receives-600000-from-angel-funders/
NaturallyCurly Receives $600K From Angel Fun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