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5
三十以後的女人彷彿真的變成了一隻狼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2014/03/28 12:01:55

其實,三十以後的女人更容易放縱的是自己的靈魂,那種凡事無所謂的態度令很多的小女孩望而卻步。事業與家庭的壓力使婚後女人長期壓抑著自己的靈魂,總想找到一個合適的發洩口來發洩深藏的鬱悶。於是,我們經常看到越是三十以後的女人越能喝酒或是抽煙。這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因為人總得有一個宣洩口,偶爾的放縱會使自己感到很輕鬆。
三十以後的女人彷彿真的變成了一隻狼。白天她會真像一隻可愛的羊,溫順可愛,默默地忍受著生活的一切無奈與寂寞。可是到了夜晚,她就會露出狼性,通過身體的放縱來舒緩自己的心裡壓力。所以,不要嘲笑女人的狼性,更多的時候,愛心會駕馭她的狼性。變成狼的女人很可愛,但是也很可怕。只要不太放縱自己的野性,女人就不會走在危險的邊緣。就會是只可愛的狼。
越是太平盛世,成熟女人就越吃香。他們歷練、智慧、溫暖,累積的脂肪所散發出的魅力暗香都讓男人無限嚮往。她們比媽新潮,經驗豐富善於總結,且不說教;妹妹太單薄,雖風騷嫵媚,但不老練,老要叫人擔憂。寶姐姐比林妹妹嘴甜,有安全感。不撒嬌,會哄人體貼人。所以熟女就惹人情。
現在的男人大都疲勞,他們更渴望這種豐滿的懷抱,姐姐的善解人意可以最大限度地緩解男人內心的壓力和抑鬱。隨著閱歷的增長磨練,她們對男人更有憐愛之心和包容力,從而更懂得去體貼男人,關愛男人。她們寬大、寧靜、性感、充滿愛的暗示,這是純情純愛的小“作女”所極為欠缺的。
  她們幽雅高貴。小女生失戀了,可能會扔東西,會哭鬧,彷彿整個世界都毀滅了,痛不欲生。但熟女卻不這樣,對自己的“陳世美”,她會淡淡地說:“你走吧,出去請把門帶上。”這是新女性身上最耀眼的華服,不依賴、不仗撒嬌去贏得別人的保護。她們看重的是自己。她不靠男人吃飯,所以她的愛情就顯得更瀟灑。
小女生也許只會伸出手讓別人牽,而成熟女性更懂得伸出手,輕拍你肩上的灰塵,或者為你整理一下衣領。動作簡單,但一氣呵成,非常美好。她們常常以氣質取勝,十分耐讀。她們的美,是用心來讀的,不是用眼睛看的。她不造作,不包裝,原汁原味地瀰漫著,並形成一種氛圍。看不見她的美麗的人淺薄,讀出她的韻味的人幸福。

最新創作
三十以後的女人彷彿真的變成了一隻狼
2014/03/28 12:01:55 |瀏覽 16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在春風沉醉的日子裡,到趙縣去觀賞梨花
2014/03/06 16:00:29 |瀏覽 19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能回到從前嗎?
2013/12/07 15:48:04 |瀏覽 14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重男輕女
2013/11/04 11:00:49 |瀏覽 210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執迷不悟
2013/09/26 13:31:22 |瀏覽 179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