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投 火鍋料宅配 網路上訂年菜推薦有免運費的商家嗎 南投 火鍋料宅配
2017/01/18 20:18:48瀏覽27|回應0|推薦0



過年年菜菜單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澳洲首奪亞洲盃冠軍(圖/達志影像/三峽團購美食美聯社)

澳洲上屆亞洲盃在延長賽敗給日本,這次與南韓的冠軍戰再度打進延長賽,澳洲沒讓上屆的惡夢再度上演,靠著卓伊希斯(James Troisi)延長賽的破門,澳洲2:1擊敗南韓,奪下首座亞洲盃冠軍。

上半場南韓孫興民有破門機會,但未能好好掌握,寄成庸一次自由球,但射門太軟被擋下,第45分鐘澳洲盧昂高(Massimo Luongo)在禁區外直接起腳射門破網,幫助澳洲取得1:0領先。

下半場南韓不斷反攻,但受制於澳洲防守以及身材優勢,未能將比分追平,90分鐘過去,裁判示意補時3分鐘,第91分鐘今天錯失許多機會的孫興民接獲隊友傳球,個人突破小角度破門,面臨輸球邊緣的時刻幫助南韓追成1:1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中雙方互有來往,但澳洲在延長賽上半場快結束時,尤瑞奇(Tomi Juric)左路倒地面對南韓2人包夾,依然站起來突破,傳中時先被南韓門將擋出,隨後跟進的卓伊希斯破網,澳洲將比分反超2:1。

延長賽下半場南韓不斷嘗試進攻澳洲球門,但體力明顯下滑不少,最後一波進攻未能重演孫興民追平的奇蹟,澳洲首次奪下亞洲盃冠軍。

南韓全場16次射門比澳洲還多,不過整體控球比率上依然是澳洲領先,尤其在身體對抗上,南韓無法抵擋澳洲,延長賽失掉的那球,也是澳洲在身體優勢上的展現。

澳洲首次奪下亞洲盃冠軍,更是1992年日本亞洲盃以來,首個地主奪下冠軍的國家。

▲澳洲與南韓全場精華(影片/取自Youtub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台北2017年菜外帶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中央社記者鄭崇生華盛頓4日專電)共和黨副總統當選人彭斯今天誓言,總統當選人川普上任後將廢除「歐記健保」並提替代方案,而美國總統歐巴馬要國會民主黨人採不合作策略,別幫共和黨通過「川記健保」。 新年開議,國會兩黨戰火已起,歐巴馬和彭斯今天更先後到國會山莊,即將卸任的總統和候任副總統隔空交戰,政權交接期間有如此濃厚的火藥味實屬罕見,這都是為了俗稱「歐記健保」的「平價醫療法」(Affordable Care Act)而來。 歐記健保是歐巴馬深感自豪的法案,卻是川普口中的「災難」,他批評歐記健保既不平價、讓人負擔不起,醫療照顧也不全面,他競選時更說上任後將廢除「歐記健保」、提出更好的替代方案。 僅剩不到3週將卸任的歐巴馬則在捍衛個人政治成就上展現無比鬥志,他今天親赴國會、在閉門會議上告訴民主黨議員,共和黨要廢除歐記健保、提替代方案,民主黨應採不合作策略,「別救他們」,不要協助共和黨通過替代方案的「川記健保」(Trumpcare)。 彭斯則在聯邦眾議院議長萊恩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他說,自己要傳達的訊息清楚簡單,就是川普將兌現競選承諾,歐記健保是失敗的,必須「廢除並提出替代方案」。 儘管共和黨在參、眾兩院都掌握多數,但立法實際運作情況卻不見得能盡如共和黨人意。 就算川普以行政命令的方式廢除歐記健保,並通過川記健保替代方案,民主黨人可動用俗稱「費力把事拖」(filibuster)的冗長發言程序阻撓通過新法案,而要終結「費力把事拖」手段,必須至少有參院3/5、60票的實力,共和黨在參院雖是多數,但僅有54席,還差6票。 國會共和黨人所掌握的票數不足以獨斷獨行,這也是為什麼歐巴馬疾呼民主黨議員不要和共和黨合作的原因。 但關乎美國民眾健康照顧的法案成為政治算計,絕非好事。 現實情況是,在歐巴馬離任的這一年,歐記健保費用確實暴漲。美國衛生與福利部去年底的報告就指出,在補助美國納稅人前,由聯邦政府經營的健保交易網39個州的中級方案保費,平均漲25%、月保費均價為296美元。 川普今天則在推特上發文提醒國會共和黨人要小心,不要成為得承擔歐記健保深陷混亂的眾矢之的。他說,「歐記健保」讓人負擔不起、照顧不周,今年註定失敗,而民主黨才該為歐記健保的災難與失敗負責,是否在透露他將放緩「廢除與取代歐記健保」的行動、讓歐記健保「自毀」不得而知。 但是,若川普上任第一天真能提出較低價、照顧較廣泛的「川記健保」,相信能獲得多數美國民意支持。1060105

