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樹林 火鍋吃到飽 2017年菜預購宅配到府要運費嗎 樹林 火鍋吃到飽
2017/01/16 03:04:04瀏覽53|回應0|推薦0



bbq 烤肉食譜 2015年01月31日 15:27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2015一開年就大發利市,一月份接下3個廣告代言,剛演完舞台劇就馬不停蹄拍攝廣告。而她日前被舞台劇操練了一個星期帶著沙啞的嗓子到片場,讓導演都嚇一跳,「妳感冒很嚴重喔?」獲悉是演完舞台劇隔天就開始拍廣告,阿喜也被虧是「搶錢女王」。

▲阿喜與2017年菜預購台中小朋友合拍廣告。(圖/天晴音樂提供)

另外,阿喜在新廣告中,要和5歲的小朋友合作「班尼迪克蛋」,做蛋料理給小朋友吃,讓阿喜在拍攝前十分擔憂。她說,做料理對自己不是問題,但小朋友拍片無法控制比較擔心,沒想到小童星十分懂事,來到片場看到她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妳好漂亮喔!」」逗得她笑說:「我被把了。」還說:「你也好帥,我等妳二十年。」但被旁邊人吐槽「母子戀」。

由於在廣告中,阿喜要做班尼迪克蛋,雖禽流感疫情延燒,但她表示,疾管署建議打蛋前,把雞蛋徹底洗乾淨,接觸蛋類後立即洗手,再把蛋煮熟就可以安心吃了。而她下廚的影片上傳後,網友又幫她取了個「女廚神」的封號!她也開心的在臉書上宣布,「這是林先生(阿喜爸爸)的最愛!」她笑說,拍廣告前爸爸還跟她說:「妳拍人家廣告,不可以給人家漏氣。」

2017-01-0512017年菜外帶 台北4三峽 火鍋推薦:29

〔記者林彥彤/台北報導〕一例一休衝擊,台大醫院今早宣布週六門診將減少;稍後台安醫院也表示,將進行假日門診時間調整。台安醫院表示,原本開設週五半天門診、週日一整天門診,但因應一例一休制,未來可能調整成週五集中門診一整天,週日半天門診。台安醫院說,雖然新制已在今年元月上路,但考量患者年前就有預約門診,因此新調整應會從3月以後才開始。

民進黨為了增加新生代幕僚歷練,今天(3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增列民主學院主任吳沛憶、新聞部副主任張志豪2位七年級生加入民進黨發言人群。另外,民進黨今天也公布臉書互動介面,針對經濟、勞動議題與網友互動,捍衛新政府的政策。

民進黨目前已經有阮昭雄、王閔生、楊家俍、黃適卓、邱莉莉等5位發言人,但為了增加新生代幕僚的歷練,民進黨3日舉行「2016我們一起完成的事」記者會,宣布新增2位七年級發言人,包括民主學院主任吳沛憶與新聞部副主任張志豪,民進黨發言人群增加為7位,陣容龐大。

外界關注,民進黨增列新生代發言人是否為了提前布局2018地方選舉?對此,張志豪表示,他除了兼任發言人外,同時也是黨務主管,現在談2018年的選舉布局還太早。他說:『(原音)其實我們擔任發言人外,另外本分也是黨務主管,2017年很多黨務工作還在推動中,對於2018年的選舉現在還言之過早。』

吳沛憶也說,民進黨才剛打完2016年的大選,全黨上下正投入執政的工作,她現階段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做好發言人的工作。她說:『(原音)身為執政黨的一員要協助新政府協助社會溝通的工作,現階段我接任發言人的位置最重要的任務是要和發言人團隊一起進行社會溝通的工作。』

另外,新的一年,許多新制度上路,為了捍衛政府推動的各項施政,民進黨3日也公布官方臉書的新介面,針對勞動與經濟議題施政成果與網友進行互動說明,只要於頁面下方第一個留言答對問題的網友,民進黨將送出神秘的春節小物,藉此說明執政的改革成果。

2017年菜外帶台中
316CF8F3CF0414A9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nans50cv&aid=88794374