台北農產企業工會上午召南投 火鍋料宅配開記者會,指控市府官逼民反。(記者黃建豪攝)

2017-01-大溪 海鮮吃到飽0511:07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第一果菜批發市場合約已到期,台北市府政府正與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研議簽訂新合約,但新合約在議員主導下,大幅調漲北市府對北農抽成。據此,台北農產企業工會上午召開記者會,揚言若北市府抽成仍欲由10%調漲至15%,擬動員發動「怠工」,在農曆春節前連續3天,不進行蔬菜、水果拍賣。市場處上週赴市議會財政建設委會報告要與北農簽訂的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新合約內容,經決議通過第一果菜批發市場的拍賣場、冷藏庫與停車場抽成使用費,抽成比例由10%提高至15%,合約亦由3年一約縮短為半年一約,北市府一年約可多抽取3600萬元使用費抽成,幾乎佔北農往年稅前淨利的86%。北農工會理事長張寶智上午則召開記者會抗議,指控用這些政治手段,迫使北農總經理職務改朝換代等動作,已經威脅到員工基本權益。由於2003年北農曾因營運不佳,導致公司資遣員工,並全體減薪10%以上,至今尚未調回,北農工會擔心,若北市府增加抽成比例,造成公司盈餘減少進而影響員工權益,因此不排除發動激進手段抗議。北農工會指出,工會理監事已於1月3日舉行臨時理監事會議,會中通過決議,若北市府仍堅持15%使用費抽成,將舉行會員大會,討論在春節前怠工3天,怠工是指,員工仍照常上班,但不進行蔬果拍賣,並事先通知產地連續3天,不要運送蔬果到北農;此外,因北農人事紛爭以來,「少數議員」不斷指北農濫發獎金,已嚴重抹黑北農形象,因此決議動員連署至其服務處抗議,甚至不排除發動罷免。張寶智亦透露,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前,農糧署官員與台北市副長陳景峻曾致電關心,盼動之以情,陳表示會將北農問題帶回市府處理,甚至呈報市長柯文哲。但對於陳景峻是否有具體承諾,張寶智並未明說。由於市議員梁文傑昨晚在臉書發文指「韓國瑜(北農總經理)明天要發動台北農產公司的員工罷免我。儘管來吧。」因此媒體事後追問,研擬罷免議員,是否就是指梁文傑?張寶智僅稱,「梁議員誤會」,聯署是由工會理監事會決議而成,與韓國瑜無關。第一果菜批發市場副主任蘇國寶不諱言,若真的發動怠工,別說3天,光是1天就會嚴重衝擊市場。至於有多嚴重? 蘇國寶說,北農進貨蔬果總量占全國的17%,影響程度可想而知。相關影音
64B8D99FA48DF781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nans50cv&aid=8911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